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探索上帝-5-2

(2007-02-21 19:31:15) 下一个

 

美德和理解是属灵的

 

那些寻求美德与理解的人们,必须与上帝同行。我们永远不会沉沦到失去这样的时刻:渴望上苍、搜寻超乎自私欲念的存在。经常是:一首歌、一句善言或友爱的行动引发希望之星的跳跃,甚至情不自禁地祈祷:上帝,请对我这个罪人慈悲。

 

只有走在祂的路上时,我们才有资格指出那条道。因为祂也像我们一样一路上不断受到诱惑,但保持洁净无罪。如果可以打开心胸使祂得意识存留,我们永远不会产生误会,因为在太初时就存在于我们心中的圣灵力量将被唤醒。那对美德和理解的渴望早已存在于内。灵对灵在呼喊:净化我、清洁我吧!归还我那原本的自性,我的美德、我的理解、我的上帝!上帝啊,我的心渴慕祢,如鹿渴慕溪水。”( 诗篇421)

 

愿我们的热切渴望由下面的祈祷词来表达:

 

祢那神圣和灵性之火花,沉睡在一些人的心里,活跃在一些人的心里。我们祈祷---美德、理解、原创力量、上帝,如祢所愿运行在我们的生活中和心里!

 

美德和理解是正确生活的本质

 

美德和理解是正确生活的本质。我们需要以此本质来面对在每日生活中自己内心和与他人相处时升起的困惑和难题。我们都虔诚渴望自己的生活标准是正确的,但除非经由圣灵的指引,我们无法选择正确。一个决定的原始动机和最终结果给予他人以什么影响是难以估计的。我们无从得知何种考验和艰辛让我们的一个弟兄出错。如果我们知道,那时由於我们自己经历过类似的困苦。这样我们的标准就需要驻留在我们身体神殿内的祂的灵来衡量。我们会明白自己的标准与我们弟兄内心的理想完美相合。如此,我们就没有缘由去怪罪或责难他人。

 

美德和理解是灵性生活的需求。我们无法给予我们不拥有的。如果我们不活出灵性,我们就无法教导他人活出。若我们没有纯洁的心,如何要求他人具有纯洁的心?我们自己的言行会来谴责我们。我们必须自己先领悟,然后才能指导他人寻求安全的港湾。

 

每个人都渴望过得一天比一天好。我们希望到达设定的目标。如果我们选择的是最高、最好的目标,我们就不会满足于任何低于那个目标的。但我们要记住,那最高目标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是一步步的---这里一点、那里一点成就的。让人欣慰的是任何善举都不会被忘记,包括善良的意图。所有这些都积累在我们灵魂深处,将会结出果实来:或三十倍、五十倍,或一百倍。通过正确的行为,我们成长。我们依靠着受我们帮助过的兄弟们的肩膀,登入天堂。

 

美德和理解之道

 

通往美德和理解之道是冥想和祈祷。对我们生命中的身体、心智和灵性各个方面需要的有正确的概念,才会有完全的理解。这就是贤师耶稣之道。

 

其他人或许指向另外的路。但他们有那位说过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的美德和理解吗?祂走过那条道,因而祂可以说跟从我。 这条道对所有人都开放。

 

当我们开始审视自己如他人看到我们那样,当没有一丝对他人非善的思维驻留在我们心中时,当我们热切地寻求拥有纯洁的心、纯洁的思想、纯洁的身体、纯洁的灵魂时,我们就走在那条路上。

 

这条路既直且窄。狭窄得让我们只能有天父的意旨,没有自己的意愿;只能去为主做工,没有其他的目的。这将引来美德和理解。寻求,你就会发现;扣门,就为你打开。”( 路加福音1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