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19

(2007-02-22 13:38:58) 下一个

病例3040

 

纽约花园城的“EMA”女士52岁,她做过的手术非常多,以至于看起来她的身体没有什么功能是正常的。多年以来,为了减轻严重的下脊柱疼痛、经常性消化不良以及剧烈的头痛,医生们摘除了她的阑尾、右卵巢、胆囊、子宫底(由于出现大肿瘤)和扁桃腺。她还进行过子宫固定、肾脏固定手术以及隔膜手术,可都没有用。她变得越来越虚弱,体重开始下降,并且有许多种食物和物质都过敏,导致眼睛剧痛和受压迫,可持续数天之久。她的指甲脱落,患有关节炎、经常性的痉挛性结肠炎、消化不良、胸下结硬和类似胆囊疾病的病症。

 

凯西为她制定的治疗方法如下:

 

首先:

 

如在 (Reilly)赖利医疗中心所示的那样,使用紫外线绿光投射——每周约2次,每次20分钟。照射的时候紫外线灯要离身体至少几英尺远——8英尺10英尺;但是绿灯要离身体约18英寸20英寸,从喉部移动到肺部再到脊柱末端。这样在20分钟的照射时间内,就能全面覆盖整个脊柱区域,明白吗?而对于她这种情况,在用紫外线照射身体时,在紫外线和身体之间一定要隔着绿玻璃。 

 

每周进行一次,在进行完这样的照射治疗后,立即用等量的花生油和金缕梅酊剂混合进行全面的擦身。这两样东西最好是随使用随混合,或是在即将使用前混合,明白吗?用这两样东西的混合物按摩脊柱,这样整个身体都能够吸收到。然后,不要太用力,而要轻轻地,揉搓进消化道——即通过轻轻地揉搓帮助整个消化道进行正常的蠕动。然后揉搓腹部,包括胃部,要轻轻地。

 

随后,要注意饮食。饮食中不能含有过多的淀粉。应当大量进食水果汁,并在其中加入大量豆瓣菜、甜菜和甜菜根顶。

 

如果照这样做的话,我们发现,这些对该病人应该极有好处。


 

 

对于全身腺系统——在半杯水中加入一滴Atomidine,每天早上在早餐前内服,连续服用5天。然后停用5天后重新开始服用。按这样的程序至少连续进行几个月。(3040-1

 

这一病例很有趣,因为我如果按照解读中的指导去做的话,那么将会给病人带来一定危险,于是我根据自己的理解和判断,对解读中的治疗指导进行了调整。当病人写信给凯西报告我的变动时,凯西对我的调整表示支持,并且和我通信交流,这表明我们之间的相互信任在增进。

 

我做出的调整是在时间和照射灯放置方面。“EMA”女士(3040)写信给凯西说:

 

我已经到过H·J·赖利(H.J.Reilly)医生那里,接受用花生油和金缕梅酊剂进行的按摩,但是他说让紫外线灯离身体8英尺10英尺,把绿玻璃靠近(18英寸20英寸)身体是不可能的。他把紫外线灯放到离身体2英尺远的地方,而绿玻璃就紧挨着放在紫外线灯的前面。您对此如何评价?这样做是否对我有益?

 

凯西医生提到了在通常情况下会建议进行这些治疗的时间长度。在您的解读当中,您建议我进行20分钟的照射治疗,但是赖利 (Reilly) 医生只为我进行3分钟的照射,因为他担心太长时间会灼伤我的皮肤······

 

凯西在1943622日回复说:

 

我已经收到你18日的来信。我希望你能够弄到Atomidine。至于紫外线照射治疗,就按照赖利 (Reilly) 医生的指导做好了。如果他不能让紫外线灯远离身体,那么对于短时间他是对的。因为一旦灼伤将会非常严重,而且我确信如果紫外线长时间离身体很近的话将会灼伤皮肤。我相信你会从赖利 (Reilly) 医生的治疗中受益,但是要继续想方设法弄到Atomidine

1959127日,“EMA”女士在给格拉迪斯·戴维斯 (Gladys Davis) 的一封信中写道:许多年以前,我曾经有一份解读,建议我连续5天每天使用1Atomidine,然后停用5天。真是不可思议:我的手指和手指甲的严重病症消除了。后来,每当我觉得必要的时候,我都会定期服用Atomidine

 

196849日,她又写信给戴维斯 (Davis) 女士,请她帮忙找一些Atomidine多年以前我有一份解读,建议我用Atomidine······它对我的眼睛非常有帮助。现在“EMA”女士仍然活着,并且身体机能良好。Atomidine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但是如果外用的话,不但很安全,也很有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