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18

(2007-02-22 13:38:21) 下一个

病例1030

 

另一个瘫痪患者是一名28岁的女子,她一只手臂瘫痪。许多医生都建议她进行手术治疗。当她就此问凯西该时,凯西在一份解读中回答说手术不但不会有所帮助,反而会有害。

 

 

 

凯西让她到我这里来接受的治疗包括:全身按摩,要对全身进行按摩,特别是沿脑脊髓系统的那些部位,然后通过发汗和擦身让身体发热(不要太热)。

 

进行发汗浴、淋浴和擦身前,最好用油按下面的方式进行全身按摩:以4盎司俄罗斯白油作为基本原料,依次加入1盎司橄榄油,1盎司冬青油,1/2盎司复合安息香酊剂,以及1盎司玫瑰香水。然后用粮食酒精(不要使用外用酒精,而要粮食酒精)沿脑脊髓系统及在腹部擦身,特别是在横隔膜区域交叉摩擦。

 

这样的治疗将持续三周,每周四次,然后停止,休息一周半到两周时间。然后再开始进行治疗。(1030-1)在上述治疗暂停期间,每周进行两次透热法治疗:

进行透热法治疗,即利用电能在上述进行按摩的部位刺激身体。

 

在第二或第三疗程结束的时候,你会发现病症几乎完全消失了。(1030-1

病例5288

 

这是一位43岁的妇女,三家医院以及许多医生都不能对她的疑难病做出诊断。一位医生说这病更像是弥散性红斑狼疮,唯一的治疗方法就是休息和避免阳光照射。绝望之中,她写信给凯西。她说她照那位医生的说法做了几个月,可是脸部和颈部仍都是可怕的斑疹。

 

凯西正确地说出了她除出疹以外的所有症状——恶心、头痛、无力、排泄不畅、以及感觉器官紊乱。

 

凯西说病症的根源在于身体正常的排出通道发生障碍,从而导致应当通过呼吸系统或肾脏排出的毒素直接通过皮肤出来了。

 

治疗包括用短波电装置清空胆囊并刺激肾脏内的中心力,每周两次轻柔的放松按摩。她还应当在半杯到四分之三杯水中加入半茶匙铋乳和3滴到5滴乳酸胃蛋白酶酏剂,每天内服一次。

 

后来那位妇女写信给凯西说:当赖利(Reilly)医生为我进行第一次治疗的时候,他确定(他后来告诉我)我的神经系统将崩溃。而现在我的身体好得多了,他也不用再担心了。

 

她的病很大一部分是感情和心理压力造成的。她丈夫进了监狱,为了让他出狱,她做出了很大牺牲。后来,她丈夫出狱了,可精神却不正常了。

 

 

她写道:焦虑、压力,长期守候,我想是这些导致了医生们认为的那种不知名的疾病。所有为我进行过治疗的医生当中没有一个曾经问过我是否有焦虑或其他问题。

 

今天,在治疗皮肤病时,医生们会毫不犹豫地首先去寻找身心方面的原因,可40年前不是这样。但是凯西治疗的是人的整体,而不仅仅是症状,并且他已经开始宣扬治病从治心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