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阿米星星的小孩-0

(2007-02-13 14:22:09) 下一个

阿米星星的小孩

 

 

作者 安立奎·巴里奥斯(Enrique Barrios,1945-)
出生于委内瑞拉;从小就很好奇;人类从何而来、往何处去,又为何而存在。三十九岁那一年曾在深夜遭持刀歹徒攻击,神奇的是,歹徒后来居然临阵脱逃,巴里奥斯毫发无伤。这奇妙的体验使得他自幼寻找的生命解答赫然浮现;爱是一切万物的本质;促使他提笔写作本书,传达他在神秘体验中感受到的生命真谛。
本书一出版马上获得热烈的回响,同年写下续集。《阿米》系列包括中文版已经译成十二种语言,全球各地都有喜爱阿米的读者。

译者(赵德明)
现任北京大学西语系西班牙语文学教授;着有《拉丁美洲文学史》(合着)、《二十世纪拉丁美洲小说》、《二十世纪欧美文学史》(合着)。译有《巴尔加斯·略萨全集》、《世界散文精品选一拉美卷》(主编)、《聂鲁达诗选》(主编)、《巴西诗选》、《爱情万岁》(合译)等。

绘者(恩佐)
出生于台南,目前定居台北。新闻系毕业生,目前为全职图文创作者。个人图文创作有:《海豚爱上热咖啡》、《因为心在左边》、《最远的你最近的我》(以上大田出版)。插画作品:《心灵鸡汤文库版》(晨星)、《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时报)、《礼物》(皇冠)。个人信箱:tellenzo@yahoo.com.tw

 序言

 第一部

第一章  从天而降的外星人

第二章  在星夜的海滩飞翔

第三章  幸好谁也不知道

第四章  恶梦式催眠

第五章  坐飞碟兜风去

第六章  我的心有多亮?

第七章  带我去月球

第二部

第八章  不打不相识

第九章  宇宙的基本法则

第十章  星际舞蹈表演

第十一章 水中世界

第十二章 心灵电影院

第十三章 蓝色佳人

第十四章 一颗长了翅膀的心

 

对一个小孩来说,写书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我又不是作家。但是我必须要写,因为有位来自外星球的朋友要求我这么做;他的名字叫阿米。
  在这本书里,我要说一些在阿米身边感受到的体验;一些让人惊讶又难以置信的体验。
  阿米告诉我,在一些高度进化的星球上,像是他生活的那个世界,所谓「大人」或者「老人」的意思是「与生命魔法失去接触的人」;所以会有「十五岁的老人」或二百岁的小孩」。
  此外,我也发觉这本书提供的信息对「大人」来说将不会有任何用处,因为,他们很容易接受「外星人都很可怕」的观念(虽然这并不是真的),而比较不容易相信宇宙间存在着种种奇迹(虽然这是事实)。所以,他们宁可继续沉睡在「恶梦」之中,而不希望有人唤醒他们。
  阿米怕我惹上麻烦,建议我在本书上注明;这一切都是我的想像,是我编出来的故事。我接受了他的建议。
  这一切只是个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