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探索上帝-5-3

(2007-02-24 00:34:53) 下一个

 

个人体验

 

我找到了那条路。这是一条通过圣灵之爱为渴望的人铺的路。我花了七年时间祈求圣灵之爱,她成为我心中活生生的东西;她给予我力量去爱伤害过我的人,给予我眼睛发现行恶者身上的善;她是我内心的治愈力量。我以认识到自己内心的、帮助我表达出圣灵之爱戴上帝而感恩。

 

如欲获取美德,必须有信念:对自我纯洁的信念、对他人完美的信念、对上帝承诺的信念。美德是信念的馈赠,理解是美德的回报。信念掀起面纱,让我们得以进入内心殿宇的圣坛,得以转换为上帝之子的模样和肖像。

 

我曾经无法感觉到自己有过正直生活的美德。在长久的思索和冥想后,我听到下面的话语信念是基石 。我得到启发,知道我可以锻炼信念。然后,通过对於基督的信念,我感恩于我的美德、清洁的身体和灵魂。理解跟着到来。

 

如果我们想要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祂的灵性净化能量,我们就必须对上帝和祂的承诺深信不疑。如果我们希望有与要求他人一样的纯洁,我们就必须对他人有完全的信念。如果我们期望自己完成伟大的使命,就必须对我们自己和永远准备好通过我们表现出来的灵性力量充满信念。若非信念,我们如何能够见到上帝的荣耀?疑惑的人有祸了。因为只有通过信念、对上帝的信念而方称正义。

 

美德是防护,理解是武器

 

美德拥有圣灵的动态能量。她强化了人类的灵性品质,带来更多的造物者的知识和对祂更深的信念。当我们更多地开放自己为祝福推恩的管道,我们就会拥有更多的能量。将管道保持清洁、通畅、准备随时使用,我们会看到可以将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变为可能,於是我们会领悟到不再有困扰我们的障碍。当那无法攻破的防卫存在于我们和他人的纯真当中时,幸福就会降临。

 

美德是抵挡所有想要谴责、非难、批判他人的冲动的防卫。拥有美德,我们就拥有寻找纯真的眼睛,让我们发现在丑恶的外罩后面藏有的造物主式的灵魂。我们会感觉到在旅途上他们需要我们的爱和帮助。有了美德,我们永远不会阻滞他人的成长。

 

当美德带来理解了,理解自然伴随着圣灵之光。理解是强有力且可信赖的武器,其锋刃不会变钝。它永远是为真理而战的武器。当对手因对其威力的敬畏而产生对人生真正目的和企图的理解时,我们就赢得了盟友。只有美德和理解让我们超乎生命之战的喧嚣,与主同行。一切都那么简单明了!当拥有纯洁的心、纯洁的思想、纯洁的灵魂时,一切都那么美好!

 

美德和理解对自己和他人的影响

 

美德和理解主要是关于我们自己以及我们与原创力量---造物主之间的关系的。这反映在与他人的交往中,因为我们的行为均为内心思想的反射。有高尚的想法是为了有高尚的行为。思考是我们的特权,但思考的心智必须与设立与基督中的理想相调谐。每天喂养我们的心智、身体和灵性好比建造房屋。我们选择那些帮助我们发展的特质吗?我们是否将有瑕疵的砖石丢弃而只采用优良的材料?我们准备好通过圣灵质检员的检查吗?如果我们对这些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我们走在通往上帝的路上。建筑的质量完全依赖自己。我们在为自己建立简陋茅屋或者是辉煌殿宇。

 

没有人自己单独生存。我们如何生活、行为、思想不仅反映在自身,也对他人带来影响。当我们实践仁爱、怜恤、公正、耐心和宽恕时,其他人会感受到同样的灵性。一位在与灵性净化后的团队接触后说道: 他们让我活得更好:还给我活生生的信念,灌注给我一种渴望---去认识上帝活着,且通过人来教导的。他们给我以希望和对生命的新的渴求。认识他们之前,我的敬拜是徒有其表,之后就变得灵性化,并让我得到似乎是属於他人的喜悦。

 

最后,我们知道因着爱,我们从死亡转化为生命;我们知道这新的生命是我们开创的,并且那崭新、奇妙的安详驻留在我们心中使得我们能与圣灵的意旨调谐。我们曾经鄙视的变得珍贵,而曾经珍贵的物质诱惑不再有吸引力。我们感谢上帝赋予的礼物:通过圣灵力量的清洗而得来的无法言传的灵性理解。

 

愿下面的话语永存在我们心里和嘴边:

 

让美德和理解深植我心,噢!主啊,我的救赎者,祢是我的防护;祢倾听正直之心的祈祷 (262-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