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易的思考

一个以思考为娱乐的人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怕出名猪怕壮。费德勒在美国并不被重视。

(2009-09-12 06:31:28) 下一个
美国人喜欢人才,不喜欢天才。当初桑普拉斯就没有阿加西的人气高,因为桑太孤傲。现在费比桑从性格上来看要合群的多了,但因为不是美国人,人气和他的成就仍然不相称。主要还是不服,就像另一个网友说的,都是这么多胳膊和腿,品什么你比大家就打得好?在上帝面前人人平等(千万不要误解我,我支持这个意识,但平等是指人格,而不是只才能),也是美国人的群众意识的另一个基础。所以费德勒要高出大家几个头,还是让很多红脖子很不服气的。
除了一个健全的民主制度,美国社会,在意识形态上,实际上和中国一样,喜欢群众运动。从美国如此热爱乌合之众的体育项目(尤其是橄榄球),就可以看出红脖子是不可能看懂费德勒这样的阳春白雪的表演的。
不过,我是很看好费的明年,就像前一贴说的,四个大满贯通吃的可能性很大。在之后,我就说部准了。至于他总共能捧多少杯,我也不清楚,但20个是不在话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云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是说那个妓女?两个我都喜欢。不过主角michael caine 还是我最喜欢的演技派男演员,好像他被称为british coolness的象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只要表扬罗杰俺就顶,无条件!

电影看完了。那个女的演得真好~~~
云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知凡!
“"平等"不能不努力,不努力也不知道天赋在哪儿...”
这个,还得做更深的思考。。。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千万不要误解我,我支持这个意识,但平等是指人格,而不是指才能"

完全同意!! 才能需要天赋与努力, "平等"不能不努力,不努力也不知道天赋在哪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