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探索上帝-7-2

(2007-04-02 22:45:54) 下一个

 

 

获取耐心的方法

 

在耐心中,我们会有王座前的意识---知晓上帝的存在。让我们经常寻觅去唤醒内心的自我。训练耐心可达成此目标。如果因失去耐心而无法把握自己,就让可能招致恐惧的事情有发生的机会。在等待中我们拥有这样的承诺:祂的力量是足够的。我们没有被击败的危险、没有害怕的理由。但是若我们想拥有耐心这一美德的话,就必须严格与自己的理想调谐合拍。或许会遇到艰难的经历看上去将我们与缔造者分离,但是每个经历都有其回报。当我们软弱时,让我们提醒自己圣灵就在左近,会在任何呼求时来到,我们永远不会被撇下。

 

一点点地随着我们使用我们已经知道的,对祂的法则的完全理解就会到来。耐心的开发需要祈祷和不断的自我观照。否则会一个不当心失去戒心,让愤怒的言辞或尖刻的反击造成他人为难受窘。自私让我们在获取耐心的过程中受阻。如果我们想拥有我们要求别人的耐心,认识到这一点就非常必要。将自我消失在祂那里,而在服务中找寻自我;将自我消失在祂那里,而在天父那里发现自我。这一步具有神奇的灵性效果。当我们的每一个举动、每一缕思绪、每一句言辞都充满耐心之灵气,那么他人会渴望效法我们的榜样。这就是认识到上帝在每个人心中的自然心路历程。

 

每日升起的试炼就是对我们耐心的检验。当我们将一个个障碍克服、扔在身后时,我们就慢慢成长。被动的屈服是不够的,我们的耐心必须是一种积极的增长性的力量,让我们面对任何的挑战。正因为上帝是爱我们的,才净化我们、训戒我们,因为恶意腐败的价值是无法继承永恒之生命的,必须被焚烧燃尽。我们要知道上帝是一种净炼之火,任何与之合一者必先焚烧净化。(西伯来书126)

 

经由耐心,我们得以征服;经由接触并扩展灵性能量,我们得以成长。如此,在考验和挑战来临时,我们会为上帝打开一条路,让祂的出现成为支撑我们的力量。

 

我们如何通过耐心过一种完美的生活而获得更好的理解呢?答案就是通过每日运用我们所知晓和理解的。圣灵不会让我们经历我们不理解的生活。在实践中,知识和理解就会到来。什么时间开始?今天,当下就是悦纳的时候”( 歌林多后书62) 让我们始于信念,在耐心中等待下一个步骤。那些让自己无法通过考验的,是不会被信赖去亲近上帝的。

 

用耐心来竞赛

 

圣经这么告诉我们,信念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一天天、一步步,我们进行人生的赛事。当我们觉得我们的耐心已经被耗尽时,我们对自己失去了耐心。如果我们对自己都不耐烦的话,一切事情就会变得糟糕无比。我们就应该立即审视自己,作出必要的修正和调整。来自内心的影响力比外部要强大的多。如果我们真正地渴望纠正自己,我们的高我(Higher Self) 随时准备提供帮助。这是一个多么好的成长和接近上主的机会呀!让我们就活在今天,好像人生的赛事就要结束、任务即将完成---好像实现祂的承诺全靠今天的努力。如果我们盼望导师基督今天与我们共进晚餐,我们应该从我们的行为、思想、生命中提供何种果实呢?

 

耐心是一种没有片刻停顿的美德。我们必须时刻警醒,不让一点点恶意和苛评进入我们的内心,而丢失了我们奋斗的一切。我们一直被告知需要撇开那些障碍物,用耐心来参与摆在我们面前的赛事。这个赛事必须完成,因为这是回到天父身边的路。但我们要时刻感谢的是在路上我们并不是孤单,我是那道路除非经过我,没有人可以到父那里去。”( 约翰福音146) 只有运用耐心、完全信赖于祂,才会让我们能面对所有的挑战、超越每一个升起的阻碍。

 

个人经验和结论

 

当我获取对每一种活动有真正的合作需要的理解,并且在服务中忘却了自我时,我知晓内心中的上主,因而我能一再地表达耐心---喂养我的灵魂的耐心。我得以平安地在圣灵中行走、工作、等待,并且知道一切安好。

 

耐心是灵魂发展的基石。她类似于从身体向灵魂之门的守望者。有了她,我们不但能够处理自己的弱点,还可以估量在开发灵魂的各种特质---信、望、爱---中的力量。与其它美德相比,耐心更能显示过去的我们、现在的我们、甚至将来的自己。她显示出我们如何承受住以往的考验:如何我们面对和征服考验,还是被艰苦击败而下落;耐心显示我们现在的发展程度:我们是否随时准备容忍他人且忽略他人的短处,还是本能地认为我们走的是唯一通达真理和领悟的道路。

 

你们常存耐心,就必保全灵魂!”( 路加福音2119) 人就是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灵魂,有什么益处呢?人还拿什么换灵魂呢?”( 马可福音83637) 在拥有来自天父之手的这一无价之宝时,我们是否应该为了自己的权利而付出出卖灵魂的高代价,来换取自我夸耀?

 

在我们能清楚地在我们的思想中保全灵魂前,会有许多需要忍耐的机会。然而,在通过耐心去面对每一个挑战后,我们会变得更为强壮去面对下一次考验。彼得问导师,主啊,我兄弟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么? 耶稣回答道:我说不是只有七次,而是七十个七次! 我们内心有那七十个七次了吗?我们是否已经准备好忍受到底,还是准备以侮辱还侮辱,以殴打还殴打呢?我们难道不是因为缺乏自我控制而跌落到比我们要求他人的标准更低的程度?我们的灵魂中埋藏有许多我们应知的事情。在我们不断地使用耐心、实践我们的所知,我们会于领悟、知识和恩典中成长。主啊,请用基督之耐心指导我!

 

当我们更完全的领会到什么意味着成为他人的祝福管道、什么是意识到天父的同在,更多的耐心就会在我们的生命中找到安居之所。

 

要耐心;坚固你们的心,因为主来的日子近了。”(雅各书58) 何时呢?就是今天---当下时刻。每个人必须清楚这临近的时刻,通过对我们兄弟的耐心彰显主的存在。如此,祂可如如天父承诺的那样在我们心中被荣耀。因为你对我最小的兄弟所做的,就做在我的身上。”( 马太福音2540)

 

让我们来祈祷:

 

 

 

噢!主啊,祢在世间的存在是多么高尚啊!请作我的引导,使我们有耐心来进行我们眼前的赛事,目光紧盯着祢---光明的给予者。(262-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