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7

(2007-01-16 19:39:05) 下一个

那在凯西(Cayce)第一次到太阳空气农场时给我作的人生解读,解读的时间很长,从19331112日上午11:50开始,一直到下午12:40结束。我夫人和女儿都在场,还有我的兄弟帕特 (Pat) 和他的妻子。解读太长了,在这里就不再说了,但一些观察支撑了我未来的工作。凯西(Cayce)写到:“由於木星的缘故,许多有影响力会聚集在此个体的周围,包括在生活各个方面有权有势的那些人。”这是对赖利(Reilly)客户的一种很好的描述,特别是那些要资助洛克菲勒(Rockefeller)中心的赖利(Reilly)健康服务处的人(在那时只是一个希望)。


 

 

解读接着说:“因此,那些处于受愤怒状态或自身内部情绪的有害影响,会为其经历带来影响的人,会有身体活动上的反映。不是精神错乱的人,而是存在于或透过身心弱点的精神脆弱的人。我们发现这将对实体有更大的吸引力,这是因为实体帮助这些关系的能力,这些组织….”(438-1

 

凯西(Cayce)说我的转世曾是罗马竞技场上的格斗士,并为尼禄的士兵服务,以及“这个实体有在竞技场上进行的游戏中有更胜一筹的能力”,这可能解释了我为何在少年时代就对体育和训练感兴趣。我一直为我的兴趣感到迷惑,因为在我之前家庭成员中从未有人特别爱好体育或治疗。“因此,罗马人的游戏;罗马人的洗浴;罗马人的服饰成了今天的实体有着特殊兴趣的人。跟着思想的线索,实体会获得的更多才符合实体过去的特殊活动”,这也可能解释了我早期对水疗感兴趣的原因。

 

在埃及,凯西(Cayce)说,我保持了治疗技术和音乐的记录:“此个体通过这些活动为病痛的人做了很多,并通过设立休养场所,调节身体的活动,对该时间段进行食品分类来帮助个人或人群净化身体体内,净化心灵”,也帮助了那些应该称为医师的人。(438-1

 

也许这解释了我直到写作的今天作为音乐家的异常成功。

 

解读涉及了其它两个转世:一个是Ericthe Red公司成员之一,“当这个公司第一次尝试永久地安置于罗得岛州海岸一个名字叫瓦恩兰的地方且一部分在麻萨诸塞州北部时,这人正在这家公司。他的名字叫奥索洛丁(Osolo Din),那时他身体很强壮,精力旺盛,在海里和陆地上的活动中都很强大。”

 

另一个转世是一位旅居在亚特兰蒂斯的人,他有更多的关于我性格、情感和精神生活的信息。所有的这些都非常地准确,可理解我现在的样子和我目前性格在之前转世中的根源。在我的案例中,确定的解读超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命中注定要从事用物理疗法或无药治疗来治疗,且我还会象在过去的几世中一样,在以后的几世中继续做这一项工作。

 

在提问期间,我问了一些正困扰我,使我难以入睡的一些问题,我正在磋商以争取地皮来扩大正在建设中的洛克菲勒 (Rockefeller) 中心的赖利(Reilly)健康服务机构,戴维卡恩(David Kahn)和一位富有且与RCA官员有密切工作关系的客户正在帮助我,设立这样的机构需125,000美元,因为我还没有足够的钱,我的朋友为我提供了一个贷款的途径。然而,我们却在处理房子的赞助人和管理方面遇到了一个又一个障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