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探索上帝-5-1

(2007-02-20 12:20:00) 下一个

第五讲 美德与理解

 

 

 

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纯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麽美德,若有甚麽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

腓利比书48

 

“Finally, brethren, whatsoever things are true, whatsoeverthings are honest, whatsoever things are just, whatsoever things are pure,whatsoever things are lovely, whatsoever things are of good report; if there beany virtue, and if there be any praise, think on these things.”

Philippians 4:8

 

 

 

 

 

 

 

祈祷文

 

 

让美德和理解深植我心,噢!主啊,我的救赎者,祢是我的防护;祢倾听正直之心的祈祷 (262-17)

 

Let virtue andunderstanding be in me, for my defense is in thee, O Load, my Redeemer; forThou hearest the prayer of the upright in heart. (262-17)


[依据凯西解读(readings) 262-17262-21]

 

引言

 

在定义美德和理解时,我们必须记住,这里引用的字集不是仅有心智和感情层面的意义,而是灵魂和灵性力量的活动和表达的完整含义。诚实地执行纯洁的目的是美德;完全合作致力于人类的领悟和提升之路是美德;让自己保持与原创力量和谐、了解自我和他人是美德;紧盯设立在主中之主、王中之王身上的理想是美德;使得来自于祂的灵中的纯洁的心、纯洁的灵、纯洁的思想为我们印证是美德。美德是信念的调味品、希望之精华、真理的中心---是上帝的属性。

 

真正的理解超越了基於感官的推理。它是经历和解释控制原创力量---上帝---表达的法则的力量,那种原创能量透过人类的身体、心智体和灵性体得到表达。美德所在之处,必有理解。理解是美德的馈赠。因此,通过美德,获得理解,它们相互配合,正如榫头和榫眼。

 

知识不总带来理解。每天许多人都在经历他们没有理解的奇迹。很少人只从知识里获得理解。只有那些与神亲近的人们才会对对神秘生命的有所了解。我们或许知道星星的运行轨迹、复杂的数学公式和科学的奥秘,但除非我们有与神圣之灵的亲密经历使得我们认识到我们是祂的法则的一部分而不仅是观察者,我们就无法理解上帝的法则。对那些理解司提反的人来说,他的话留意了,我看见天开了,人子站在神的右边 就不是奇迹;用五饼二鱼喂饱五千人,对导师来说不是奇迹,因为他理解供应法则。我们必须理解上帝的法则---爱,以聆听如下的信息:瞧啊,我与你同存在于此空间---我选择了你,如同你选择了我。保有你知道且踏上的道路,因为祂能够在每一个考验中救助你,对有信念者赠以生命之冠冕。当我在你的意识中被提升时,我也会在他人的意识中被提升。有了这样的理解,我们则会与他人和高我建立起更细致、更诚挚的关系。我们会将美德和理解联系起来,因为他们都是灵魂力量活动的表达形式。美德是心智中唯一能够建立起确定的到达真实理解的道路。当知识与理想和谐一致时,它就是援助;反之就成为难以逾越的障碍、诅咒和暗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