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3

(2006-12-08 15:59:10) 下一个

1

 

预防:终身健康的关键

 

所有性质治疗法的愈合力量,本质就是改变内在的紊乱状态—调谐体内生命组织中神圣的因素,和谐于原创能量。这一过程本身就是治疗,无论它是通过药物,手术刀还是什么其他方法来实现的,都是对于活性细胞力的原子结构和谐于其固有精神的一个协调过程。1967-1

 

由于心智如同一个建造者-或者说人的想法塑造了自己” - 所以思维、身体、灵魂需要去实现各自的需求。564-1

 

如果运用了自然界和自然界的资源,就像在智力和灵力领域中的一样,人们可以从中发现一切相克之物,包括各种毒药的解毒,人所经受的各种病痛的治愈方法。

  

—埃德加 凯西 (Edgar Cayce) 

 

 我们应当着眼于健康,而不是亚健康。

 

—罗杰J威廉斯(Roger J.Williams, 理科和营养学医生

 


 

一个42岁的男子问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我今生的寿命该是多长?”(866-1)

 

“你能活到150岁。”这个弗吉尼亚海滩睡中的预言家答道。

 

对其他提问者,凯西(Cayce)答道,如果一个人起居得当,饮食合理,不过分忧愁,并对生活抱乐观态度,他就可以活到120121岁。

 

对有人所问的“那么人可以让青春常驻也是真的了?”,凯西(Cayce)答道:“若是他们为此付出必要的代价,一个人甚至可以如愿以偿地让青春常驻。”

 

“那就是说他必须注意膳食以及将其中获得的知识加以应用吗?”这个人继续发问,迫切想得到更多细节。

 

“一点不错。”凯西(Cayce)回答。(900-465

 

凯西(Cayce)对人类潜在的长寿和青春的观点与我们在动物王国所发现的万物自然法则相一致。生物学家认为,一个物种的预期生命期限是其初到繁殖能力的年龄的810倍。那么理论上说,人类应至少能活到120150岁。

 

如果说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的资料能够证明什么的话,那就是人的身体不可能被分解成不同的部分(器官)——而每个部分都有自己的结构和系统,而且能够被理解,可单独接受治疗,而与其他部分毫不相关。

 

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反复阐明:我们的行为和思想都与我们是完整的人直接相关,我们的饮食影响我们的思想,我们的思想又影响我们的饮食,我们的饮食和思想又同时影响我们的行为、我们的感受和我们的形象。我在此引用288-38案例中一个具体事例——它认为,“我们的思想和饮食——两者结合在一起——塑造了我们人类自己,包括肉体和精神”。

 

凯西(Cayce)在另外一个解读(2528-2)中讲到:“当法则在精神、思想和身体中得以协调时, 身体能达到进入一种物质或肉体感受的目标。

 

认识并曾与凯西(Cayce)共事是我极大的荣幸。 通过他,我们就有了一个进入永恒的智慧世界的通道,这个通道就是这个伟大,且通灵的人从其知识的“宇宙源”中开辟出来的。在当今这个人与科学技术不断相互作用的内外部生态混乱中,我认为我们如今比历史上的任何时候都急需这个智慧。

 

本书通过与您分享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给约六千个人开出的近一万五千份资料中所描述的自然无药疗法、心理状态及精神调节方法,来达到教您如何保持健康的目的。您必须记住:寻求凯西(Cayce)先生和我帮助的大多数人都是无法用药物治疗的人---他们都是尝试过所有的正统与非正统的疗法,并对之失去信心泄了气,好多人都是抱着最后的一线希望去找凯西(Cayce)的。尽管凯西(Cayce)从来没见过可能在千里之外的病人, 但他能通过进入昏睡眠状态来诊断他们的问题所在,而后给出治疗方法来帮助他们。许多人似乎奇迹般地恢复了,也有些人未能恢复。尽管他所使用的方法很奇怪且是心理上的,但这种疗法却一点都不神秘,它包括骨疗法、改善营养、锻炼、按摩、水疗法、电疗法、外部包扎、天然食品的补品和配方、草药,有时甚至有化学药物和外科手术。要达到疗效, 则必须要有恒心并且需要精神与心理的协调,正如凯西(Cayce)经常所说的:

 

治疗时自身要始终保持富有建设性、创新能力的态度。对所有不同性格的人的人治愈都需要来自自身的驱动,因为身体内部具备再生或者自身繁殖的能力以及产生再生的吸收活动的能力(1663-1)。

 

对所有的治疗而言,无论是精神上的或者是物质上的,都是用来调节身体的每个原子、每一个大脑力的反射协调,以意识到存在他身体内的每个原子、每个细胞的非凡能力。(3384-2

 

在下面的解读(528-9)中,凯西(Cayce)强调坚忍不拔和贯彻始终的重要性。

 

身体不应该,一定不能够丧失勇气来继续进行治疗,只有耐心治疗。要知道所有的治疗,所有的帮助都必须来自积极的思想、积极的应用,尤其首要的是积极的精神激励。采用(身体)干扰手段作为垫脚石来更高、更好、更进一步的理解。

 

在埃德加凯西(EdgarCayce)生命的最后15年里(19301945年),我接收了他给我的近一千个病例,在各种资料中人与人之间似乎存在着令人费解的差别,即使他们的主诉归为同一医学类别,(就这方面而言,与许多其他方面一样,凯西(Cayce)对每个人的生化个体特征认识上远远超过当时的时代,后面章节将对此进行详细说明)。当时,我必须承认我经常不能理解这些治疗的某些方面。但是随着我在45年中对成千上万个病人按照凯西(Cayce)的建议连续治疗获得的临床经验,我开始理解其潜在的哲理及其相关原理。这些原理都是建筑在人体、思想和精神的基本结构和各个处理过程之上的。

 

 

很快我明白了,无论他使用的是何种疗法或者综合疗法,他始终着眼于四个基本的目标:对于吸收(Assimilation),排出(Elimination),循环(Circulation)和放松(Relaxation)机能的改善和调节。随着这四个基本机能恢复到正常的平衡状态,身体开始自我治愈那些表现为病症的机体紊乱。实际上,凯西(Cayce)和我通常是针对病因而不是症状,所以他的解读很少使用医疗的标签。作为一个理疗医生,我不做诊断,但在临床实践中我发现对于病患带来的医疗诊断中,很大一部分是针对身体机能被破坏的症状。在任何情况下,不管如何归类其疗法,只要病患有正确的态度并且能接受耐心坚持的治疗,那么吸收、排出、循环和放松机能可以再次恢复正常,其结果就是病患完全或部分恢复,而凯西(Cayce)完成了很多神奇的治愈。

 

我喜欢将以上提到的四个重要目标的首写字母拼写成一个词:如果你这样做的话,你就得到一个单词CARE(保健)。在这本书里,我将努力同您分享如何利用凯西(Cayce)的保健家庭手册来达到更好的健康状态的原理,方法和详细的指导——我发现这不仅是治愈疾病的关键,而且是构成和保持生气蓬勃、精力充沛、工作高效的健康活力状态的关键,这种状态将年轻时的生活乐趣延长到了中年和暮年,并免于患病。无论生命会承受何种折磨和苦难,在健康的状态下我们能够比在患病的状态下更好地去应对。

 

对于我来说,凯西(Cayce)的著作在今天就如同他在世时一样的鲜活,自从他去世(1945)后的那些年里,我继续使用着许多同样的手段和疗法并不断获得成功。其中最大的区别在于当凯西(Cayce)在世的时候,可以为人们提供明确肯定的建议,甚至可以通过询问一系列问题找到其原因,为什么对于患有相同疾病的不同个人会给出不同的治疗建议。甚至对于按摩药膏的处方都会是特定的,并且详细到用量和次数,在很多情况下,他甚至可以预测患者能达到的预期结果。凯西(Cayce)工作的一个明显特点就是每个病患接受的是一套单独制定的疗法,以恢复身体、心理和精神的和谐。有时候,他也会将患者交给我,让我决定他们需要何种治疗。

 

我们已经失去了凯西(Cayce)作为一条个人信息的来源。现在轮到那些具有经验、受过教育、经过科学培训并拥有相当的智慧来最好地诠释他的解读的人们去治愈患者,并且将这些知识普及到那些健康的人群中,使他们能够终身保持健康。

 

 

凯西(Cayce)的治疗手段和疗法是无时间限制的——可以追溯到过去的几个世纪,也可以延伸到未来,而且预期会有多年的科学和研究发现去证实他们。凯西(Cayce)打开了宇宙的智慧之源并从中得到了宇宙的自然规律。智者凯西(Cayce)所得到了经过认同的上帝赐予人类的身体、心理和精神自我治愈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如果能够被正确地诠释地话,这种认知在今天将如同凯西(Cayce)在世时一样有效。

 

在凯西(Cayce)著作中所包含的无限智慧必须被不断地研究,应用和探索以寻求其中所蕴涵的各种疗法。其中有许多我们尚未知的东西有待我们去学习,有待我们去运用。但是通过四十五年左右的研究,实践和临床探索,我已经可以从他给予别人的建议中推断出我已经得到了一些基本规律,并在临床实践中可以用于治愈病患和指导大家如何获得更好的健康状况。

 

我选择了一些适用于家庭的方法、手段和疗法,你可以拿去对比你从私人医生或者凯西(Cayce)疗法的医生那里得到的诊疗分析中所描述的各项参数。如同凯西(Cayce)本人所说,他的工作首先是教会个人,而后是部分,最终是大众。我们希望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的非药物方法保健手册可以教授大家一些基本原理以求达到精神矍铄、青春焕发、体重控制、疾病防治、性生活美满,并拥有长久、快乐、高效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