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宝瓶福音-18

(2007-02-25 18:06:22) 下一个

第十八章

耶稣参加耶路撒冷的祭典,悲哀于献祭的残酷。
恳求西勒并得到同情。他在圣殿住了一年。

1) 犹太人有个盛大祭典。约瑟夫、玛丽亚和他们的儿子还有一些亲戚一起前往耶路撒冷。那时耶稣十岁。
2) 耶稣看到屠夫宰杀羔羊,然后以上帝的名义在祭坛上焚烧。
3) 他柔软的心被这残酷的仪式震惊了。於是他问正在祭祀的祭司, 
屠杀禽和兽的目的是什么呢?为什么要在主前焚烧它们呢? 
4) 那个祭司回答到, 
这是为洗罪而作的献祭。神指定我们这样做的,并说我们的罪迹因着献祭而抹去。
5) 耶稣说, 
请告诉我哪里有说神讲的罪迹因着献祭可以抹去?
6)
难道大卫王没有说神不要求因罪恶而献祭吗?在主面前焚烧奉献本身就是罪,奉献如何洗罪?难道以赛亚没这样讲过吗?
7) 祭司回答道, 
我的孩子,你的话超出了你自己。你比全以色列的祭司们知道得更多吗?这里不是显示小孩智力的地方。
8) 但耶稣并不在於他的奚落。他径直走到大祭司长西勒(Hillel)那里,对他说,
9) 尊敬的拉比,我有话同你说。我对这类祭典感到不安。我以为圣殿是神的家,是爱和善的居所。
10)
你没有听见人们宰杀时羔羊的呼叫、鸽子的哀鸣吗?你没有闻到焚烧尸体的恶臭吗?
11)
一个人是否可以仁善和公义,而又充满了残酷呢?
12)
那位欣喜于血和焚尸的神不是我的父神(Father-God)
13)
我想要仁爱的上帝。大师,你很有智慧,一定可以告诉我那里可以找到爱的上帝。
14) 但西勒无法回答。他的心变为怜恤起来。他把孩子拉到面前,手放在他的头上叹息。
15) 他说, 
确有仁爱的上帝。你同我来,我们手拉手一起去找仁爱的上帝。
16) 耶稣说, 
为什么我们要去找?我以为神无处不在。我们不能净化我们的心,驱除残酷的形式和一切邪恶的想法,在内心建立一个爱之神居住的殿宇?
17) 大祭司长感觉到自己成为一个孩子,而站在面前的是拉比---律法的大师。
18) 他在自己内心说, 
这个孩子一定是神送来的先知。
19) 然后西勒找到孩子的父母,问是否可以让耶稣留在他们这里学习律法和其它为圣殿祭司准备的课程。
20) 他的父母同意了。耶稣就住在耶路撒冷的圣殿中,西勒每天教导他。
21) 每一天大师也从耶稣那里学到许多更高生命的道理。
22) 孩子同西勒在圣殿同住了一年,然后回到拿撒勒的家里,同约瑟夫一起做木匠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