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阿米----宇宙之心-0

(2007-03-13 10:17:39) 下一个

 

阿米----宇宙之心

 

 

作者 安立奎·巴里奥斯(Enrique Barrios,1945-)
 译者(赵德明)

现任北京大学西语系西班牙语文学教授;着有《拉丁美洲文学史》(合着)、《二十世纪拉丁美洲小说》、《二十世纪欧美文学史》(合着)。译有《巴尔加斯·略萨全集》、《世界散文精品选一拉美卷》(主编)、《聂鲁达诗选》(主编)、《巴西诗选》、《爱情万岁》(合译)等。

绘者(恩佐)
出生于台南,目前定居台北。新闻系毕业生,目前为全职图文创作者。个人图文创作有:《海豚爱上热咖啡》、《因为心在左边》、《最远的你最近的我》(以上大田出版)。插画作品:《心灵鸡汤文库版》(晨星)、《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时报)、《礼物》(皇冠)。个人信箱:tellenzo@yahoo.com.tw

序言

《第一部》

第一章  一场美丽的梦

第二章  深夜的重逢

第三章  外星女孩

第四章  宇宙之舞

第五章  丢掉救生圈

第六章  神圣任务

第七章  少校

第八章  地震防治计划

第九章  进化到孩子的境界

第十章  太阳大师

第十一章 契阿星球

第二部》

第十二章 山中隐士

第十三章 卡里布尔星球

第十四章 爱心羊皮书

第十五章 娃娃银河系

第十六章 阿米的父母

第十七章 爱的启示

第十八章 拯救「孩子」告别结语

序言
  我叫彼得罗·X。我用X代替我的姓,意思是「秘密」,因为我不能说出我的真实姓氏。理由嘛,等一下你们就明白了。
  我是个小学生,写过一本很受欢迎的书《阿米:星星的小孩》。对了,这本书是由我口述,再请表哥维克多记录下来的。
  维克多批评阿米的故事是胡说八道,是骗小孩子的鬼话。他说;之所以肯帮我作记录,只是要「练练文笔」,因为他想创作一部长篇小说。
  维克多很好奇我是如何想象出外星世界和外星人的故事。我总是回答:一切都是我亲眼所见,但他仍然坚信是我编造出来的。他说我很会编故事。
  阿米确有其人。他是我的外星朋友。在去年夏末的某个午俊,他出现在宁静的海滩上。
  阿米能猜出我的心思,能像海鸥一样地飞翔,还会催眠术。看起来他好像连八岁都不到,可是却能驾驶「飞碟」遨游太空,还会制造比电视机复杂的各种仪器。
  阿米曾经邀我一起乘坐飞船,在短短几分钟内俯瞰了地球上的好几个国家。后来,我们还经过月球附近。我不喜欢月球,那上面太荒凉了。
  阿米还带我去看一个叫做「奥菲尔」的美丽星球。奥菲尔人不知道金钱是什么;人人各取所需,尽己所能贡献社会。奥菲尔星球没有国家之分;全球居民都是兄弟,因此没有军队和警察,也没有宗教信仰之别;他们深信神就是爱心,爱心就是一切。
  阿 米说,地球上的人们只要努力追求,也能过这样的幸福生活。因此有必要让大家都了解这个真理:爱心是宇宙的基本法则。阿米强调,如果我们不按照这个基本法则来生活,只追求高科技而不提升爱心的话,注定要自我毁灭。地球上发生的种种灾难可以证明这个道理。根据阿米的标准,只有具备三个基本条件的星球才算是文明 发达的星球:一、人人都体认到爱心是宇宙的基本法则。二、打破国家之间的疆界,组成一个大家庭。三、爱心是一切组织的基本精神。
  阿米要求我把在他身边体验和了解到的一切写成书公开发表。他说我应该当自己是在讲故事,而不是描述一段真实经验。所以我在《星星的小孩》中强调,这只是个故事。对了,我再重复一遍:我从来没见过什么外星人,我也没去过什么进化星球旅行。书中的一切都是我想象出来的……
  我 和阿米在旅途结束前访问了一个玫瑰色的世界。我到达那里时,外表与心灵却好像是长大成人的另一个我。那里有位女孩一直盼望着我的到来。她的肤色是淡蓝色的,模样像日本姑娘。我觉得我和她是相爱的。可是这美好的一切却在片刻之间消失殆尽。阿米说,这些是发生在未来的事,其间要经过漫长的生活。一直到很久以 后我才明白这件事情的意义。
  我和奶奶相依为命。每年夏天我们总是去海边渡假。但是,今年因为旅费不足而没成行。我很难过,因为阿米说过,如果我把书写出来,他就会回来看我。我本以为能在海边再次见到阿米呢。
  我 本来打算把我的太空漫游记告诉大家,但是阿米和维克多都劝我别这么做。他们说,大家会认为我发疯了(维克多就是这么想的)。我没有听他们的劝告。开学后一回学校上课,我就告诉班上一个很要好的同学有关阿米的事。我还没讲到坐飞碟旅行的情节,那位同学就大笑起来。我只好改口说,我只是在闹着他玩呢!于是,我又重新成为一个正常的小孩。
  所以,我不能暴露自己的身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