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宝瓶福音-17

(2007-02-24 00:35:46) 下一个

 

第十七章

耶稣拿撒勒教会的拉比对话
他批判犹太教义的狭隘

1) 拿撒勒教会的拉比巴拉奇(Barachia) 帮助玛丽亚教育他的儿子。
2) 一个早晨,拉比敬拜回来后,对默想中的耶稣说,在十戒中哪一个最重要?
3) 耶稣回答道, 
在十戒中没有一个最重要的。但我看到一条金索穿过十条戒律,将它们固定在一起,合成为一。
4)
那金索就是爱,属於十戒中的每一个字。
5)
如果一个人充满了爱,他就只会敬拜神,因为上帝就是爱。
6)
如果一个人充满了爱,他不会杀人,不会作伪证,不会贪婪。除了尊敬神和人外,他什么也不会做。
7)
如果一个人充满了爱,他什么戒律都不需要。
8) 巴拉奇拉比说, 
你的话语是来自上苍的智慧之调料。为你开启真理的老师是谁? 
9) 耶稣说, 
我不知道那位老师为我带来真理。但对我来说,真理好像从未对我关闭过,她一直是开放在那里,因为真理是太一,无处不在。
10)
如果我们打开思想之窗,真理就进来,想回到家里一样;因为真理可以从任何缝隙、打开的窗子、门进来。
11) 拉比说, 
什么力量才能开启思想的门窗,让真理进来?
12) 耶稣说, 
对我来说,那将十戒合而为一的金索---爱,可以开启人的任何的门窗,让真理进来,叫心有了理解。
13) 一个晚上,耶稣和他的妈妈在屋里,耶稣说道,
14) 拉比看上去认为神对人类的子孙有偏爱,犹太人是上帝选民,会得到比其它民族更多的祝福。
15)
我看不到神同时有偏爱和公正。
16)
难道撒玛利人、希腊人和罗马人不与犹太人一样是神圣太一之子吗?
17)
我觉得犹太人为自己造了围墙,他们看不见另外一边了。
18)
他们不知道花在那里也开放;播种和收获的季节对所有人都一样。
19)
如果我们能打破这种障碍,让犹太人看到神也有其它的孩子受到同样的祝福,该多好啊。
20)
我想离开犹太人大土地,去天父的其它国土,见见我的兄弟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