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15

(2007-02-10 10:59:09) 下一个

 

病例1684

 

我在此特别举出一例。凯西(Cayce)先生曾经让一家大型广告公司的总裁来找我治疗,他极为富有,在弗罗里达拥有大量财产,并且这些财产还会使他越来越富有。他是一个惯于发号施令的人,对于别人的指导可却习惯。

 

他患上了极为严重的高血压,十分危险,解读中警告说除非有什么办法能够使血压恢复正常,否则他的心血管系统会突然停止工作······或者作用于动脉上的压力——也是他动脉病症的一部分——可能会变得强烈,血管壁将会经不住过强的压力,或者造成血液渗漏。

 

下面是凯西(Cayce)提出的治疗疗法:

 

······不要服用药物,而是要活动······在户外······散步、打高尔夫、骑马,所有这些都可以成为活动的一部分。或者再加上水疗法······按摩、墙手球、电动马、自行车,这些都可以作为锻炼的一部分。

 

饮食要注意远离不易吸收的油炸食品或大量的油脂。(1684-1

我相信大多数心脏专家都会认同这一建议。我们按照凯西(Cayce)给出的指导让他进行氧气浴并进行轻度的按摩。

 

多年以来,他一直接受非常重的按摩和推拿。他到我这儿来了四、五次,接受轻度的按摩放松身体。他抗议说:我已经习惯了那种很用力的按摩,我觉得那很好,我希望得到那种方式的按摩。如果你们不提供给我那种按摩的话,我就不来了。

 

我告诉他说:你在这儿是得不到那种按摩的,因为我可不想为你抬棺材。事实上,在治疗的开始阶段,我将只让你进行水疗法并接受轻度的按摩。你来的时候是带着凯西(Cayce)的解读的,上面已经就这一点警告过你了。如果你找来建议而又不按照执行,那是浪费时间,又有什么用呢?······我觉得你最好回到以前的老路上去,但是我可不知道你还能活多久。

 

而他真的回到老路上去了,他在别的地方接受那种用力的按摩,结果三、四个月以后他就死于中风。

 

 


 

有时候即使是最接近凯西(Cayce)的人以及他最亲近的人也未能从他的指导和疗法中获益。他最亲密的朋友大卫卡恩(David Kahn)就是如此。尽管他可能是凯西(Cayce)最大的客户来源,并且卡恩(Kahn)一家和朋友虔敬地咨询凯西(Cayce)这位先知,可在大卫(David)得到有关他疾病(最后成为肠阻塞)的解读中,凯西(Cayce)却推荐他进行手术。

 

卡恩(Kahn)问到:没有其它办法了吗?

 

有。但是你不会按照必要的方法去做的。凯西(Cayce)在入定中回答说。

 

另一个例子是著名作家和记者汤姆·萨格鲁 (Tom Sugrue),他经过正式授权撰写的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传记——《有一条河》成为了畅销书。汤姆 (Tom) 和凯西(Cayce)的大儿子休· (Hugh Lynn) 是大学同学,和凯西(Cayce)一家的关系非常亲密,甚至已被当成其中的一员。然而,当他患上了关节炎而跛脚时,凯西(Cayce)的魔力也战胜不了这位锐气十足的爱尔兰人的不耐烦。凯西(Cayce)为他推荐的治疗不但时间长而且艰苦,除了每天推拿、锻炼和水疗法以外,还包括湿电池装置,即把低压电脉冲传到身体里。凯西(Cayce)说用湿电池疗法将要花费7年时间才能完全治愈他的病。

 

然而萨格鲁 (Sugrue) 没有采用凯西(Cayce)的疗法,他尝试了一种新的、试验性的高温疗法。结果烧坏了他所有神经末梢,使他完全瘫痪,余生丧失了活动能力。后来他又尝试了皮质酮治疗,长期使用这种药物逐渐损坏了他的肾脏。

 

我为汤姆 (Tom) 治疗了多年,包括他写《有一条河》的那段时间。他烦躁不安的时候,我经常逗他说:汤姆(Tom),我怀疑如果你不是被迫整天坐着,你是否还能成为现在这样优秀的作家。他定期接受治疗,病情有了一定的好转。在进行了一年半时间、每周三次的治疗以后,我让他的胳膊得以放松,这样他就能够自己刮胡子和吃饭了。

 

当他收到《哈珀》杂志前往以色列进行采访的任务时,我不想让他错过治疗,于是对他说我会训练其一个人,以便在他旅途中为他进行治疗。出版商将会派一名年轻的编辑随同汤姆(Tom)一起前去采访,我就教这个人如何为汤姆(Tom)进行按摩、推拿以及被动锻炼,以防止汤姆(Tom)的身体重新变僵硬。不幸的是,那个年轻编辑是个糖尿病患者,坐船时休克了,不得不被送了回来。这样汤姆(Tom)就一个人去了。在一次不可思议的冒险中,他让人推着他坐着轮椅穿梭于以色列和阿拉伯军队之间安排采访事宜。阿拉伯人认为这个坐轮椅的家伙是个圈套,而他们没有立刻开枪打死他可真是个奇迹。尽管行动不便,可这次以色列之行非常成功,他回来后写了《守候黎明》1一书,讲述了以色列人民争取独立的斗争故事。

 

 

1Tom Sugrue, Watch for the Moring. 纽约:哈珀出版社,1950

汤姆 (Tom) 以前还写过《白宫惊闻》2以及《地球上的陌生人》3两部著作。

 

凯西(Cayce)曾经让汤姆 (Tom) 到佛罗里达的清水湾海滩去居住,因为那里温顺的海水可能对他有所帮助。汤姆 (Tom) 还试了眼镜蛇毒——在那时候还属于比较新的治疗方法——可是没有用。对此他失去了耐心,感到非常恼火。尽管依然能够从事写作,可他最希望的是能够摆脱轮椅,这比其他任何愿望都强烈。他听说有一种尚处于试验阶段的手术,需要在身体植入新的髋部。我很担心,怕他承受不了那手术,因为他的肾脏由于皮质酮治疗而变得十分衰弱。但是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不想挫伤他想要康复的愿望。手术最终是一个悲剧,他的肾脏在手术后无法正常工作,结果他死于尿毒症,年仅46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