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交流-9

(2007-01-31 15:42:45) 下一个

再看了回荷光兄的帖子后,我发觉关于物质身体是否具有灵性的问题没有讲清楚,再加几句我的认识。 

如果我们认同这个物质层面仅仅是高层的投影,因为所有物质都是能量或振动,或万物皆心造,这样我们的身体---起于尘、归于土---也是虚幻不实的;这样看来意识的提升和再认识---即对上主之子身份的再确立,或者从五停心观摆脱物质的困扰,并由此得悟是再也简单、真实和自然不过的事了。

但是我们同时注意到一些灵性资料另外的一种提法,身体是工具,是帮助我们提升振动的武器。这个物质世界哪里没有灵性的闪光?谷中的百合、小溪的流水、山上的露珠,这个大地上所有一切皆是灵性的表现---许多人也可以从任何被造物上看到造物主,包括在我们的身体上。身体无灵性的说法在此就毫无用场。

其实问题在於:是谁在什么时间看什么问题,身体是否具有灵性的答案非常简单而混淆:是或者不是;此时是,彼时不是;我说是,你说不是。 

我们对许多灵性层面的讨论,其实都多少有些我执的因素。我周围有朋友是天主教的、基督教的、摩门教的、佛教的、印第安的,再加上许多新时代各种流派的,让我有机会看到个人所认识的真理---帮助了他们在各自的框架下找到平安和自由,也感觉到他们的局限---因太不了解他人的概念而产生了困惑和排斥。

求佛说法,佛说无法可说,无法须说; 

将无限的真理,进行有限的表达,无不扭曲; 

当我们说绝对的正见时,我们就会有绝对的误导。 

这并不是在说我们去圆滑了事,在给定的时刻、地点、认识层面,我们应选择对自己最有帮助的概念:在读金刚经时,我看不见身体;祈祷时我与神同在;使用凯西资料时,我脉轮常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