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22

(2007-02-25 18:02:31) 下一个

 

病例2924

 

E.D.G是另一名用凯西疗法减轻了长期病痛的患者,他居住在马萨诸萨州,今年50岁。他由于长期在寒冷条件下工作而产生了不良反应。他从事养蜂工作有12年,在那期间,他制作蜂箱。


 

他写信说到:我认为我的背部最终患了一种永久性的受寒,而这对于我的听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除了背痛以外,他还有心脏活动不正常,呼吸暂停、头痛、记忆力下降等病症。 通过一位医生的治疗,他的病症好了两年,可是他担心会再复发,于是他求助于凯西。

 

凯西为他制定了水疗法,包括温和的干热疗法,然后是烟浴,最好还敷用金缕梅酊剂,然后进行全身按摩和至少两次结肠冲洗,每次间隔两周。

 

病人来到纽约我这里,这样我就能够开始为他进行治疗,并为他在家里安置了一套烟浴设备,供他在家里进行治疗。他妻子写信给凯西说:我们现在正在家里尽最大努力进行治疗,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病例3286

 

我并没有怎么参与病例3286的治疗过程,不过这病例极好地说明了耐心和恒心对于依照凯西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创造奇迹的重要性。这个奇迹花费了12年时间才产生,经过如下:

 

一个年轻女子由于幼年时患小儿麻痹症而严重残疾,25岁那年,她获得了第一份凯西解读 (19431011)。凯西为她制定的治疗方法是:每天使用湿电池装置,交替使用金、银和碘。然后用下列油的混合物进行按摩:俄罗斯白油、松针油、橄榄油、花生油和黄樟油。 凯西告诉她说:要坚持不懈、、始终如一、持之以恒地祈祷。

 

凯西让她到我这里来,由我就敷剂的使用和按摩为她进行指导。我见了她两次。

 

199511月,凯西忠心耿耿的秘书格拉迪斯·戴维斯·特纳 (Gladys DavisTurner)正进行一次病例调查。她写信给病例3286那位女士,请她就使用湿电池装置的经历写一份报告。

 

那位女士回复如下:我认真地使用湿电池装置并接受按摩,长达一年,但是至于解读对于康复的总体作用······我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如果其他患过小儿麻痹症的人从解读中得到帮助,而你有这方面信息的话,我倒是很有兴趣知道。

 

格拉迪斯 (Gladys) 在回信中讲述了一位30岁妇女的(病例2778)故事,那位妇女由于一岁时患小儿麻痹症而双腿瘫痪,不得不使用庞大、笨重的支架以及拐杖来支撑着走路。凯西在给她的解读中制定的治疗方法是使用湿电池装置和按摩以及热箱疗法。在三个月后,她就能独立站起来了,两年以后,她就只在膝盖以下使用支架,而用一条手杖就能帮助身体保持平衡了。格拉迪斯 (Gladys)写信给病例3286那位女士说:仅仅根据她所取得的进展,我就要鼓励你拿出你的解读,按照上面讲述的方法继续进行治疗。

 

 

最终,那位3286女士回复说由于格拉迪斯 (Gladys)那封信,她买了一套湿电池装置和材料,又重新开始了治疗。这次,由她母亲和妹妹为她进行按摩。她们告诉我说我的身体正在直起来。我的脊柱看起来正在伸直······我相信我现在左臂能比以前抬得高了······我已经能从轮椅上站起来了······比以前矮一点的高度。

 

病例2966

 

一位55岁的妇女患子宫瘤和失眠症,凯西建议她在我的指导下进行2025次水疗法治疗:

 

水疗法应当包括交替使用Atomidine和金缕梅酊剂进行蒸气浴······烟浴,·····然后在冷热水淋浴后进行全身按摩······在进行按摩时,使用2份俄罗斯白油和1份松油混合。要使用正确的松油,不是松脂,也不是松针油,而是松木油,明白吗?

 

每天在户外进行足够的锻炼。除了在水疗法和按摩中的锻炼以外,走路是比较好的锻炼(2966-1

 

他说没有必要为肿瘤而动手术,因为跟据我们的发现,肿瘤是淋巴积聚物。凯西是19434月给的那位女士解读,2个月以后,她写信说:我现在不需要手术了······我的恢复情况非常好。这一切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在 (Reilly) 赖利医生那里接受的17次治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