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阿米----宇宙之心-4

(2007-03-13 10:21:44) 下一个

宇宙之舞

飞船颤动了一下。一道非常强烈的黄色光芒照亮了整个驾驶舱,随后黄色变成了玫瑰色,接着又转成紫色,随后又变成美丽的天蓝色,最后是耀眼的白色。白光很快地熄灭,窗外断断续续有美丽的光线投射进来,成为船舱里唯一的光源。
  「看窗户外面!
  我们起身走到窗户边。眼前的景象让我不禁兴奋地全身起鸡皮疙瘩,因为实在是太奇妙了!我 看到很多呈螺旋状、五颜六色的星群散落在天空的各个角落,每一个光点都以缓慢的速度移动着。每个星群都像一团团色彩缤纷的烟雾,也像一个个的漩涡。除此之外,天空中遍布大大小小的星星、彗星、太阳和行星,还有多种色彩的星云,有些形状看起来像棉花糖,有些则像打开瓦斯炉时冒出的火苗。星云最外围拖曳着闪闪 发光的丝状物,让它看起来像极了一圈圈的涟漪,有时还会随着星云的移动而缓缓消散。
  那个巨大的螺旋体越来越大,好像有生命力似地不断向外扩散。远处有些光点突然爆开,进出转瞬即逝的火花,就像阳光照射在金属片上造成的闪光一样。
  「我们正在观看银河系是如何运行的。现在让我们来听听看每个移动的星体会发出什么声音吧!
  阿米按了仪表板上的一个按钮,飞船里充满了许多难以形容的声音:有的像嗡嗡声,时而低沉,时而尖锐:有的像汽笛鸣叫的声音,听起来很刺耳:也有的像连续的雷鸣。而光点在爆开时发出的声响,让我联想到弹奏竖琴时发出的清脆乐音。
  听完这么多的声音,我觉得好像欣赏了一首难忘的协奏曲。
  「银河就是这样发声的。现在咱们加快速度!
  阿米轻轻拉起一个握杆。那片流星群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飞快地运动,并逐渐向四方伸展扩大。
  我 越来越觉得银河系是活的,他有自己的意识和律动方式。他的外形就像一个生长在宇宙里的大水母,按照自己的步调,将闪闪发光的触角往周围延伸。的确如此,我发现即使他加快了运行速度,他产生的律动和因此演奏出来的协奏曲,不管在旋律还是节奏方面都显得非常协调。我彷佛听到拨弦、转音担局低起伏的乐音……
  「我的天啊!真是太美妙了!」文卡激动地呼喊着。泪水湿润了她那美丽的双眼。跳舞的银河发出五颜六色的光线反射在她的瞳孔上,闪亮的星光使她的眼睛显得更加明亮美丽。
  阿米似一种崇敬的语气说:「到了这里,我们和神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一些。只要银河系一产生律动,神也会跟着高兴起来。因为神并不像我们站在外面观看,而是因为有了牠的律动才有能量的产生,然后才能将能量转化成几千几万颗的星球。还有呢!不管是像银河系那么大的实体,或是像我们一样渺小,甚至比我们更小的生物,神都会从每个个体的内心观看周围的一切。因为神的心中有爱,才会将自己崇高的精神与弛创造出来的万物分享。」
  面对如此惊心动魄的场景,文卡激动地哭了。我也感到喉头哽咽着。
  我想安慰一下文卡,便把她搂在怀中。她的脑袋依偎在我肩膀上。我闻到了她身上迷人的香味。我轻抚着她的头发,她的长发又顺又滑,上面系着黄丝带编织的蝴蝶结。
  阿米打断了我们俩的亲密接触「今天就到这里吧!无论什么事情过分了就不好,甚至包括『美』。你们俩过来!」他把我们拉到旁边的座位上。我发现自己并不想松开搂着文卡的手--我这是怎么了?

我坐了下来,强烈的光线重新照亮了驾驶舱,我心里想:阿米还能展示什么更惊奇的东西呢?看过那些奇妙无比的画面之后,其它的事物都显得平凡无趣了。
  阿米说:「只要有爱心,所见所闻就不会冰冷无情。看看外面吧!
  飞船回到了海水浴场上空。眼前景物依然如故:岩石、帐篷、灯火、月亮……我感到很失望。
  「我们跑到遥远的银河系之外,结果又回到这个老地方。我本来想看看遥远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咱们哪里也没去。飞船一直是停在这里的。」阿米笑了。
  「我们明明从银河系外面看到了银河啊!
  「你们看到的其实是投影出来的画面:把预估要好几亿年才能完成的运动浓缩成短短的几分钟,就像你们看录像带时按了快转功能一样。」
  「可是星星还在那里啊!就在窗外!
  「我们飞船的玻璃也可以当做投影或者指引讯息的屏幕。这就好像看一部电影,只不过使用了超现实、三度空间的拍摄手法。你们根本无法分辨哪一个是真正看到的,哪一个又是被拍摄下来的画面。你们看!
  阿米在仪表板上动了什么,窗外的景物立刻产生变化。黑夜变成了白天,太阳正从海平面上升。一片森林出现了。我觉得那地方很熟悉。
  「彼得罗,你注意看!
  这时我看到有个男人穿过树林走过来。
  「是猎人!」我惊叫起来。
  上次太空漫游时,我们到过阿拉斯加。我们去那里的目的是会见这位猎人,那是设置在银河系中心的「超级计算机」发出的指示:该中心负责协调所有飞船的活动。
  那一次,猎人一看到「飞碟」就吓坏了,立刻把猎枪朝我们瞄准.现在屏幕上出现的猎人也举起枪来。
  「这是一段录像画面。舷窗外发生的一切都会录制下来:以后可以随时放映这些图像,看起来跟真实情况一样地清晰。」
  我觉得那情景不可能是录像,因为树林、蓝天、猎人就活生生地出现在眼前。问题是,此情此景是发生在几乎两年前的啊。
  当猎人举起猎枪向我们瞄准的时候,和上次一样,我很想躲起来,但是我克制住这个冲动。文卡连忙藏到椅子背后。我和阿米笑了起来。
  「文卡,那只是一段录像。你们注意看!」阿米开始操纵键盘上的按钮。海滩上的夜景又出现了,然后是阿拉斯加。猎人还没有看见我们,他正无忧无虑地走在小路上。后来他发现了我们,打算向我们开火。
  「现在来看看他怎样倒退着走路。」

 屏幕上的猎人竟然倒退着往后走。
  「文卡,你过来看看!这好玩极了。」
  我和文卡在一旁兴致勃勃地看着阿米和猎人的影像做游戏。
  「怎样分辨什么时候的影像是真实的?什么时候是录像呢?」我问阿米。
  「每个生物都会释放出能量,只要我一跟他们对话就感觉得出来。如果是录像的画面,就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我们又回到了海滩上空,但是这一次并不是黑夜的景观。
  「彼得罗,你注意看!」阿米对我说。
  当我向外望去,几乎不敢相信:我竟然在那里,正从维克多的汽车里走出来,而且看起来很开心,但最不可思议的是,处在那个当下的我居然看着我自己--我想说的是,我那时候明明有往「飞船」现在的方向看过来,但是居然什么都没看到……

「不,其实你看到了,但是因为你现在才渐渐能运用这种高层次的感觉,所以那时候才有看没有到。有了这种内在的能力之后,飞船就算隐形了你也看得到。」
  阿米重新播放之前银河系产生律动时的画面。
  「如果我们都能有这些小小的本事,那么你们想一想:我们眼前这个神气的巨人该有多大的本领吧!
  「银河系并不是人!」文卡断言道。
  「那么是什么?」阿米微笑着问她。
  「是一种东西,是一群星星。它们没有生命。」我接口道。
  「怎么会没有生命呢?」 阿米重复我说的话,好像听到什么荒谬的事似的:「如果有一天,你肝脏上的某个细胞从你身体里面跑出来站在你面前--按照你们计算时间的标准来看,他的出现只是一眨眼的工夫--但是这个细胞却对你说:你是个无生命的物体,既没有细胞膜又没有细胞核,真是个奇怪的东西。这个比喻你明白吗?
  「大概吧。然后呢?
  「所以说,银河系是一个巨大的生命体,而我们只是其中非常渺小的成员而已。银河系是个比我们有智慧、有自觉的生命体。」
  我觉得这话有些荒谬。
  「你说银河系很有智慧?!」
  「如果有一个细胞跟你小手指甲上的一个细胞说,他觉得你这个人很有智慧,那么你小手指甲上的那个细胞一定会感到非常的惊讶。因为他认为你只是个没有生命的物体,你存在的意义只是为了创造出『全宇宙最大的创造物』,也就是他--彼得罗右手小指甲上的一个细胞。」
  我不太明白阿米的解释,但是阿米在说这些话时发出的笑声让我也很想笑。
  他向文卡展示我们俩在奥菲尔漫游的一些录像纪录。当画面出现心灵电影院里,人们把自己的想象投影到银幕上的情景,文卡露出惊叹的神情。
  「你们的科学和知识水平相当高啊!
  「与 你们星球的水平相比,可能要高一些。但是,我们更注重精神水平--这才是本质;其余的仅仅是手段,不是目的。我们希望透过先进的科学技术让人们能有更满意的生活,但是我们并没有忘记:最大的幸福来自于精神层面的快乐。也许有人当上了一国之君,国内科学技术发达,他也拥有极大的权力;但是,如果他的脑袋里完 全没有精神层面的观念,心里完全没有爱的话,他的生活将比路边的乞丐还要可怜。」
  「为什么?
  「因为爱心是幸福的泉源。」
  「阿米,你说得对。」文卡说着飞快地瞥了我一眼,然后害羞得低下了头。阿米目睹了这个情景,哈哈笑起来。
  「实现爱心不仅是谈恋爱而已,还要生活在爱心里,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热爱造物主--因为他赐与我们美妙的生命--热爱众人,热爱生命的种种形式。
  「如果人们生来就拥有爱心,就算没有很多钱,幸福也会伴随在他们左右。如果我们一心寻找爱心,我们会找到的,甚至因此得到一切。然而,如果我们只想赚取更多财富,也许办得到,但是却不能同时获得幸福,因为幸福是爱心结下的果实。」
  「幸福是用爱心换来的。」文卡好像明白了阿米的话。
  阿米流露出赞许的神情说:「妳说得对。幸福是藉由爱心的力量获得的。」
  我问道:「那么爱心呢?爱心又是跟谁换来的呢?
  「问得好。文卡,妳知道答案吗?妳知道如何获得爱心吗?爱心的代价是什么?
  「我想绝对不是什么物质上的东西。」

「当然不是。哪里能拿铁罐去换黄金呢!两者是不能相提并论的。现在咱们去见一个有趣的人物。他生活在妳的星球契阿上。这个人可以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万岁!」我兴奋极了,不仅是由于即将知道如何获得爱心,而且因为要去看另一个星球。想到这里,心里突然冒出一个疑问。
  「阿米,我怎么知道即将看到的星球是真实的,还是录像?说不定我在奥菲尔上看到的一切都是录像?
  「只要你信任别人,对别人有信心,就可以知道了。」他在调侃我呢。
  「为什么?」我感到不好意思。
  「彼得罗,要学会信任别人。你在奥菲尔上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你马上看到的一切也是真实的。你应该相信我。我不撒谎。」
  「从来不撒谎吗?」文卡感到好奇。
  「是的,但有时对于习惯黑暗的人,不适合过度揭露光明,因为他有可能眼花缭乱甚至失明。在某些情况下,对于长期生活在光明中的人,也不适合揭露太多的黑暗面,因为他会受到极大的惊吓。」阿米耐心地说明这个复杂的问题。
  我和文卡对阿米说的话还是不大明白。
  阿米进一步解释:「过度的黑暗或光明都影响人们清楚地看到事物的面目。有时,应该给儿童讲讲白鹳的故事,也许你们就能了解我在说什么。」
  「白鹳是什么?」文卡问道。
  「根据契阿星球上的传说,这是一种从鲁迪斯星球上衔回婴儿的鸟。」
  「啊,那根本是哄小孩的话!
  「以后咱们再说肚子里有粒小小种子的故事。只有等小孩长大一些,咱们才能给他说明白。」
  「你还是现在说明白吧!这个问题我是真的不明白。」文卡不放弃地追问。
  「我也不明白!
  阿米看着我和文卡疑惑又期待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甚至流出了眼泪;他的笑声感染了我们.
  「万事万物都有适当的秩序和时机。要想懂得代数,就得先学会加减法。」
  「我们早就学过加减法了!」文卡发出抗议。
  「我说的不是那种加减法。」他抬头看看,好像在寻找例子。「让我们这么说吧!为了了解『为何这些话题会引发如此热烈的讨论』的这个理论,我们要先知道相对论在说些什么。听到我讲的这些话你们有没有联想到什么问题啊?」阿米饶有兴致地看看我和文卡。

我和文卡面面相觑,两人的表情好像一个大问号。我们三人同时大笑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