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六十三场集会

(2006-12-04 16:40:10) 下一个

RA, 第六十三场集会
1981
7 18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器皿的状态?

RA: 我是Ra, 器皿的生命能以这个心//灵复合体而言是正常的.身体复合体受到扭曲, 这是由于超心灵攻击集中于肾脏与尿道区域, 关节炎的扭曲也持续着.你们可以期待这个超心灵攻击将持续不断, 因这个器皿受到负面导向力量的监视有一段时间了.

发问者: 器皿在集会开始前需要上厕所好几次, 这是该超心灵攻击造成的吗?

RA: 我是Ra, 一般而言 这是不正确的. 该器皿从身体复合体排除那些我们用来通讯的残余物. 这个现象有时候在通讯前发生, 其它时候 则发生在通讯之后.
在这个特别的工作集会, 这个实体经验到前述的困难, 导致其(健康)扭曲加剧.

发问者: 我知道你早已回答过这个问题, 但我感觉这是我的义务在每次集会询问 以防万一有新的发展. 所以是否有任何事情是 我们能做却没做以减轻超心灵攻击在这器皿身上的效用?

RA: 我是Ra, 继续赞美, 感谢, 与热爱造物者. 检验先前的数据, 爱是伟大的保护者.

发问者: 你可否定义生命(vital)?

RA: 我是Ra, 生命能是心智, 身体, 与灵性能量层级的复合物.与肉体能量不同, 它需要整合的复合体以有用的方式振动.
意志的机能多少可以代替失去的生命能, 在过去的工作集会中曾发生在这个器皿身上, 这并不是值得推荐的方式. 此时, 生命能在心智与灵性方面受到良好的滋养, 虽然肉体能量水平蛮低的.

发问者: 我猜想生命能是一个函数的结果, 该函数是实体的觉察或倾向  它的极性 或一般合一性[对象是造物者或造物]有关?

RA: 我是Ra, 以非特定的意义来说我们肯定你叙述的正确性. 生命能可以被视为对于生命或生命经验的深沉热爱, 好比造物之美 以及欣赏其它-自我 以及 你们共同造物者制作的美丽变貌.
没有这股生命能, (即使)扭曲最少的肉体复合体也将失效与毁灭.
拥有这股爱, 或生命能, 或活力(elan), 则该实体得以延续其生命能纵使它的肉体复合体被严重扭曲.

发问者: 我想继续上次的问题, 在第四密度, 红色, 橙色, 及绿色能量将被启动; 黄色, 蓝色等处于赋能状态. 现在, 我们有启动的绿色能量, 它们在45年前开始启动. 我好奇的是这个过渡期, 即绿色完全启动 黄色处于赋能状态. 当黄色从启动态进入赋能态, 我们将损失什么; 当绿色进入完全启动 我们将获得什么? 这个过程是怎样的?

RA: 我是Ra, 当讨论地球上周期的结束 以及绿色光芒周期开启, 使用获得或损失的说法会引起误解. 有件事请放在()智能机制的最前方, 即只有一个造物, 在其中没有损失. 有的是渐进式的周期 提供实体们去经验.
我们现在可以讲述你的询问.
当绿色光芒周期  爱与理解密度 开始成形, 你们喜悦舞蹈其中的黄色光芒地球将有段空间/时间无法接受居民. 因为第四密度实体们需要一段空间/时间学习将它们的密度与第三密度隔绝. 经过这段时期, 第三密度可以再次循环在黄色-光芒星球上.
在这期间 有另一个球体, 与黄色光芒有很大程度是一致的, 正在形成. 这个第四密度球体与第一, 第二, 与第三共同存在. 它的本质比较密集, 这是由于它的旋转原子核心材质有所不同, 我们之前与你讨论过这个主题.
在这个空间/时间降生的第四密度实体在经验程度上是第四密度, 但降生在较不密集的载具中, 这是由于渴望经验与协助这个次元平面诞生第四密度.
你或许注意到 第四密度实体有着大量充沛的怜悯().

发问者: 目前, 地球上的第三密度实体,已经在这里轮回好几次, 这些实体毕业的方向可以分成三条路, 一种是正面极性 留在这个星球继续经验第四密度; 另一种是负面可收割极性, 前往另一个星球; 其它还不能收割的第三密度实体则前往另一个第三密度星球. 除了上述这些实体之外, 我假设有一些实体来自其它的第三密度星球, 它们已经可以收割 它们来到这里 降生在第三密度中 (协助)这个星球过渡到第四密度; 再加上流浪者.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除了补充一小点.
(
地球上)正面导向可收割实体将停留在这个行星的影响之中, 但不会在这个次元平面上.

发问者: 我记得你曾说地球上大约有6千万的流浪者(Wanderers), 对吗?

RA: 我是Ra, 这大致上是正确的, 实际的数目要比你说的多一些.

发问者: 这个数目是否包括那些来到地球, 准备体验第四密度的可收割实体?

RA: 我是Ra, .

发问者: 从其它星球来到这里, 准备体验第四密度的可收割实体, 他们的数目有多少?

RA: 我是Ra, 容我们说, 这是个晚近的现象, 目前的数目尚未超过35千个实体.

发问者: 现在 这些实体降生在第三密度振动体中. 我尝试去理解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的过渡时期. 举例来说, 我们刚才说到的(可收割实体)其中之一, 存在于第三密度身体中, 他将变老, 然后它必须在第三密度身体死去, 然后重生于第四密度身体中, 以完成这过渡时期?

RA: 我是Ra, 你可以称呼这些降生的实体具有已启动的双重身体(double body). 值得注意的是分娩这些第四密度实体的(母亲)实体在怀孕过程中会经验到一种巨大的连结感, 以及灵性能量的使用. 这是显化双重身体的必要需求.
当这股内流(能量)逐渐增强, 这个过渡期身体可以辨识欣赏第四密度振动复合体, 而不会导致第三密度身体的瓦解.
假若一个第三密度实体在电性上充分觉察第四密度, 由于不兼容之故, 第三密度电力场将会失效.
响应你关于死亡的询问, 这些实体将依照第三密度的需求死去.

发问者: 这个数目是否包括那些来到地球, 准备体验第四密度的可收割实体?

RA: 我是Ra, .

发问者: 那么, 你是说一个具有双重身体的实体,为了过渡到第四密度, 其第三密度身体必须经历所谓的死亡过程,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综合第三与第四密度的身体将会依据第三密度心//灵复合体的变貌需求而死去.
我们可以响应你询问的核心, 即这类实体, 在某种程度觉知第四密度的理解, 那是第三密度由于遗忘(面纱)而无法记得的. 因此第四密度经验得以开始, 对于一个服务他人导向的实体而言, 额外的吸引力是居住在一个不安困惑的第三密度环境, (有更多机会)提供它的爱与怜悯.

发问者: 那么, 在地球完全转变(到第四密度)之前, 它们来到这里的目的是获得收割过程前的经验?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这些实体并不是流浪者, 因为这个星球即是它们第四密度的母星. 无论如何, 只有那些已经展现大量服务他人的可收割实体才能赚取体验这个服务的机会. 能够这么早降生是种特别待遇, 因为在这个收割过程中, 有着许多服务其它-自我的经验催化剂.

发问者: 许多小孩现在已经展现心智弯曲金属的能力, 这是一个第四密度的现象. 那么, 这些小孩是否大多属于我们刚才谈论的类型?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他们能做到这点, 而第五密度的流浪者却不能做到, 这是否因为他们拥有启动状态的第四密度身体?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流浪者的心//灵仍处于第三密度启动状态, 依然受到遗忘(面纱)的主宰, 唯有透过冥想与工作的修练才能穿透它.

发问者: 我假设这现象的原因是, 首先, 可收割的第三密度实体最近才来到这里, 它们的年纪还小, 尚不足以透过它们的教导影响极化, 也就不会侵犯第一变貌;直到过渡时期进行到晚期, 它们的年纪才大到足以真正影响极化过程.
而来到这里的流浪者年纪比较大, 对于极化有较大的影响能力. 它们必须以自己的能力, 设法穿透遗忘过程, 来产生影响. 这样才符合第一变貌.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相当正确.

发问者: 在我看来, 似乎有些可收割[第三密度]实体, 相对而言, 显得有点老. 因为我知道有些个体大于50岁或30, 却能够弯曲金属. 除了拥有双重启动身体, 是否有其它原因让它们可以弯曲金属?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任何实体由于意外, 或藉由精心设计, 穿透智能能量的大门(gateway), 即可使用这股能量的塑形力量.
发问者: 当这个过渡过程持续接近第四密度启动, 为了要居住在第四密度星球, 需要所有第三密度肉体经历我们所称的死亡过程.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是否有任何第四密度地球的居民已经走完这个过程, 已经有实体居住其上?

RA: 我是Ra, 直到十分最近的过去, 这点才可说是正确的.

发问者: 我假设这群居民来自其它星球, 因为收割尚未发生在地球上, 它们来自收割已发生的星球.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那么, 我们看得到这些实体吗?我可否看见它们其中之一? 它是否行走在我们(地球)的表面上?

RA: 我是Ra, 我们已经讨论过这点, 这些实体此刻存在于双重身体中.

发问者: 抱歉, 我在这方面是如此愚蠢,但这个特别的概念对我而言十分难以理解, 我恐怕需要问一些很笨的问题才能充分理解; 我不认为我有可能充分理解或很了解它.
那么, 当第四密度被启动的过程, 有些热能被生成. 我假设这股热能只会在第三密度星球产生,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相当正确. 各个次元的经验变貌都是离散的(discrete).

发问者: 在未来某个时刻, 第四密度星球将被完全启动. 完全启动跟部分启动有什么差异?

RA: 我是Ra, 此时宇宙的涌流(influx)有助于真实绿色核心粒子的形成, 这种特质的材料因此成形. 然而, 黄色光芒与绿色光芒的混合环境使得过渡式心//灵复合体[的能量变貌]成为一种必要. 当爱的密度, 真实绿色完全启动之后, 这个星球将变为固体(solid)并且可以居住, 分娩的过程将随着时间的进展而蜕变, 容我们说, 将诞生适当的载具型态以充分领悟第四密度行星环境.
在这个节骨眼(nexus), 绿色光芒环境比较大程度地存在于时间/空间中,
而非空间/时间.

发问者: 你可否描述你提到关于时间/空间 与空间/时间, 两者的不同?

RA: 我是Ra, 为了让你理解的缘故, 我们使用的是内在次元平面的工作定义. 在这个声音振动复合体中, 蕴含许多细微的东西, 但这个词汇本身或许可以满足你目前的需要.

发问者: 我将做个声明, 并让你来更正-- 当我们的星球藉由整个主银河以及太阳系的螺旋动作一同旋转, 我们星球进入一个新的位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