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解读启示录第一章:缘起篇6

(2007-06-26 12:47:57) 下一个

第三节
上帝的记忆之卷

在数千个生命解读中,凯西躺在沙发上,进入自我引导的催眠状态,去提取寻求之人的阿卡西记录。通常情况下,失去意识的凯西对自己讲述的一无所知。但有这么几次,他可以忆起这个过程。他描述道:

我看到一个点从自己的身体出来。立即发现自己为黑暗所包围,有一种极度的孤独感 … 突然我意识到有一束白光。作为一个小点的我立即跟着那光向上挪动,不然就会被遗失。在跟着那光束移动中,我逐渐对意识的层次有了认识。第一层有模糊、恐怖的形态 --- 就象梦中遇见的鬼怪。继续前行,在两边出现有畸形的人 --- 他们身体的某些部分放大了许多。 … 景况又变化了,我意识到了灰色笼罩的形态向下移动。然后逐渐地感觉到了彩色。然后方向改变了,那些形态在向上移动,其外部的彩色光更明亮。 … 接着在两边出现了模糊的房屋、墙壁、树木等等,但一切都是静止不动的。继续前行,就有了更明亮的光和运动,看上去是正常的城市和村庄。随着运动的加快,我开始意识到了声音,开始很不清晰的嗡嗡声,后来有了音乐、笑声和鸟鸣。光越来越强,色彩越来越灿烂,优美的音乐出现。房屋没有了,只剩下浑然一体的声音和色彩。 … 突然,我来到了记录大厅,没有墙壁和天蓬。我感觉看到一个老人,手中拿着一本大书 --- 这就是我要替那个人寻找的信息记录。 (294-19 补充材料 )

问:什么是生命之书 (Book of Life) ?

答:上帝的关于你的记录,你灵魂内心的知识。 (281-33)

问:什么叫生命之书?

答:个体自己写于时空之卷上的记录上帝的关于你的记录。藉由耐心,当自我调谐于无限,它可以被打开,调谐至那个意识就可以阅读 …

问:什么是上帝之记忆之卷 (Book of God’s Remenbtances) ?

答:就是生命之书。

问:阿卡西记录?

答:就是上面所说的,个体造就的 ( 记录 )
。 (2533-8)

“ 所有动力、物质均有其灵性驱策力 … 发出它们的辐射 … 记录在意识思想所知晓和经历的时空上。甚至可以像印刷品一样读取 …”(833-1)
要注意的是这些记录 “ 不仅仅是与物质有关的,也与思维有关。 ”(815-2)

“ 个体对於心智世界建立起的记录,正如物质界的照相机记录照片的活动。从个体的角度来讲,在给定的日期、时刻、和地点 --- 这些宇宙之源的相对指标,就可以观察这些阿卡西形式的记录,读取那个经历。 ”(275-19)

在梵语里,阿卡西指的是无际空间 。可以看成是个巨大的数据储存处。在这里时空中的所有事件,每个灵魂在所有地点和时间点的所为、所言、所感、所思均有其记录。在解释个体的这个记录于时空卷轴上的记录,使得他可以认识到和意识到我们今天的现状是我们过去的作为和所设立的理想共同作用的结果。”(1549-1)

个体应该知道这个记录就象光一样真实,因为它进入星光能量层(Etheronic Energies) ,记载于时空胶片之上。” (871-1)

个体的记录写于时空之上,是为时空之卷轴。它们可以称为影像。思绪是真实的存在,它们的运行在时空上留下影像。”(1562-1)

解读显然认为这与时空有关,而时空是三维度的概念。经过无数的转世,我们逐渐地获取灵性的认知。凯西直接引用耶稣的话,“…于耐心中,你意识并拥有你自己的灵魂!”(922-1) 难怪凯西将三维定义为:时间、空间和耐心。要明白,个体的记录存在于时空上,自我可藉由耐心读取它们”(1688-6) “如果有了意愿和目的无论个体是在星光意识层面还是在地球物理层面记录可以为个体读取。”(1562-1)

对於个体---包括这个世界来说,耐心这一课,是在物质层面必须掌握的。个体可以这样想:心智层面的时间、空间和耐心可以看作是圣父、圣子和圣灵 的表达,或者是身、心、灵。它们都是三维度思维的表达。在耐心中,人类可以越来越意识到生命之连续性,明白灵魂是整体的一个部分。耐心成为人类在有限界活动的组成部分,正如时间和空间表现出的创作和驱策力。”(1554-1-3)

 

在圣经中摩西和大卫分别提及这样的记录。而但以里书和启示录里则把记录与圣灵之审判联系起来。凯西这样说,每个灵魂在物质界的目的就是:打开记忆之卷,明白与其缔造者的关系。”(1215-4)

下面的解读与约翰福音1426节遥相呼应: 

当个体转向内在,并驻留于那里面对缔造者,承诺变为活生生的经历---你自己可以读取你的生活、你的世界,知道你显现的肉体源自于正如给出的:这将带给你自这个世界太初的所有记忆。”(1152-3)

我们于时空记录中发现不同地球游历和物质体现的经历。你可以通过耐心的使用,于他人的交往中意识到这些记录,或者你可以通过众师之师的教导,意识到你的灵魂,并其与上帝的合一特征。” (2410-1)

这么看来,阿卡西记录可以作为灵魂进入物质界的最终宿命。我们每个人可以通过自己的调谐、耐心的使用来认识和读取这个资料。但作为现在的我们,如何理解和解释这个记录呢? 

我们的物理意识局限与三维范畴,很少接受非三维的特征。至於所谓的四维、五维等需要证据的概念,对於大多数人来说是迷雾一团。” (2271-1) 对这个记录的研究、分析和领会,解读认为需要有对分离的充分认识。每个个体的记录均是宇宙意识(Universal Consciousness)的一个部分。记录的读取的真实程度取决于此灵魂具有多强烈的探索欲望,或者说灵魂对这种活动负起多大的责任去调谐到那种经历层面,那种方式或渠道。”(559-7)

解释和理解依赖于什么方式的运用。对於在物质层面的个体,以事件和发生的行为(来认识) ,依据其对理想的反应赋予个体以景象(Vision) ”(1448-2)

我读取是正确的吗?从哪里来的呢?给出过,如果你坚守我的路,我珍爱你,与你同行,并给你带来自世界之初的所有记忆。’…你会在你自己的内心发现所有的真知和答案。”( 2072-8)

对记录读取的目的凯西非常重要。在给出这些记录时,其目的和愿望是为了对个体带来帮助性的影响力,是为了此个体更好地完成目前经历的任务。”(2554-1) 显然,读取的记录是有选择性的。 

阿卡西记录的另外一个功用是对生命连续性的认可和证明。 

在为此个体读取的这个资料---于时空之上的上帝记忆之卷,我们发现生命作为整体,是连续的存在---永恒源自能量和上帝意识。”(1472-1)

这些信息和关于自我的,自我必然连续地面对自我。因为生命是连续的经历。心智、灵魂、意志通过物质层面的作用和影响,带来改善、发展或阻滞其整体经历。”(1235-1)

这样,选择和运用称为我们纂修自己的阿卡西记录的手段。来自无限的我们充满向往地进入实际体验物质层面---三维空间的地球。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