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阿米星星的小孩-7

(2007-02-14 13:09:59) 下一个

7、带我去月球
  我们向远方的大海飞去,越过海洋上空时,飞船下方出现了一些岛屿,那是日本群岛。几秒钟之后我们便到达目的地:飞船的高度逐渐下降,来到东京上空。
  我看到窗外有很多摩天大厦、现代化的大街、公园绿地,还有各种汽车。
  「我们被下面的人发现了。」阿米指指仪表板上闪烁的红灯。
  大街上,人群逐渐聚集,对着我们的飞船指指点点。我们距离地面很高,飞船外部亮起七彩斑斓的灯光,不过只停留了不到两分钟。
  「这是又一次和地球人会面。」阿米一面观察屏幕上出现的信号,一面说:「我们要转栘阵地了。」
  不知不觉中,白日的光线消失了,只有星光在舷窗外闪烁。
  我看不清下面有什么东西。远处似乎出现一座小城、几点灯火,有辆汽车驶了过来。
  我走向阿米面前的大屏幕,上面显示出清晰的全景图。在黑夜的衬托下,监视器上的画面显得十分明亮,好像是大白天似的。于是,我发现那辆汽车是墨绿色的,车上有一男一女。
  我们距离地面有二十公尺高。仪表板上红灯亮起,下面的人是可以看到我们的。
  我凑近大屏幕仔细端详,它比现实的景物还清晰呢。
  那辆汽车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停下来。二人走下车,一面神色惊恐地望着我们,一面边打手势、边叫喊着什么。
  我问阿米:「他们在说什么啊?
  「要求和我们交流与联系。他们俩都是喜好研究『飞碟』的人,不过现在这情况实在有点夸张,他们看起来更像是『外星人的崇拜者』。」
  我说:「那就交流一下吧!」看到他们惊恐的神色,我有点为他们担心。
  这时,那两个男女突然跪倒在地,对着飞船祈祷。
  「我不能跟他们交流。我必须严格服从『协助计划』的规定,不能因为一时心血来潮就贸然跟地球人通话。除非有人能在适当的时机使用这种能力,否则必须经过『上面』的批准才能执行。而且,我不能鼓励偶像崇拜。」
  「什么是偶像崇拜?
  「那是违反宇宙法则的。」
  「偶像崇拜到底是什么意思?」我继续追问。
  「把我们看成神仙。」
  「这有什么不好呢?
  「只有神才能被当成神。把宇宙中任何一种人或物当成神仙就是偶像崇拜,就是混淆了果实与树木的关系。」
  「这很严重吗?
  「对于不大在乎这些事的人来说,不算严重;如果我们接受这些人错误的信仰,而企图篡夺神的位置,后果就非常严重了。不过,假如他们只是单纯把我们看成进化程度比较高的兄弟,那当然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觉得阿米应该帮助这对男女改正错误。他察觉了我的想法,便说:「彼得罗,我们不能帮助宇宙中低度进化星球上的居民改正错误,尤其是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文字和宗教、有学习能力的时候。更何况,这对男女的行为还比不上低度进化星球居民所犯的错误。
  「其它星球上哪怕发生了恐怖的事件,我们也不该干涉--就在我们说话的此时此刻,很多星球上有人在杀人放火。地球上也一样啊!
  「你们就这样袖手旁观吗?
  「彼得罗,我们什么也不能做。」
  我发现这是个好机会,可以把长期以来在我脑海里盘旋的疑问提出来:「阿米,有时我觉得神不够仁慈。它怎么能允许世界上发生这种事情呢?
  阿米站起来,靠着舷窗望向天空说:「彼得罗,一切都是进化水平的问题。就像人与人之间进化的水平不一样,星球之间也是如此啊。这个星球虽然不是非常进步,可是还有更落后的星球呢。对我们来说,不进步的星球上支配生活的法则是很残忍的,所以我们无法在那种地方生活。
  「好几百万年以前,地球上的生物依照弱肉强食的法则生存。大部分生物都好勇斗狠,彼此张牙舞爪、不怀好意。为了生存而战斗是残酷的,而在这种环境里长久生活的结果,使得这些生物适应了这样的环境:就算把其它生物生吞活剥,牠们也不会感到怜悯。」
 「难道这就是神所创造的充满『爱』的世界吗?
  「我跟你说过,只有了解黑暗,我们才能珍惜光明。我还告诉过你,那种生物不像你充满感情,因此不会和你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
  「恩、呃……」关于神的仁慈,阿米没能说服我。
  「今天地球已经达到比较高的进化水平,拥有一些爱心和智能。正因为如此,生活才不像从前那样艰苦。不过还不能说这个世界已经是完全进化的星球了,因为地球上仍然存在许多野蛮的现象。
  「此时此刻,海底里的鱼群正凶猛地互相吞食,可是牠们几乎没有意识到自己是野蛮的,因为牠们的智识水平很低。」
  「不管怎么说,自相残杀是很残忍的。」
  「对你来说是残忍的。可是鱼群并不觉得如此,因为你不是生活在那个弱肉强食的海底世界。另一方面,有的生物虽然拥有较多的良知,却仍然犯下令人震惊的罪恶,而且他们这么做并不是为了求生存。」
  阿米按了几个按钮,屏幕上出现了战争的场面。士兵们从坦克车里向一些建筑物丢掷弹药,还不时射击住在裹面的人。
  「这种残暴的场面正在地球的某处上演,可是我们只能做眼前这点事。对于每个星球、国家或者个人的进化,我们不能在许可范围以外擅自进行干涉。」
  这时屏幕上出现了集体枪杀战俘的画面。
  「请关掉电视好吗?我受不了这残酷的画面。」
  「彼得罗,这的确很可怕。但是,就如同人类的灵魂不会随着肉体死去而消失,而两个相爱的灵魂终究会找到彼此一样,这些过程都是为了让人类学习。在我前几世的轮回里,我是头野兽,后来被别的野兽咬死了.我转世成为人,可是进化水平很低;我杀过人,也被人杀害;我对人残暴,也得到残暴的对待。我经历过各种形式的生活,才一点一滴地学会比较温和友善的生活方式。现在我过得比以前好多了,但是我不能违背神创造的进化体系。
  「下面这对男女把我们跟伟大、威严的神相比,那就触犯了宇宙法则,因为他们不该把对神的崇敬之情转移到我们身上。我们刚刚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士兵则触犯了『不得杀人』的宇宙法则;杀人的罪更严重,可是我们也不能干涉。


「你别以为受罪的人是因为『神的残暴』而受罪,事实并非如此。宇宙伟大的智慧主负责安排每个人应得的命运。说不定被炸弹炸死的那些人,在前世或者这一生中,曾经残暴地对待过别人,就像那些杀人的士兵一样。他们今天加害别人,明天也会遭受同样的苦难,目的是为了让那些士兵体会被迫害者的感受,并且了解造成别人的痛苦绝非好事。这样一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就学会要遵循爱的指引来待人处事。到那个时候,他们就得到幸福而不再痛苦。」
  那一男一女已经来到飞船下方,两人对着飞船高举双臂,好像是请求我们接他们上船。
  「你不能用麦克风把刚才的那些话对他们说一遍吗?
  「只有当某人或某地达到一定的进化水平,才能得到我们的帮助,而这种帮助不得违反整个进化体系。这一对男女还没有达到这样的进化水平,地球上的人类也还没有达。」
  事实上,当时我并不十分了解阿米所说的一切。后来我回忆起他说的这些话时,他已经离开我好长一段时间了。那时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清楚明白,因此我才有办法将阿米说过的话告诉我表哥,让他写下来。
 
那对男女还在对着我们的飞船祈祷,可是我们已经不再注意他们的举动了。

「宇宙的伟大智慧主赠与他们会面的时间太长了。」阿米说。
  「为什么要这么长啊?
  「只有宇宙的伟大智慧主才知道。好,我们看点有趣的东西吧。」
  阿米转到日本电视台的频道,我们边看边等待「超级计算机」下达让我们离开的命令。屏幕上有个主持人手里拿着麦克风采访大街上的行人。一位受访女士指着天空滔滔不绝。我一句也听不懂,可是我知道她在讲跟「飞碟」--我们现在坐着的飞船--会面的经过。其它人也纷纷发表看到「飞碟」的经验和感受。


我问阿米:「他们在说什么啊?
  他微笑着说:「他们说看到一个『飞碟』和一个疯子……
  接着,屏幕上出现一个打领带、戴眼镜的先生,他在黑板上边画图边讲解着什么。那图形代表太阳系、地球和其它星球。他说了很长一段话。我知道他是日本的天文学家。
  看来,阿米懂日文,因为那个节目逗得他很开心。也许他在使用翻译通。
  「他在说什么?」我问。
  「他说,根据种种现象,可以『科学地证明』除了地球之外,整个银河系都没有拥有智慧的生物。他还说,看见所谓『飞碟』的人们是得了集体幻觉。他建议这些人去看心理医生。」
  「他真的这么说吗?
  「没错。」阿米笑着回答。
那位天文学家继续讲话。
  「他现在又在说什么呢?
  「他说像地球这样『先进』的文明,估计每两千个银河系中才可能有一个。」
  「这句话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他要是知道光是这个银河系中就有几百万个文明世界,这位可怜的科学家会抓狂的。」
我们一同放声大笑。听到一位科学家说「飞碟」不存在,我觉得非常滑稽,因为
我就是从「飞碟」上在看这个节目啊!
我和阿米在那个地方又停留了几分钟,直到仪表板上的红灯亮起来为止。
  「我们自由了!
  「可以继续漫游了吗?」我问道。
  「当然。现在你想去哪里?

「恩,嗯,这个嘛,这个……我们去复活岛(EaSter Island  注吧!
  「那里现在是黑夜--你看!我们到了。」
  飞船的探照灯照亮了一排石像,它们一个个神情冷漠地望着远方。
  「这里是复活岛?
  「没错。」
  「真快啊!
  「你觉得快吗?等一等--好,现在向窗外看!
  窗外是一片荒漠。天空晴朗无云,四周一片漆黑,只有月亮发出蓝色的光。
  「这是哪里?撒哈拉沙漠吗?
  「这里是月球。」
  注释:复活岛位于南美洲西岸,是地球上最偏远的岛屿之一,自一八八八年起归智利所有,现有岛民约二千多人。岛上以超过一千尊的巨石像景观闻名。
  「月球?!
  「没错。」
  我看看上方,看看那个我以为是月亮的星球。
  「那又是什么?
  「那是地球。」
  「地球!
  「是的。你奶奶还在那里睡觉。」
  好酷!那真的是地球,它发出明亮的蓝光。我觉得真不可思议,这么小的一个星球竟然能够容纳这么多巨大的高山、海洋、大陆。
  我脑海里储存的记忆一下子突然涌上心头。我想起很小的时候看到过的一条小溪、布满苔藓的石墙、花园里的蜜蜂,还有夏日黄昏时在田野上吃草的马群……这一切景象都在那儿,在那个漂浮于群星中的蔚蓝色星球上。
  然后,我看到了悬挂在远方的太阳,比在地球上看还要耀眼。
  「为什么太阳看起来这么小?
  「因为这里没有大气层。大气层的作用就像放大镜。因此从地球上透过大气层看太阳,要比从这里看大得多。另外,假如这艘飞船上没有特殊的玻璃,这个小小的太阳就会刺伤你的眼睛,因为地球上的大气层有『过滤』的作用,可以挡住太阳的有害射线,才不会使地球上的生物受到伤害。」
  「大气污染会破坏臭氧层对不对?」我想起老师上课时说过的话。
  「彼得罗,你说得没错。这就是科技高度发展,而智慧和道德水平低下形成的恶果,最终会破坏宇宙的生命法则。当那些所谓的『聪明人』认为赚钱比生命重要,比他们自己、甚至他们子女的生命都重要的时候,就会发生破坏宇宙生命法则的后果。
彼得罗,你认为他们聪明吗?
  「不!他们是群大笨蛋!」我很愤怒地说。
  阿米笑了起来。
  我不喜欢月亮表面的样子。从地球上看到的月亮很美丽,然而我此刻看到的却是一片荒凉、阴森的世界。
  「我们不能去其它美丽一点的地方吗?

  「要有人住的?
  「当然!可是不要有恶魔喔。」
  「那要飞到很远的地方才行。」
  阿米启动控制系统。飞船微微颤动了一下,星星快速往后退,变成一道道发光的长线。不久之后,舷窗便蒙上一层白色的薄雾。雾气在星光照耀下微微泛着亮光。
  「怎么回事?」我问阿米,担心飞船出了状况。
  「我们正在移动。」
  「移动到什么地方?
  「到一个很远的星球。我们利用这几分钟的航程听点音乐吧。」

他按下一个按键。一阵轻柔、奇特的乐音在船舱里弥漫开来。我的朋友闭上眼睛,惬意地欣赏着。
  这些声音听起来好奇怪。突然间,我听到一连串非常低沉的颤音,这声音持续了好一阵子,感觉整个控制室也跟着轻微晃动了起来;然后,在响起一个音调非常高的音符之后,音乐便突然结束。寂静持续了几秒钟,接下来听到的曲调节奏非常明快,旋律一会儿高一会儿低。然后和刚刚一样,又从最低音渐渐拉高,可以分辨出乐声中夹杂着类似咆哮的人声和铃声,旋律因此显得有变化多了。
  阿米似乎完全陶醉在音乐里。我猜测阿米十分熟悉这段曲调,因为他的唱和与双手打拍子的速度总比音乐声提前一些。我不得不破坏阿米的兴致,因为我一点也不喜欢这种「音乐」。
  「阿米!
  他没回答。


「阿米!」我又叫了他一声。
  「噢,对不起!什么事?
  「很抱歉,我不喜欢这种『音乐』」
  「啊,当然了,有这种反应是很正常的。享受这种音乐需要经过事先的『启蒙』我找一些你熟悉的东西给你听。」
  他按下一个按钮。一段悦耳的旋律响起,主奏乐器的声响像是蒸汽火车快速行驶时烟囱的喷气声。我很喜欢。
  「真好听!这是什么乐器?听起来像火车头。」
  「我的天啊!」阿米惊骇地喊道:「这是我的星球上最受推崇的声音,你竟然把他美妙的嗓音跟火车头相提并论!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的吼叫声的确很美妙。」我极力想收回自己的蠢话。
  「你怎么能说这种天籁美声是在吼叫!」他抓住我的肩膀,假装大声抗议。
  然后,我们两人笑成一团。轻快的音乐让人忍不住想跳舞。
  阿米说:「这是舞曲。来跳舞吧!
  他一跃而起,快乐地拍着手跳了起来。
  「跳呀!跳呀!」他怂恿我。
  「放松一点嘛!你很想跳舞,可是拘谨将你牢牢绑住,让你无法放松。要学会享受自由,解放自我啊!
  有了阿米的鼓励,我终于把羞怯抛到脑后,站起身跟着他尽情地蹦蹦跳跳。
  「好耶!好耶!」阿米跳得十分尽兴。
  我们跳了好久。我感到快乐极了,就好像我们在海滩上又跑又跳的时候一样。我之前因为个性害羞,所以把自己封闭起来,但是跟阿米在一起之后,我就能释放出内心的感受了。
  舞曲音乐结束了。
  「现在来点轻松的吧!」阿米走向控制台按下一个按钮,一段古典音乐的旋律轻轻散布开来。感觉十分熟悉。
  「嘿,这是我们地球上的音乐!
  「当然,这是巴哈(BaCh)的作品。喜欢吗?
  「我觉得还不错。你也喜欢?
  「当然,不然飞船上就不会有了。」
  「我以为地球上的一切,对外星人来说都是『落后』的呢。」
  「那你就错了。」
  他又按下一个按钮。
  ……没有国家的情景并不难想象……
  「这是披头四(The Beatles)的约翰.伦农(John Lennon)的歌嘛!
  我非常惊讶,因为我一直以为对外星人来说,地球上没有什么好东西。
  「彼得罗,优秀的音乐是整个宇宙的财产。地球上优秀的音乐,与任何地方、任何时代的音乐以及其它艺术,银河系都会收藏起来。优美的艺术是传达爱的语言,而爱是无所不在的。」
  ……想象每个人从此都过着和平安宁的生活……
  阿米闭上眼睛,好像在品味每个音符的美。
  在约翰.伦农的歌声中,我们已经来到另一个有生物居住的星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