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38

(2007-05-14 22:02:07) 下一个

实际上,凯西向 250 名患有各种眼部和耳部疾病的人以及 50 名各种各样疾病的其他患者推荐这些锻炼方法,除了增强视觉和听觉之外,它还是极佳的甲状腺刺激剂。

凯西建议这些锻炼在早晨以立姿进行,而在下午和傍晚以坐姿进行。

而我更倾向让我的病人以坐姿开始,这样他们可以将他们的肩膀和后背压靠在椅子背上,保持他们的姿势笔直,头部端正居中,而且灵性上比较容易达到顶峰。

凯西说(见图 3 系列):

当我们除去有害物质的压力时,我们将会使视力得以改善。同样,头 - 颈操最有帮助。定期做这些练习,别持续一会儿停止一会儿,而是每天早晨和每天傍晚有规律地做这些练习,这样坚持六个月,我们就会看到很大的不同:坐直,头向前弯曲三次,向后弯曲三次,向右侧三次,向左侧三次,然后按两个方向让头各绕三圈。别急者完成它,花些时间认真地做,我们会得到成果的。( 3549-1 )

我想指出大多数人会发现睡前做一些卧式水平运动能起到很好的放松效果并且带来优质的睡眠,但是有些人由于这样做会产生过度刺激而例外,如果你是这些例外人士中的一员,那么我建议你在晚饭前做这些运动。有一个附加的好处是这些运动会调整某些晚餐时倾向于吃的过多或过快的神经质人的食欲。这些练习必须缓慢地进行。

卧式水平运动能有助于调整循环,消除动脉毛细管和下肢静脉的紧张。有些时候,强度大的锻炼会起到麻醉剂的效果,在这种情况下,身体的疲劳会消除灵性的紧张。

然而,如果病人患有任何类型的心血管疾病,除非在专家监护下,就不能尝试这种运动。在这种情况下,采用特殊锻炼将会更好。

凯西这样解释:

做使血液流出头部的锻炼 …… 傍晚身体下部做摆动、旋转动作,而在早晨双手和身体上部做旋转动作 …… ( 288-11 )

这样他定义了这种腿部旋转和抬高的运动类型,这种类型的运动将在第 7 章的卧式水平运动中讲述。

当凯西被问到 “ 当我又累又沉重得不能灌输一丝力气到腿里的时候,我还要做下肢的晚间锻炼吗? ” 时,他回答: “ 获得适量精力的最好方法就是锻炼! ” ( 288-38 )

凯西给从事长时间坐着工作的人们的建议是: “ 请留意有足够多的锻炼方法是用到腰部和骶骨区域的:骑自行车、散步、骑马、划船等等。 ” ( 1968-6 )

凯西关于治疗痔疮的练习被各种书本和得益与此的患者广泛宣传。

在病例 2823-2 中凯西这样说:

治疗痔疮这种情况的特效药是锻炼,如果坚持锻炼,痔疮会自行消失!每天两次,早上和傍晚各一次 —— 这并不意味着有很多麻烦的步骤!用脚尖踮起身体,同时抬起双臂;然后向前弯曲,双手向前碰到地面。这样早晨做三次,傍晚做三次。不过别只做两三次就放弃,也别一个星期做三到四次就停止,而是要持之以恒。 [ 见图 1]

这种锻炼推荐在傍晚做,它对刺激腺体活性方面有特别优秀的作用:

在傍晚,就在就寝之前 ——[ 身体俯卧,面向地板,同时 ] 双脚顶着墙壁,顶着双手旋转身体。不仅用双手而更多地靠身体本身以及骨盆器官的圆周运动来抬起和放下身体,以加强腹部肌肉的力量。不要让这种活动造成扭伤,而只是向右做两三次圆周运动,然后再向左做再三次( 1523-2 ) [ 见图 5A 和 5B 。注意,初学者可在肘部弯曲双臂,如图 5B 所示 ] 。

对另一名患者,他建议用下面一种变型运动,这种运动看起来像是早期美国的针刺疗法:

完全弯曲折叠身体 —— 就像折叠桌子和椅子那样 —— 并压迫肛门周围的神经。由此我们可以固定回肠的末端以及阴囊的神经血管丛,这样就可以轻易得到放松。( 555-7 )

然后,每个早上和傍晚 …… 站直,抬起双手举过头顶,尽量抬高,用脚尖站立抬起身体,慢慢朝前弯曲直至双手能几乎触到地面或者完全能碰到地面。慢慢地做,每个动作至少做三、四、五、六遍,必须很慢地做,向上伸展,然后向前伸展,最后向下伸展。( 555-8 )

下面的练习有助于促进消化吸收:

吃下的东西如能较好地消化吸收就能得到较好的改变。这可以通过拉伸手臂举过头顶或以一根柱子为中心回转等运动来取得。这并不意味着每次吃过东西以后就跑出去围着柱子跳,而是要有规律定期去做。当你活动时,也就做了这些练习,因为它能刺激胃蠕动并使所吃的食物可以在胃中浮动 …… ( 2072-14 )

对于脚部凯西给予以下建议:

问: 有什么运动可以做来强化脚弓?

答: 用 [ 特殊的 ] 按摩油配合的按摩能有帮助。也可以每天做一些锻炼 …… 这是很好的,早晨,在穿鞋之前 —— 当然也在涂按摩油之前(但是需要每天坚持做);平站在地板上并用脚趾跳跃,慢慢的用脚尖踮起并弹跳。


问 -4 : 你愿意推荐一些专门的足部锻炼吗?

答 -4 : 早晚能做一些锻炼是很有好处的;晚上在就寝前 —— 但是在采取按摩之后;早晨在穿鞋袜之前 —— 也在进行按摩之后:

直立(当然脚部没有任何东西),轻柔地,缓慢地抬起双臂,高过头顶 —— 直接在头顶上面,然后逐渐的用脚趾踮起身体。接着,一边放松身体或放下身体,一边放下双手 —— 将双手伸展于身体前方。接着用脚后跟支撑向后晃动,同时让双手伸展,使它们能够充分拉紧或锻炼脚后跟的滑囊,或脚后跟和脚弓区域部分,来加强他们的强度。通过做这些练习,加上对脚后跟和脚弓区域的按摩,特别脚前部各部分的按摩,我们可以给这些部分带来更好的状况。( 1771-3 )

问 -8 . 对于阻止我们脚部的结构磨损的加剧,我们要采用什么样的最有效的治疗方法?

答 -8 . 每天早晚两次用脚趾踮起身体 —— 刚起床时和就寝之前。在早晨穿上鞋子和袜

之前,抬起手臂,用脚后跟和脚趾支撑前后摆动。逐渐地,一边踮高身体,一边将手臂高举。这种锻炼非常有益。( 1620-3 )

如我在前几章提到的那样,凯西有时在介绍男人和女人给我时,详尽细致的将他的指示交代清楚。并且他常常将计划书和执行程序全部留给我。

在各种病例中,在运动的哲学观甚至实际锻炼内容上,在我和凯西之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多年以来,我修改和采用了许多他的主意想法,融入到我为各个单独的客户设计的各种锻炼和大纲中,这些客户包括在健康研究所以及在 ARE 诊所的私人治疗工作中。在后页你可发现他们都已被列出。

这就好像他已经阅读过我的思想一样 —— 也许他真的是读过了我的思想,就像他多年来读过所有那些治疗大师们的思想一样。

你会注意到在接下来的几页介绍的锻炼方法中相互有很多类似之处。偶尔,他也会将早已存在于赖利( Reilly )治疗体系书里的一些方法建议给别人。例如,有个 35 岁的妇女( 540-11 )在读完书后问他: “ 请告诉我一些减去腹部赘肉的方法。 ” 对此他回答: “ 在一个桶上翻滚 —— 这是最好的方法! ”

多年以前,现在已经停刊了的一家纽约日报的一篇文章用一颗健身实心球来表示我的锻炼方法的特征。健身实心球能成为一个很好的美体工具,我还有一个模型来说明滚动运动的同一原理,不过是在健身实心球或厚膝垫上,而不是在圆桶。

在我们谈及调理身体和保持身体健康的常规锻炼这个问题之前,我想来谈谈少些关于瑜珈的事情。我越来越多地被问到有关瑜珈的问题,而它在现代文明成长中的流行度也在日益增长。

我与世界闻名的瑜珈大师布兰奇弗里斯(Blanche De Vries)(她在她的纽约尼亚克的哈得逊河边的华丽庄园里有不少弟子)有多年之交,所以我在评估瑜珈锻炼的功效上有大量的经验。 

布兰奇(Blanche)经常在她开始给学生上课前,请我给她的学生做评估。我还给他们中的一些人做按摩和推拿来加速他们的进步。可惜不是所有瑜珈老师都如此小心地对待他们的学生。迪弗里斯(De Vries)女士和我经常就瑜珈教师缺少任何资格证书的问题进行讨论。随着瑜珈运动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的速成专家来到了教练台上来,浪费了对瑜珈运动带来的好处深感兴趣的人们的时间、金钱甚至健康。 

年龄在四十到六十五岁之间以前从没有锻炼过的中年男女,很可能突然之间成为瑜珈爱好者。他们会去寻找任何教师而对教师的背景和资格不作了解。结果,他们可能由于运动得太多太快而造成各种不同的伤残。可叹的是,我治疗着越来越多的食管裂孔症(横隔膜肌肉断裂),这些病症正是由于姿势不正确或在肌肉得到充分加强和拉伸之前过早地进行极端的弯曲背部这类运动造成的。 

我们还有很多筋腱扭伤或拉伤的病例,特别是伤处在下背部,臀部和腹股沟等区域,以及由于不正确的指导而导致的颈部和肩部肌肉拉伤的病人。如果你想要进行瑜珈锻炼,请首先要确保找到一个有经验的教练,跟这样的教练学习那么以上那些不幸发生的危险将很小很小。布兰奇弗里斯(Blanche De Vries)的一些初级学员已有六十、七十甚至八十岁高龄,而他们发现瑜珈锻炼最大的益处就是能深深使老年人获得和保持年轻人的柔韧性。 

我们发现凯西在瑜珈方面的智慧,就像他在其它各方面的智慧一样,很有先见之明,并且至今未变。对于一位进行过瑜珈练习,有生理和心理紊乱问题的44岁的男士,凯西给予他以下告戒: 

这个运动非常棒,但是它需要做专门的准备工作,或者要使身体对在进行这种运动时会发生什么事情有一个完善的了解。 

众所周知,呼吸是生命体活动的基础,因此,这种运动对身体的作用可能是有益的也可能是有害的。 

所以对于这种运动怎样进行、何时进行、以何种方式进行等方面的了解是必要的。(2475-1 


我知道你们中大部分必须克服初始惰性来接受锻炼的建议,不过这种不情愿的惰性在你感到身体、思想和灵性就像运动输送了新鲜血液和能量到你的血管中一样的复活时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可以保证,你用来维持健康而花费的时间要比你为生了疾病,修补由于忽视而造成的损害,恢复健康而花费的时间要愉快舒服得多得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