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七十二场集会

(2006-12-24 20:35:24) 下一个

Ra,第七十二场集会

19811014

 

RA我是拉。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首先,能否请你告诉我器皿的状态?

 

RA:我是拉。这个器皿的肉体能量变貌如前所述,在生命能量水平上有些扭曲,偏移了正常的水平,有些向下的趋势;这是由于这个器皿的心智复合体活动的扭曲(认为)他要为获致这个通讯的适当配置的种种困难负责。

 

发问者:我们刚才执行的驱逐仪式,是否在净化工作场所以及筛出我们不想要的影响力上有任何效应?

 

RA:我是拉。这点是相当正确的。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我能做什么以改善这个仪式的有效性?

 

RA:我是拉。不能。

 

发问者:在这次集会之前,这个器皿在最近两次冥想中进入接近无意识的状态,情况严重到我们必须中断冥想。你能不能告诉我这背后的原因?

 

RA:我是拉。我们可以。

 

发问者:那么请你告诉我?

 

RA:我是拉。这个向器皿致意的猎户集团实体,首先尝试欺骗器皿相信它正在准备“拉”的接触,使她的心//灵复合体,你可以称为灵性,离开黄色-光芒的肉体复合体。你很清楚这个战术及其后果。当器皿感觉到这个致意,没有停顿(立刻)呼求肉体复合体接地,依靠请求双手被握住。因此猎户实体无法达到最大的目的。然而,它发现那些在场的实体没有能力分辨无意识——心//灵完整无缺与出神状态——心//灵复合体不在现场,两者的区别。于是,它倾注最大程度的力量来致意,导致(器皿)晕眩。加上冥想过程中没有受到保护,导致这个器皿一种单纯的无意识,你们称为的晕倒或头晕。结果猎户实体使用这个战术阻止“拉”接触有机会被完成。

 

发问者:这个器皿预计在下个月进行手部手术,如果使用一般的麻醉剂造成无意识状态,这点或手术中的其它因素,是否会使得猎户实体能够找到任何侵入的方式?

 

RA我是拉。这是极端不可能的,由于心//灵复合体的意图是必要条件。也就是说(当器皿)离开黄色-光芒肉体复合体时,它必须以十分明确的方式服务造物者。如果一个实体接近你所描述的经验状态,它不会有刚才描述的态度。

 

发问者:我相信,我们在此找到一个十分重要的与一的法则相关的原则。你刚才陈述个体的态度对于猎户实体能否起作用有着至高的重要性,能否请你解释这个机制如何配合一的法则运作,以及为什么一个实体的态度有至高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这点允许猎户座的行动?

 

RA:我是拉。混淆或自由意志法则在无限造物的运作中是完全至高无上的。一个被意愿的东西所吸引的相反极性,它的强度与该意愿或渴望本身的强度是相等的。因此,对于那些只有浅薄或短暂渴望的实体们而言,他们只会经历到瞬间般的(或许可被称为)魔法情境的配置。

 

这里有一个转折点,一个杠杆的支点,当一个心//灵复合体调频他的意志对准服务,这个杠杆支点会移动,摆荡实体。如果这个意志和意愿是服务他人,相应的极性会被激活。在这个群体的环境下,有三个意志行动如一。容我们说,这个器皿在这个忠诚服务中位于中心的位置,(因此)这个现象是必须的,为了工作的平衡,以及通讯的持续的缘故。我们的振动复合体在这些工作中也是朝向单一的端点,我们服务的意志是纯洁的,这点产生对相反极性的吸引力,如你所经验到的。 

 

我们可以补充说明,这样的自由意志的配置,单一地指向服务他人,都是潜在的巨大光芒力量的信号。当然,这种正向光的力量,可由自由意志操作,必须被召唤。我们不能讲这些和指导你们。因为这个通讯的本质是,在一切之上的你们的自由意志是必须被保护的。因此你们通过经验缓慢前行,在一路上发现那些可能有帮助的倾向。

 

发问者:在这个星球上接触我们以及其他人的负面导向实体,他们受到第一变貌的限制。它们已经明显地受到刚才执行的驱逐意识的限制。你能否依据自由意志描述它们如何限制自己已在第一变貌之内的工作,以及驱逐仪式本身是如何运作的? 

 

RA:我是拉。这个询问包含几个部分。首先,那些属于负面极性的实体并不依照自由意志运作,除非那是必须的。它们呼叫自己,并且在任何觉得可能的时候冒犯(自由意志)。 

 

其次,他们受到伟大的混淆法则的限制的原因主要是,它们无法进入这个星球的影响圈。只有当一些呼求产生,为了平衡正面的呼求,它们才能使用时间/空间变貌的窗户。一旦它们到达这里,它们的渴望是征服。 

 

第三,在这个器皿的存有(可能)被永久地从这个空间/时间里移除的例子中,必要条件是允许器皿以她的自由意志力开启黄色-光芒肉体复合体。这个伎俩曾经被尝试过。 

 

使用这种光的形式所产生的结果是使得这类实体发现一道它们无法穿过的墙。这是由于光明存有以及太一无限造物者的(一些)面相的能量复合体,被祈请与召唤,用于建造这道光之墙。 

 

发问者:我们与这个通讯的所有有关经历,包括我们为了服务而产生朝向知识的变貌;猎户实体的变貌朝向降低这个通讯的有效性;所有这些都是第一变貌的结果。以我的看法,为了造物者创造一个完全自由的环境,好让他在各个部分的互动中更多地知晓他自己。对于我刚才说的,我的观点正确吗? 

 

RA:我是拉。是的。 

 

发问者:在上次的集会,你提到如果这个器皿使用任何她经验到的,增强生命能量在肉体复合体的活动上,她将付出一个“严厉的代价”。你能否告诉我,那个严厉代价的本质,以及为什么要经验这个代价? 

 

RA我是拉。肉体能量水平是衡量一个心//灵复合体中的身体复合体的可用能量。生命能量的度量是表达一个心//灵复合体的能量。 

 

这个实体有很大的变貌朝向心智复合体的活动,灵性复合体的活动,以及通往造物者,(与)意志的伟大管道。因此,这器皿即使没有任何可测量的肉体储备能的情况下,仍然有相当可观的生命能量。然而,使用这股意志,心智,与灵性的能量在肉体复合体的事物上将导致非常巨大的扭曲,从而减少生命能量。比较之下,如果将这股能量用在符合这个心//灵复合体最深的渴望与意志的事物上,扭曲则会小许多。这个实体内在的渴望是服务造物者,这个实体看待所有的服务都是服务造物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告诫这个支援小组已及器皿要自己注意这方面。所有服务的变貌的深度并不相等。过度使用这股生命能量,不夸张地说,会快速去除生命力(life-force)。 

 

发问者:你刚才提到大量的光可被利用,通过适当的仪式,这个小组是否可以使用这个光来为器皿重新补充生命能量?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然而,我们告诫(你们)避免任何会抬举人格的工作。不如严格谨慎地继续你们(原本的)工作。 

 

发问者:你能够解释你所说的“抬举人格”吗? 

 

RA我是拉。我们可以提供线索。解释就是一种冒犯。我们要求你领悟到一切为一。

 

发问者:我们将“Shih”纳入驱逐仪式中,把“Yod-Heh-Vau-Heh”变为“Yod-Heh-Shin-Vau-Heh”,这样是否有帮助? 

 

RA我是拉。这是有帮助的,特别是这个实体的变貌有很大程度与这个声音振动复合体一致地振动。 

 

发问者:我们在未来会有群体冥想,我担心的是这个器皿的保护,她可能再次担任这些冥想的管道。要让驱逐仪式有效,是否有个最佳时段,或有时间上的限制?(假设)我们持续每日以驱逐仪式净化工作场所,这个效果是否会持续一段长时间,或者说这个仪式必须在这些冥想开始前即刻完成? 

 

RA:我是拉。你前者的假设比较正确。 

 

发问者:目前是否有任何危险,以我们目前采取的预防措施,这个器皿是否有可能被猎户实体带走? 

 

RA:我是拉。猎户实体的机会完全取决于这个器皿的觉知与准备状态。我们提示这个器皿在面对问题开放自我这方面仍旧是个很嫩的新手(neophyte),因为这是拉使用的格式。当这个器皿的觉知成长,这个预防措施或许就不需要了。 

 

发问者:为什么驱逐仪式在地板或底部没有保护?应该要有吗? 

 

RA:我是拉。这将是此次集会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超心灵致意的发展之可能透过能量中心,从紫罗兰-光芒的位置开始移动通过行家的能量中心。从那一点前往机会的目标。依照致意的目的与振动本质,不管是正面或负面,这个实体将以(致意者)渴望的方式被充能或被阻碍。 

 

我们拉群体以窄频通讯通过紫罗兰-光芒接洽这个器皿。其他实体在向下穿透这个光芒之后,可能去任何能量中心。举例来说,我们大量使用这个器皿的蓝色-光芒能量中心,因为我们正尝试传达我们关于一的法则的变貌/理解。 

 

这个猎户实体穿透同样的紫罗兰-光芒,并前往两个地方,尝试它大多数的非-物理的机会,它启动绿色-光芒能量中心,同时进一步阻碍靛蓝色-光芒能量中心。这个组合造成器皿的混淆,以及随后不明智地在肉体复合体的工作上过渡活动。 

 

它单纯地寻求(器皿)降生前规划,并在降生时期发展的扭曲。 

 

生命的能量自身,既是太一无限造物者,从磁性的形式来看,这个能量从南极流入。因此唯有造物者可以通过双脚进入身体的能量外壳,并且产生任何的效果。行家的效应是从上方而来,因此(在上方)建造光之墙是相当有利的。 

 

容我们问此时是否有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我只要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帮助这器皿更舒适,或改善这个通讯? 

 

RA:我是拉。这个器皿在颈部区域的扭曲有一些增加,多放些注意力在这里可以提供更大程度的舒适。一切都好,我的朋友们。拉观察到(你们的)坚忍与耐心,这是值得赞许的。继续保持这种严格的决心,并照顾适当的通讯配置,那么我们通讯的继续是可能的。这是我们能接受的。 

 

 

我是拉。我的朋友们。我离开你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引以自豪。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