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七十五场集会

(2006-12-24 20:38:22) 下一个

Ra,第七十五场集会

19811031

RA我是拉。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这个器皿想知道为什么她在合唱音乐会唱歌时,当唱到“撒迦利亚颂”(Benedictus)的部分,她两次经验到(她相信是)一种超心灵攻击? 

RA:我是拉。这不是一个小问题。我们将首先移除那些次要的枝节。这个器皿将弥撒(Mass)作为神圣仪式,在这次振动,你们称为歌唱,的时候。有一段歌唱需要肉体尽力才能完成,任何实体都会因此精疲力竭。我们说的这段音乐被称为“圣哉”(Sanctus),紧接着就是一个(防护)裂缝,被称为“和撒那”(Hosanna)。现在我们来到关切的主题上。 

当这个耶稣(Jehoshuah)实体决定在(他同胞的)圣日回到被称为耶路撒冷的地方。他从混合着爱和智慧的工作转回,去拥抱殉道(martyrdom),这是没有智慧的爱的工作。 

被称为“和撒那”的音乐,以及随后的“撒迦利亚颂”,是一段书写的摘要,记载当耶稣进入他的殉道场所时,群众们高喊的话语。一般认可的这段呼喊是,“和散那归于大卫的子孙!和散那归于至高之天!奉主名而来的是蒙福的!”教会所描述的这段其实是错误的陈述,这个事件或许是不幸的,因为它比(所谓的)弥撒中的许多东西要更为扭曲。 

(当时)有两部分人在场迎接耶稣,首先,一小群人盼望一个俗世的君王。然而,耶稣骑在驴子上(进城)正表明了他的态度,他不是一个俗世的君王。也不希望与罗马人或撒都该教徒有纷争。 

人数较多的一部分由拉比与长老命令前来嘲弄这个实体,因为那些属于神职阶级的实体们畏惧这个实体。他们认为这个实体似乎曾经是他们的一员,尊重他们的律法,然后,在他们眼中,(耶稣)背叛那些由来已久的律法,并把人群带走去跟随他。 

对于这个器皿而言,这个裂缝就是这个微妙的情况,顺着你们的空间/时间(之流)回响着。此外,“和散那”在这里象征转向殉道的前兆。我们只能大致说到这里。当音乐进行到“和散那”段落,这个器皿并没有经验到(超心灵)致意的完整力量,(但它正确地辨识出这个时机,)这是由于此时(她)需要强烈专心于振动这部分的乐章。然而,当演奏来到“撒迦利亚颂”的段落,这些词句仅由一个实体振动,因此这个器皿放松她的专注程度,并立刻向更完整的致意敞开。 

发问者:那么,就我的理解,这个裂缝起初被造成的来源是耶稣决定选择殉道的途径?这样说正确吗? 

RA:我是拉。就器皿与这件事的关系来说,这是相当正确的。他觉察到这种程度上过渡-倒向爱而失衡,甚至到了殉道的地步。但尚未以任何显著程度平衡这些扭曲。我们并没有暗示这条不受限制的怜悯心有任何缺陷,但肯定他的完美。他是一个爱的榜样,如烽火台般,服务了许多实体。 

对于那些寻求进一步(服务)的实体而言,殉道的后果必须被考虑,因为殉道表示提供爱与光的机会的终结(在殉道的密度中)。每一个实体必须寻求他最深沉的途径。 

发问者:那么,让我搞清楚我是否理解这个猎户实体如何在这个扭曲中找到一个裂缝。一个实体不管在任何程度上认同朝向殉道的途径,他于是依从他的自由意志向猎户群体的协助敞开,使他成为一个殉道者。我说得对吗? 

RA:我是拉。只有在器皿发现自我所处的特殊情况下,你才是正确的。也就是说,(器皿)涉入并奉献在魔法或极度极化本质的工作上。这个小组带着极性进入这个工作,但实质上对于这个极性的魔法本质是天真无知的(innocent)。它正开始发现(这点)。 

发问者:这个猎户实体如何通过“和散那”的连结作用?是否单纯由于这个器皿在这个时期的心智扭曲,因为音乐的暗示作用,或者这是一个从基督时代就有的,更为具体或形而上的连结? 

RA我是拉。首先,后者的假设是个谬误。这个实体并没有与耶稣(Jehoshuah)实体连结。 

其次,这是一个最为独特的情况,一个实体已经吸引一个猎户光的存有,这是极度罕见的。 

这个实体强烈奉献于(她称为)耶稣(Jesus)的教导与范例。这个实体当时振动的歌曲是个要求最高的版本,被称为“巴赫B小调弥撒曲”(TheMass in B Minor by Bach),这是声音振动属于模范的誓愿(votive)复合体。这个实体有意识地认同这个弥撒的每一个部分。 

只有这样,裂缝才可以被利用。如你所见,它不是一个普通的事件,如果任何成分被遗漏,它就不会发生:精疲力竭,信仰复合体中的偏见,一个猎户实体的注意,以及那组特定话语的形而上本质。

 

发问者:这个猎户实体对这个实体,很费力地唱弥撒的那位,有什么目的? 

RA:我是拉。这个猎户实体希望去除这个器皿。 

发问者:这是一个第四或第五密度的(实体)? 

RA:我是拉。这个器皿被一个第五密度的实体致意,由于缺乏处分(disposition)这个器皿心//灵(或黄色-光芒启动的肉体复合体)的独裁权,它已经失去了一些极性。 

发问者:你是在说另一个在弥撒唱歌的人。对吗? 

RA:我是拉。不对。 

发问者:我想在此有些沟通的失误。我刚才问的是另一个在弥撒歌唱的人创造这个裂缝也被猎户实体致意,我的问题是向另一个在弥撒唱歌的人致意的猎户实体属于什么密度? 

RA:我是拉。我们并没有论及任何实体,除了这个器皿。 

发问者:是这样,我误解了。我以为你说的是另一个歌唱小组的成员曾经认同这些歌唱。整个时段我们谈论的都只限于这个器皿?这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好的。我要对于我的混淆抱歉。有时候,如你所说,声音振动复合体并不十分够用。 

我能看到的,下一个问题的答案与我们扭曲的时间视野有关。在这个密度的流浪者来自第五或第六密度,他们应该早已具备相对高程度的行家性(adeptness),他们必须追随一条稍微不同的途径返回他们曾经在较高密度拥有的行家性,在第三密度中,尽可能地接近原先的状态。这样说正确吗? 

RA:我是拉。你的询问没有完全地聚焦。我们将一般性地谈论这个问题。 

有许多流浪者,你们可以称为行家,他们在这里并没有做有意识的工作。这是一个注意力的课程。一个实体可以是一个优秀的捕球手(*垒球中的),但如果球被投出的时候,捕球手的眼睛没有转向它,那么球就可能越过这个实体。如果这个实体将双眼转向球,接球就是容易的。以流浪者的例子而言,他们寻求重现他们的行家性,就是每一位在前世之前获得的程度,我们可以补充说明,即使在遗忘过程被穿透之后,依然存在黄色启动的身体,它的反应不及一个行家是属于绿色或蓝色-光芒启动的身体。因此,你可以看到挫折与困惑是不可避免的,这是由于通过黄色光芒启动的身体的化学组织来操纵意识的较细微力量(的过程中)固有的一些困难。 

发问者:你大概不能回答这点,但关于这个器皿即将到来的去医院的经历,你能否给予任何对于她有益处的建议? 

RA:我是拉。我们可以提出一个建议,把其余的交给造物者。认识自己就是创造者,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

因此,每个人可以扶持另一个人,包括扶持自己,因着自我的,如同创造者的,谦卑的爱。

发问者:你在前面的集会说到一些关于特定的希伯来语和梵语的声音振动复合体是大有力量的,因为它们在数学上和创造的结构有关。你能否在这个理解上详细叙述它们是如何被连结的? 

RA我是拉。正如我们前面讲到的,这个联结是数学的,和音乐比率有关。地球上的有些人试图解开这个数学比率。但现在用到的这些词,咏叹元音的色调是不能被精确测量的振动部分。无论如何,它等同于你们基本粒子的各种旋转形态。 

发问者:如果这些声音是精确的振动。那么在行家的目的上,它们的效果或用处是怎样的? 

RA我是拉。如同我们前面陈述的,这个连结是数学的或与比例有关。你可以考虑和弦共鸣。当这些声音准确振动时,造物在歌唱。 

发问者:在许多不同声音的组合里,这些声音是否具有音乐的本性,或者只是一个音符?那方面用到的较多? 

RA我是拉。你这个问题不容易回答。在一些例子里,只是吟咏的元音有效果。在另一些例子里,特别是梵语的联合词,选用的和谐间隔也具有共鸣的本性。

 

发问者:那么,行家是否利用这个共鸣的品质变得与造物合一,或者用这个方法达到他们的目的? 

RA我是拉。这样说可能会更准确,在这个情景下,创造物变得越来越包含进操纵者。但你问题里的平衡是正确的。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属于这类素质的吟唱音符,关于它们的音乐名称? 

RA:我是拉。我们不可以。 

发问者:我不认为你可以,但我想,问一下也无妨。 

那么我假设这些(音符)必须通过寻求者经验来观察,找出并决定它们的效果,这样说正确吗? 

RA:我是拉。部分正确。当你的寻求继续下去,除了经验观察的资料,会有额外的感觉敏锐度,它将在行家提供的各种方式上持续运作。 

发问者:火的练习是不是对这个器皿最有效,或者有其它更好的方法,是我们可以做的,而且和你曾建议的方式不同的。 

RA我是拉。继续你们目前的方式,我们不能谈论未来,因为我们会影响它,但如果你们遵循目前行走的途径,有一个很大的或然率/可能性,(你们)整个小组将建立更有效的方式。 

发问者:你在稍早的集会提到头发是一种天线。您能否详细讲解这个陈述,关于它如何运作? 

RA:我是拉。由于这个天线效应的形而上特质,要回答这个问题是困难的。你们的物理学关心的是你们的肉体复合体的衡量。那些属于时间/空间中的通讯的形而上特质是当头发到达显著的长度,成为一种电器电池,维持被充能以及被调频的状态,于是能够协助通讯,即使当通讯中有小规模的异常现象(也能确保通讯不受干扰)。 

发问者:在提供这个协助上,是否有个最理想的头发长度? 

RA:我是拉。并没有长度的上限,但容我们说,下限大约是44.5英寸(约10公分),依通讯的强度以及器皿的特质而有所不同。 

发问者:是不是第三密度的任何实体,只要有适当的意志、意愿和极性,就能达成一定程度的医治。还是作为医治者,有一个能量中心最小平衡的要求? 

RA我是拉。所有实体都可以在瞬间清除和平衡能量中心。这样,在很多例子里那些严重阻塞的,软弱的,扭曲的,靠着爱和意志的力量,短暂地成为了医治者。另一方面,自然条件下成为医治者,他一定要在人格的操练上真正地锻炼自我。 

发问者:使用魔法仪式如何祈请魔法人格协助心//灵复合全体?你能否根据上次集会你给的答案加以延伸? 

RA:我是拉。当魔法人格被适当有效地祈请,自我已经祈请他的高我。如此,一道跨越空间 /时间与时间/空间的桥梁被建造,在这个工作期间,第六密度的魔法人格直接经验第三密度的催化剂。在工作完结后,刻意地卸除魔法人格是最为核心的事情,好让高我恢复他适当的配置,相似于空间/时间的心//灵。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为了祈请魔法人格的动作、信号、或钥匙,它们就象是穿上某件东西,或一个姿势。在祈请过程的尾声,那件东西应该被谨慎地脱下,依靠翻转姿势的过程。这样说正确吗?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不管在心智中,或依靠姿势,应该严谨地完成这件事,仿佛这样做有显著的帮助。 

发问者:关于祈请魔法人格这件事,它不是必然对新手(neophyte)有效。是否有一个(关键)点决定一个明确的量子改变,于是魔法人格确实居住在新手之中。或者在新手逐渐变成行家的过程中,可以较小程度或较小比例地祈请魔法人格? 

RA:我是拉。后者是正确的。 

发问者:魔法人格的三个方面可以陈述为力量,爱,和智慧。这对吗?魔法人格就是这三个主要面相吗? 

RA:我是拉。这“魔法人格的三个面相”——力量,爱,和智慧——的给予是重要的,这样你会注意到行家的发展的基本手段的每一方面。就是,完整的自我。无论如何,人格不会就这三个方面。魔法人格是个统一体,一个第六密度体,相等于高我。同时在经验的变化和情感的细致上是一个非常丰富的人格。 

对被给予的这三个方面,新入门的行家不滥用它的手段,并且逐渐接近在爱和智慧中心平衡的技术,从而寻找可用于服务的力量。 

发问者:那么发展魔法人格的一个好次序会是轮流冥想:首先是力量,然后冥想爱,再冥想智慧;接着持续如此循环。这样说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的确是一个适当的技巧。在这个特别的小组,还有额外的协助,因为每个实体彰显这些品质的其中之一,这个方式趋近于原型。因此观想可以是个人化的,并在小组内产生许多的爱与支持。 

发问者:你前面提到,“真的行家活得越来越象他本是”。你是否愿意解释并延伸这个声明? 

RA:我是拉。每个实体都是创造者。这个实体,变得越来越意识自我,逐渐来到转折点,在这里要决定是寻求服务-他人还是服务-自我。当他的红、橙、黄、和兰能量中心达到了最低的平衡要求,正面极化的还要加上绿,然后这个寻找者变成行家。由此进入靛蓝色工作区。 

这个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