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阿米----宇宙之心-9

(2007-03-14 13:06:14) 下一个

进化到「孩子」的境界

一艘货船的灯光从五百公尺外的海面上投射过来,把飞船的一侧照得雪亮。
  阿米指着屏幕说:「看看船员的面孔!
  驾驶船只的船员神色惊惶,其中一人举起了枪。
  阿米的目光中掠过一丝悲伤的阴影。
  「水平低下世界的人类就是如此,一心只想以暴力威迫他人。他以为所有物种的生存法则都和地球一模一样。他们无法了解地球上之所以生活艰苦,是因为地球和它的居民进化程度都不太高,并非整个宇宙都是如此。不过,宇宙里的每个人都可以生活在自己想象的天地里……
  那个持枪的海员开始向我们射击。我们并不害怕,而是为这个人蛮横的态度感到难过。他不问青红皂白就向我们开火,尽管我们一心想要协助他。
  枪声不断,我由难过转为愤怒。
  「阿米,面对这样的坏蛋,你难道一点都不想发射可以摧毁敌人的射线,把那个家伙变成一具空壳子吗?
  阿米哈哈一笑,随后解释道:「好啦,你们都知道我的进化程度不如少校,有可能在一瞬间我心里闪过这样的念头,这是残余动物性的反映。但是我想到进化程度不高的人类就跟孩子一样,大人应该原谅一个手持玩具枪的儿童做出的挑衅行为。」
  「我不明白。」文卡说:「上次漫游时,你说进化程度高的人们就跟孩子一样。现在你又说,进化程度低的人跟孩子一样……
  「在螺旋式的进化过程中,从这个『孩子』进化到那个『孩子』的境界,刚好是一个完整的进化过程。明白吗?
  「一点也下明白。」
  「『智者寡言;愚者寡言。』但是二者之间有漫长的进化过程的差异。明白吗?
  「还是不明白。」
  「『孩子』这个名词可以用来形容任性、固执、急躁、易怒、粗心、会做出伤害他人的恶作剧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孩子』就是指进化程度低的人。同时,『孩子』也可以用来形容善良、有感情和好心肠的人。经过漫长的进化之后,人们都会成为这样的『孩子』。」
  文卡说:「现在我明白了。」
  「你们的书就是写给这些善良的『孩子』们看的。只有透过儿童般纯洁的心灵才能接收到精神方面的真理。而那些『大人』并没有这个特质。他们的一切都由智力系统来引导,所以他们的逻辑思维会与时下的风俗习惯、时尚潮流或者最新理论相吻合;但是,如果有一天突然丢给他们一个与逻辑思维不符的新观念,他是不会接受的。这样,他就会错过了认识自己的本质、认识真理的机会。」
  我跟文卡互相交换了疑问的眼神,同声问道:「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以后你们就明白了。咱们出发吧,去契阿看看!
  舷窗外出现了白雾。阿米到沙发后面的柜子里找东西。我发现他跳起来的方式很特别,好像放慢了动作一样。
  「你是怎么办到的?
  「办到什么?」他一副不明白的神情。
  「你刚才跳得很高,好像漂浮在空中,就像上次我们俩在海滩跳跃一样。」
  「注意看!」他闭上眼睛,一副全神贯注的样子。然后他的身体缓缓上升,在空中漂浮。到达最高处以后,他睁开眼睛,向我和文卡眨眨眼,最后一股脑落回座椅上。
  「练功时不能开玩笑。」他说着站了起来。
  「你是怎么练成的?」文卡的神情十分着迷。
  「怎么说呢?就是想要成功,也觉得自己能成功,就渐渐练成了。『喜欢』和『想要』是爱的方式:爱心是宇宙中最大的力量。此外,只要有信心,我们每个人都能像愚公栘山一样,把囤积在心里的问题慢慢解决掉。你们看!」说完之后,他离开了座位向窗户走去,然后转过身来看着我们,突然问往前冲,向上一跳--他在空中的动作好像被放慢了似的--最后缓缓地落在我们身边。
  文卡看得目瞪口呆。
  「真是不可思议!教教我,教教我吧!」文卡拉住阿米的胳膊要求道。
  「这很容易。心想事成。」阿米笑得合不拢嘴。
  我和文卡也试着往上一跳,结果只是重重地落下,反而让大家笑得更开心。
  「在海滩上跟你在一起时飞得起来,可是现在却不行了。这是为什么呢?」我想起第一次「学飞」的难忘经验。
  「那天夜里咱们手拉着手,我把能量传到你身上。」
  「能量?怎么把能量传到另外一个人身上呢?
  「将来,你们在学校里也会学到这一类的知识技能,就像文明发达的世界正在做的一样。但是在此之前,你们星球上的人必须停止像动物一样互相残杀。目前最重要的是追求世界和平。如果不能以正义和团结为目标,就不会有和平;只要国与国之间还有贫富之分,就不会有和平;只要还有国界的存在,就不会有和平;只要还存在着宗教信仰的差异,就不会有和平;如果人们整天忙着争权夺利,不去帮助受苦受难的人,就如同盖房子却不打地基一样。等你们解决了以上这些问题之后,就能去做我亲爱的朋友库斯正在做的事。」
  「库斯是谁?」我和文卡同时问道。
  「一个让人开心的朋友。他能制造惊人的奇迹。」
  「什么样的奇迹?

「我把他找来,让你们认识一下。」
  「打电话吗?
  「不是。我通过心灵呼唤他,这样更快。过来!咱们坐下,围成一个三角形。你坐到那里,妳坐在这里。好,就这样。现在咱们闭上眼睛,聚精会神地想库斯。心里默念:要他来这里。」
  我们按照阿米的吩咐做了。过了一会儿,阿米要我们张开眼睛仔细观察。眼前出现了一片白雾,然后变成旋涡状,接着变成了人形。文卡吓坏了,阿米的笑声好不容易让她镇定下来。
  「是谁要我来这里啊?」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白衣男子大声问道。我吓得直冒冷汗。
  库斯面带微笑,望着我们的朋友阿米说:「我希望你有充分的理由说说为什么把我从地球上弄到这个破玩意儿里来。」
  「老实说没有什么好理由。我只是想让这两个孩子看看怎样呼唤朋友过来。」
  「恩,这是个好理由。凡是能让孩子学习的事情都是重要的事情。」
  库斯说话十分幽默。他是个亲切可爱的人。
  「咱们的小朋友脑袋里有一百万个问题呢。那好吧。我的名字叫库斯。在地球上我投注了全部的时间和心力,负责『帮助地壳释放能量』的工作。我可以在宇宙里飞来飞去,用不着这种笨重的飞行器,比如你们乘坐的这个玩意儿。如果你们表现得好,也能有我这种本事。我希望你们比我好。别被惩罚去为一个水平低下的星球服务,因为它实在太不文明了。哈哈哈!你们来自一个称不上文明的第三度空间的星球,如果你们已经无法忍受现在所处的环境的话,想象一下我的感受吧!我可是来自第四度空间的世界啊!待在这里的感觉就像潜水员游进了一条破旧不堪的水管里。哈哈哈!
  「亲爱的朋友,我还没有为他们俩解释过空间向度问题。你别把他们搞胡涂了!
  阿米半玩笑半认真地说道。

「小兄弟,别担心,因为我知道他们的水平,所以我认为现在应该让他们渐渐明白宇宙里同时存在着许多不同层级的空间。孩子们,想看点神奇的玩意儿吗?
  我们俩仍然有点害羞,微微点头表示同意。
  库斯说了一句法文跟我们道别,然后弹了一下手指就消失不见了。身后留下一股玫瑰色轻烟,散发着阵阵异香。
  「这个库斯可是个狠角色。如果说我们星球的人都特别爱玩,那库斯要领先我们几千年。他说我太严肃、太无聊。」阿米开心地笑着说。
  「朋友啊,我的程度的确领先了你十万年。」这时,库斯变成了一只幸运之兔--是的,有一只兔宝宝正坐在驾驶座上--一面快速地咀嚼着胡萝卜,一面又说道:
  「没错,你这个人就是太严肃,太无聊了。孩子们,先这样啰。Sayonara(日语:再见)!」说完,他把胡萝卜朝我们头上一扔,就消失不见了。胡萝卜缓缓地飘在空中,最后变成了一朵美丽的花。文卡目不转睛地享受着这真实的童话情节。不错,眼前发生的一切的确是童话。
  「他是怎么办到的?
  「就靠着想象力,但是这个力量非常之大,使他能把想象的画面放映出来。」
  我深吸了一口鲜花的芳香说:「这朵花可不是想象出来的。」
  「这是将想象具体化的结果。凡是拥有第四度空间意识的人,都可以做出让你们难以置信的事情来。只要怀抱着信心和不断地练习,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文卡问道:「第四度空间在什么地方?
  「到处都有。这里就有,妳的房间也有。四度空间不是一个地方,而是一种意识层次。凡是达到这个水平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隐身或者露面。他们可以穿墙而过,可以改变自己的面貌。他们受别的法则制约。」
  我问道:「那爱心的法则不约束他们吗?

「哎哟,真胡涂!」 阿米装出生气的样子说:「整个宇宙万物都不能逃避爱心法则的约束。无论对于我们来说是可见的星球还是不可见的星球,没有什么别的法则或者力量可以高于爱心法则。不管是第三度空间还是五千度空间都是如此,因为创造整个世界的领导力量是爱心,也就是神。我刚才说有别的法则约束他们,是因为地球上的引力、时间和空间等法则对他们起不了作用。虽然他们会散发出和我们不同频率的振波,但仍同样致力于『建设宇宙』的事业。」
  「我一直以为建设宇宙的是神。」
  「没错。不过是通过我们--他所创造的人类--来进行。神制定计划,由我们来执行。如果事事都由神来做,那就太乏味了。看!咱们到达契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