长期潜水乐悠悠的博客

一个懒人,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生平最怕严谨,得过且过就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喜欢我的倒立机(inversion table) (图)

(2007-11-13 20:17:03) 下一个

自从看到倒立机上市以后,我一直想要买一个。打小我就运动不好,什么靠墙手倒立的姿势从来就没那胆子玩过。理论上讲,人经常头低脚高一下,应该对所有因长期直立行走而产生的病痛有帮助。我倒还没有高血压等身体上的毛病,但整天老是坐在电脑前,上班下班都是,这腰肩背的酸痛是免不了的。

好像是去年感恩节前,Costco有卖了,就整了一个回家。天天把自己倒挂那么十来分钟的,真感觉得到脊椎骨一节一节的拉开,肌肉一点一点的放松。挂完以后,神清气爽地,把一天的劳累去掉一半。几个星期后,后腰酸痛基本消失(当然经期前还会有一点),颈椎和肩背的僵硬疼痛也消失了,只剩下过多用鼠标的一点后遗症。

有个朋友跑马拉松,膝关节有些问题,有时锻炼完了也来我家倒挂一会儿,觉得对关节肌肉放松都很有效果。她后来也想买,等降价。等来等去,便宜的没了,全是换代的新产品了,价钱只有更贵。我庆幸买得及时,下手快,付了低价,还早早就开始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考虑也去买一个
长期潜水乐悠悠 回复 悄悄话 I paid about $189 or less, there was a coupon $20 off.
Pasadena2008 回复 悄悄话 How much is this 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