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宝瓶福音-8

(2007-02-02 23:45:34) 下一个

第八章

以利户的教导。生命的联合。两类自我。邪恶。爱---人类的救赎。
光明的大卫。黑暗的歌利亚。

1) 以利户再次在树林圣地教导他的学生,
2) 没有人仅为自己活着,因为每一个活的物体都系于其它活的物体上。
3)
心地纯洁的有福了,因为他们会爱他人,而不索取爱的回报。
4)
他们不会做那些他们不想让别人对他们的那些事。
5)
有两类自我:大我和小我。
6)
高我是人之灵披上灵魂的外衣,成就于神的形像。
7)
小我,身体欲望的肉身自我,是高我的投射,为肉体的黝暗所扭曲。
8)
小我是幻像,必将逝去;高我是神在人间,是为永恒。
9)
高我是真理的具像;小我是真理的翻转,所以是谬误的体现。
10)
高我是公正的、慈悲的、仁爱的和正确的;小我则是高我不是的那些。
11)
小我孕育仇恨、中伤、淫荡、谋杀、偷盗和那些带来痛苦的种种;高我是美德和生命和谐之母。
12)
小我保证很多,但缺乏祝福和平安;它提供享乐、欢娱、满足于获取,但却带来不安、悲惨和死亡。
13)
它提供给人类美丽的视觉外观、动人的香味的苹果;但其内核却是苦涩的。
14)
如果你问我学习什么,我会说,认识自己。当你认真努力地认识自己后,你再问我学习什么,我仍回答,认识自己。
15)
那些看清小我的人,会认识幻像世界,知道这些将逝去无痕;那些知晓高我的人,就认识神,看见永恒。
16)
数倍祝福于那些拥有纯洁和爱的人,成为了小我谬误的救赎,成就高我。
17)
人类寻求拯救于邪恶,他们相信下界的活的巨兽;他们的神是伪装的恶魔---非常强大,却充满嫉妒、仇恨和荒淫。
18)
它们钟情于贵重的果实、鸟类、动物甚至人的生命的奉献。
19)
这些神没有眼睛去看、没有耳朵去听、没有心去怜悯、没有权柄去挽救。
20)
邪恶是个神话。这些神来自于空,是披上阴影外衣的思维。
21)
人们需要救赎的唯一邪恶就是自我---小我。如果一个人要发现邪恶,他就必须向内寻找。邪恶的名字就叫小我。
22)
如果人类要发现自己的救世主,他就必须向内搜寻。当自我的恶魔被救世主赶下王座时,爱就会欢呼着走向权柄的宝座。
23)
如果大卫(David)之光是纯洁,他斩杀强壮的黑暗之主歌利亚(Goliath) ,让救世主------坐上王座。(见撒母耳记上17---译者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