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探索上帝-10-2

(2007-05-16 15:57:04) 下一个

为何祂要背负十架?

 

初始的亚当跌倒于人世,上帝之力量窘困于物质诱惑中。因此,我们需要个人化的克服世界成为法则的例证。祂背负起十架以显示给世人那挣脱之法。最终的亚当得以复活。

 

祂来到人世背起十架,使得祂可以为我们增加经历和行为标准。祂的目的在於引导人类认识到他们也是上帝之子,且与上帝是一体的。

 

以克服肉体以及世俗万物角度而言,祂承担着十架,并且一切成就了(It is finished) ” ( 约翰福音1930) 耶稣为每个世代的追随者铺好了道路。上帝之子,神的同工,来到世界上示范人类有能力去征服肉体,使造物主得以荣耀。虽然耶稣背负的十架是物质性的,但祂将其灵性化,让追随者的心里升起火焰:我若从地上被举起来,就要吸引万众来归我。 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并且要做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约翰福音1412)

 

耶稣一路走过,如同我们一样,经历各种诱惑。祂被当作罪犯。祂为我们的过失而受害,因祂受鞭打我们得以治愈。”( 以赛亚书535) 而祂更胜于一个征服者。人为朋友舍命,人的 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因此我不会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不是你们拣选了我,是我拣选了你们。”(约翰福音1513-16) 十架的当目的何在?什么是无比的奉献?我们可以从祂的力量中获取知识和领悟,使得我们可以克服一切,成为属於上帝的传道人和榜样。

 

祂的道路为人类展示了圣灵之爱的力量,并让人们知道尽管身处混杂的环境中,仍可以活出一个完美无瑕的人生来。在人类的每一个发展阶段,祂与人类同行、交流。人们懂得只要有觉醒的需要,祂就来到人世。十架成为奉献祂自己的象征。为了这个目的,祂来到世上,征服之而赢得了冠冕: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约翰福音146)

 

祂选择了征服物质界的责任,并通过完满所有要求而成为了法则。通过祂的活动和经历,让人类有与上帝更好的调谐,并最终带来合一的意识。祂展示和教导了与上帝的关系是通过服务他人而实现的。

 

作为一个人,祂了解灵性存在体被笼在物质躯壳内的各种挑战:怀疑、恐惧、软弱和混乱。而同样作为一个人,祂为人类展示了将灵性之和谐带入物质波动的可能性。祂一直在强调一切力量是合一的,展示了人类与其缔造者的直接联系。祂披上肉身告诉我们,上帝是灵,我们可以与之合一,正如祂和天父是合一。这位第一个进入人世的亚当,必须成为世界的救主。完成祂的嘱托: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臣服这地。”( 创世记128)

 

因此,第一个亚当,也就是最后一个亚当,被赋予了征服世界的权柄,每一个灵魂应该了解到,首先征服的是自我,然后所有的状况、元素和事情均交由祂的手中。克服了自我,所有自私、死亡和地狱都变成祂的奴仆。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这道太初与上帝同在。”( 约翰福音11-2) 这道来到世间,与人类共栖息在物质界。因道征服了世界,世界成为了祂的奴仆。

 

为何我们个人要背负如祂所背负的重负,而使我们的十架较为轻松呢?

 

我们必须背负如祂那样的重负,因为我们要经历祂走过的路以达到完美状态。从沿路的体验中,我们可以掌握克服困难的知识和力量。如同祂自愿挑起世界之重担,我们在自己的世界中也应自愿挑起周围之负荷。我们的担子较为轻松是因为祂背负了一切,而我们只背负自己的部分。如此,我们就会意识到我们的真正目的是在於荣耀造物者,且明白我们的十架仅仅是因为自己对上帝的法则之误解和误用的结果。要实践,不仅仅去布道,自理想中获取力量、能力和信念。单单克服自我的体验就能带来对他人苦难的完全理解:忍耐、自制、不屈服,由爱心和宽恕征服一切。

 

祂一直与我们同在,保护我们并负担我们无法承受的重负。在我们了解所背负的十架和祂与我们同在的意义后,我们所受到苦难顿然变成了智慧的训练课程,我们的混乱立即转为安详,且充满喜悦地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像祂---那位藉由十架而成的主中之主,王中之王。

 

祂永驻我们的内心如同储存力量的堡垒。这种力量使得我们得以解除人世的束缚,面对挑战,取得胜利,赢得冠冕。与上帝同在的信念开启了渠道让灵性能量流经我们,使得我们成为为他人带来真理的管道。灵性的理解带来了这样的知识:物质界不过是一种可以将我们华美的生命塑造成上帝的肖像的工具。调谐于祂的旨意,理解并实践祂的法则,将会带来永恒的平和、喜乐、爱心及力量。有祂的帮助和祂的灵性知识为我们的灵作证,我们肩上的负担变得轻而易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