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宝瓶福音-19

(2007-03-17 22:45:38) 下一个

 

第十九章

耶稣十二岁时在圣殿。与文士讨论。
朗读预言书。西勒请求解释预言。

1) 又是耶路撒冷的祭典的日子。约瑟夫、玛丽亚和他们的儿子都在。耶稣那时十二岁。
2) 犹太人和其它国土的人都来的耶路撒冷。
3) 耶稣同祭司和文士同坐在大殿里。
4) 耶稣打开一本预言书,读道, 
5) 唉!唉!亚利伊勒(Ariel)!大卫安营的城!我将拆除亚利伊勒,她必悲伤哭泣。
6)
我必四周安营攻击你、围困你。
7)
你必落败,从地里说话;你的声音必像熟悉的幽灵,在低语。
8)
有无数的仇敌,多如尘沙,顷刻间降临。
9)
万军之主必用雷轰、地震和吞灭的火焰,向她讨罪。
10)
主啊,这些人都背弃了我。这百姓亲近我,用嘴唇赞美我,心却远离;他们敬畏我不过是领受人的吩咐。

11) 所以,我在我的人民---以色列中要行相反的事;他们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灭,聪明人的聪明必然隐藏。
12)
我的人民向主隐藏他们的计谋,又暗中行事。他们乐意自己所做的事藏在黑暗中,并说:谁看见我们呢?睡知道我们呢?
13)
可怜的愚人!被制作的物岂可论制作物的说:他没有制作我?
14)
或者陶器对它的制作人说,你没有技术;你不明白?
15)
但不会永远这样的。时机来到,黎巴嫩变为肥田,肥田看如树林。
16)
那时,聋子必听见神的话;瞎子的眼必从上帝记忆之卷(Book of God's Remembrance)中看见。
17)
苦难的人们得到解脱,他们必增添无穷的欢喜;每个人的需要必得满足,愚人必得智慧。
18)
人们必转回敬拜那神圣的太一;在他们的内心深处敬拜上主。
19) 耶稣读完后,将书放在一边说, 
通晓律法的大师们,可否为我们解释这预言?
20) 坐在祭祀中的西勒起身说, 
年轻的拉比,你读完这些文字,就来解释一下吧。
21) 耶稣说, 
预言中的亚利伊勒就是我们的的耶路撒冷城。
22)
由於这里人们的自私和残酷,让神蒙羞。
23)
先知从遥远的过去看到这些日子,他就记录下来。
24)
我们的博士们、祭祀们和文士们压迫穷人,而他们自己生活奢侈。
25)
以色列的牺牲和奉献让神憎恶,上帝要求的牺牲是自我。
26)
因为施予他人的不公和残酷,神圣的太一对这个国度讲:
27)
主啊,我必起来;是的,我必起来;它必被颠覆,它不会存在,直到正义再来,我才将它返回。
28)
这世上有一个正义的律法,谁违反了这个法则就会有悲痛,因为神是公义的。
29)
以色列已经偏离正道,没有公平,人民失去权力。神要求以色列悔改,转回到神圣之路上来。
30)
如果我的人民听不见神的声音,主啊,远方的民族必来此,占领耶路撒冷,拆毁我们的神殿,将我们的人民掳掠往外邦。
31)
但这不会是永远,尽管他们散落在各地,在其它国土里流浪,如失去牧者的羊群。
32)
时机来到,神必变奴为主,以色列将回来,居于和平中。
33)
多年后,神殿将重建,神必赐福,纯洁之心的人们将会到来,荣耀神的殿,让公义永存。
34) 耶稣讲完,退在一边。人们惊异地说, 这确是基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