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探索上帝-12-2

(2007-06-09 14:01:05) 下一个

爱的检验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哥林多前书1337) 我们会真诚地说,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地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罗马书838-39) 导师这么讲,我赐给你们一天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约翰福音1334) 人为没有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 约翰福音1513) 要爱你们的仇敌就可以作你们天父的儿子:因为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 马太福音54445) 如果你不能爱你最憎恨的敌人,你的灵性发展尚未开始。天父的爱是根金线,编织在圣经的每一个篇章里。实践爱的法则并不是简单地去爱那些爱我们的人,这种爱心显示出我们尚未理解圣灵之爱的最基本的含义。

 

爱是奉献出内心最优秀的部分。一旦让那些轻视、诽谤、甚至猜疑主导了我们,我们经历中的爱将失去所有意义。导师同我们说,如果我们爱,要坚守的戒令,这样就住在我们内心,正如天父住在的内心那样。我们都明白造成障碍的原因在於小我的自私,让我们甚至无法看见爱对於我们的重要性的一丝曙光。很少人明白正是爱让我们得到自由,正是爱让我们特质恶言、让我们避免对任何人、事和境况产生绝望。我们愿意承受多少、奉献多少,才会让他人觉察到爱的体验呢?

 

爱的给予

 

爱的法则并不与其它法则相抵触,而是让因果法则、信念的法则、自然法则更为有效地运作。爱是灵魂的自然特征,让我们给予而不求任何回报。基督用的生命、的死亡表现出这一点。复活承诺道,我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之尽头。”( 马太福音2820) 如果人类能够了解的爱,这个世界就充满和平。

 

我们是否将来他人的利益摆放在自己的欲望之前?我们能够在我们交往的所有人身上发现完善的一面?这就是基督展示的爱的方法。在我们软弱时,提供同情、抚慰和力量。的名字存载着能量。以的名、的教导行事,我们将散发出正义的光明,使得坐在黑暗中的人们看见光亮。

 

让我们紧盯灵性之真理,因为她是永恒的。光明之子们被召唤去服务,主的日子就要来临,让虚弱的人们变得更少。不要记住我们服务了多少岁月,让每一个言行,甚至思想都因着爱而从疲惫中恢复。当我们最灿烂的时光都奉献给他人,在我们不需要,或者价值没有被认识到的时候,请不要让悲哀充满心房。要记住这样的服务是不会被忘记的,因为它们和着爱被一起编织进我们服务对象的灵魂里,将会一次次地照亮许多尚未出生的生命。爱是不朽的,因为爱永恒存在!

 

神圣的爱超越理解

 

毫无疑问,人类并不理解为何要回归天父的原因。天父的爱的表达---通过基督的完美展现---超出了人类的理解。上帝、天父、第一起因,通过自我的展示创造了世界,因着爱我们有了存在。赋予的造物---我们---以与其合一的能力。回归天父之路由基督完美展现。

 

…“你们知道我的,就知道我的父,因为我在中,你在我中。 爱如黑暗中燃烧的火碳。所有人藉由我可发现回归之路。我就是道路。你是我的兄弟。你们以肉体出生是因为爱在地球上的展示。 于灵性和思想内,意识到和理解的爱的展示。日日如此。(262-4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