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七十一场集会

(2006-12-24 20:34:21) 下一个

RA,第七十一场集会
1981
918

RA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首先 可否请你告诉我器皿的状态?

RA我是RA,状态如前所述,除了在生命能变貌上有些微的改善。在不冒犯(自由意志)情况下,支援小组协助该器皿是好的,并提醒该器皿虽然肉体复合体变貌维持先前的状态,我们不建议将增加的生命能用在肉体复合体的活动上,因为这个代价将有些严厉。

发问者:在这次集会 我希望问几个不同的问题以建立一个入口点 进入一个丰富的研究领域。我首先问是否可能增加极性而不增加可收割性?

RA我是RA,在第三密度的收割,极化与 收割性的关连是至为重要的。在这个密度,增加 服务他人 或服务自我(的活动)几乎无可避免地增加一个实体享受更高密度光的能力。因此在这个密度,我们可以说,几乎不可能极化而不增加收割性。

发问者:在较高的密度好比第五密度,就有可能,是否正确?

RA我是RA,在第五密度的收割,极化与 收割性的关连十分地少。

发问者:你可否解释工作未显化存有以加速进化的概念?

RA我是RA,这是个多层次的问题,我们要揭露哪一纹路是(令人)怀疑的。如果可能的话,请重述问题请求更进一步的资讯深度。

发问者:请定义 未显化存有。

RA我是RA,我们可以看出你希望追随更深层的资讯。所以我们将以特定的方式回答并非详述这个询问,而是有意移动到外在教导的底下一些。
未显化存有,如我们先前所说,一种存在的生命 它做的工作不参考或仰赖
其他-自我的协助。进入这个概念 你可以看到未显化自我 与行而上的必然连结;或 空间/时间自我 的时间/空间类比关系。

冥想,沉思的活动,以及可以成为内在思维与反应的平衡都是未显化自我的活动 更加地对准 行而上自我。

发问者:当一个实体经历第三密度的死亡过程,他发现自己位于时间/空间,发现自己处在一个不同的环境设定。可否请你描述时间/空间的环境或属性然后是一些实体遭遇的降生经验之疗愈过程?

RA我是RA,由于你们空间/时间声音振动复合体的限制,这个询问难以适当的回答,虽然如此我们将尽我们最佳的能力来回答。

时间/空间的纯正印记是时间与空间的不公平(inequity)。在你们的空间/时间物质的空间相关定向导致一个幻象的有形架构。在时间/空间中这个不公平落在 [你们所知的]时间属性的肩膀上。相对而言这个属性使得实体与经验变得无形。在你们的架构中 每一个粒子或核心(core)振动已接近光速的速率移动,它来自超光速(supraluminal)的方向。

因此时间/空间  行而上经验是一个被十分精细调频的东西,虽然是空间/时间的类比,却缺乏它有形的特征。在这些行而上的层面中有大量你所称的时间被用于回顾 再回顾 [如你所称] 先前空间/时间降生所产生的偏见  学习/教导。

这些区域的极度流动性使得一个实体得以穿透许多东西吸收许多必需的东西,在医疗过程完成之前。每个实体被摆放于一个有些固定不动的状态,就好比你们在空间/时间中经历的时间多少是固定不动的。在这个固定静止的空间,一个实体被形体-制造者(Form-maker) 高我(HigherSelf)放在一个适合学习/教导的场所配置 [学习他在空间/时间降生中接收的东西]

依照这个时间/空间的位置,会有特定的帮手协助这个医疗过程。这个过程包括看到完整的经验,在拥有心//灵复合体全体经验的背景下观看(人生)经验,原谅自我踏错的每一步以及在人生旅途中措施的路标,最后,仔细地评估下次需要学习的东西。这整个过程由高我完成直到该实体在空间/时间中清醒地觉知这个过程以及灵性进化的方式;在那个时候,该实体将有意识的参与所有的决策。

发问者:关于这个医疗过程 他在正面时间/空间 与负面时间/空间中是否都是相同的过程?

RA我是RA,在空间/时间中的宽恕与接纳过程与 时间/空间中(医疗)过程的特质是类似的。然而,在空间/时间中一个实体不可能决定此生之外事件的发展方向,只能更正目前的不平衡。在时间/空间中,反过来说,一个实体不可能更正任何未平衡的动作却可以(清楚)察觉不平衡 因此原谅自我目前的存在状态。

于是该实体决定设置某种可能性/或然率以便在未来的空间/时间经验中更正这些不平衡。时间/空间的好处是那宏伟综观的流动性。空间/时间的好处是,在黑暗中拿着一根小蜡烛工作,一个实体可以更正其不平衡。

发问者:如果一个实体已经选择负面极化,他在负面途径上的医疗与回顾过程是否(与正面)雷同?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我们谈论的过程是否发生在我们的银河系星群(MilkyWay Galaxy)许多行星之中,或发生在所有行星上,或是怎样的百分比?

RA我是RA,这个过程发生在所有生育子-李泽[好比你们人类] 的行星上。有居民的行星百分比大约是10%

发问者:粗略的说,所有恒星有行星系统的百分比是多少?

RA我是RA,这是不重要的资讯,但是无害的。大约32%的恒星有行星,而另外6%有某种群聚(clustering)的物质在其上的某些密度是可以居住的。

发问者:这个回答告诉我大致有3%的恒星拥有可居住的行星,那么进化的过程在这个已知的宇宙都是有效的。这样说正确吗?

RA我是RA太一造物者的无限知识在这个把毒瘾成遍布整个太一无限造物,由子-理则,即你们所称的主要银河与次要银河,规则一些变动。这些变动并不显著,可以比拟为不同地理区域对于同一个声音振动复合体或概念会产生不同的发音方式。

发问者:在我看来 -理则(sub-Logos) 好比我们的太阳 使用自有意志稍微修改一个 远为一般的受造进化之构想于是受造进化的一般计划似乎齐一的遍布整个太一无限造物,该过程是为了让子-理则(sub-Logoi)在第一变貌的前提下成长穿过各个密度,找到它们返回起初思维的道路。这样说正确吗?*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

*译注:Logoi Logos 的复数形态名词。)

发问者:那么每一个实体属于一条路径通往同一的目的地。这好像许多,许多道路穿越许多,许多地方但是终合并进入一个大的中心。这样说正确吗?

RA我是RA,这是正确的,但有些缺乏描述的深度。更可以应用的思维是每个实体的内在包含所有密度以及八度音程中的子-密度 所以在每个实体里内不管它选择通往哪里,他伟大的内在蓝图与所有其他实体是同一的。因此它的经验将落入返回起初理则的旅程的样式。这个过程透过自有意志完成但该实体可选择的材料都是从一个蓝图中制造出来的。

发问者:你曾经声名纯粹的负面性的作用如同一个重力井将所有东西拉进去。我不禁要问纯粹的正面性是否也有完全一样的效应?可否请你回答?

RA我是RA,这是不正确的。正面性的效应要弱许多因为任何趋向纯粹的正面性都有强烈认可自由意志的元素。因此虽然负面导向实体在一个充满和谐的环境中会觉得难以朝向负面极化但不会是不可能的情况。

另一方面,负面极化不接受其他-自我有自由意志的概念。因此一个趋向纯粹的负面社会复合体起作用于其他-自我的拉力是恒常的。一个正面导向实体在这种情况会渴望其他-自我有它们的自由意志如此便发现自己行使自由意志的能力被移除了,因为负面导向实体的自由意志一心一意放在征服上。

发问者:请你评论以下叙述的准确性。我将一般性的谈论魔法的概念,首先将它定义为在意识中任意创造改变的能力。这是个可接受的定义吗?

RA我是RA,这个定义是可接受的因为它将行家应该背负的负担放在他的肩上。更佳的理解方式或许可以参考你先前的询问,同样在此次的工作,主题是未显化自我。在魔法中一个实体 在心、身、灵三者工作起未显化自我;混合配方(的比例)取决于工作的特质。
藉由增强靛蓝色光芒能量中心的启动,可以促进这些工作。靛蓝色光芒能量中心,如同其他能量中心,被(实体的)经验喂养;但它需要一种食物的程度远超过其他中心,我们曾经称呼该食物为人格的修炼。

发问者:我接下来的声明是白色魔法仪式的目的是创造一个群体的意识的改变。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不必然如此。你所称呼的白色魔法可以只为了改变自我或 工作场所。这样做的实体知晓协助自我朝向爱与光极化就是协助星球的振动。

发问者:意识的改变应该导致更大趋向服务的变貌,朝向与一切万有的合一,并朝向以服务为目的之知晓。这样说是否正确,还有其他预期的结果吗?

RA我是RA,这些是值得称许的说法,白色魔法的核心是经验与造物者合一的喜乐。这种喜乐将不可避免的照耀正面行家的一生之经验。由于这个原因,性的(sexual)魔法并不仅限于负面极化的行家,当十分谨慎使用的时候它在高等(白)魔法也有它的位置,当正确的追求,可以结合身心灵  太一无限造物者连结。

我们建议,任何你可以想到的目标都纳入这个考量——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基本结合,因为这个结合无可避免地导致服务他人。

发问者:容我说,白魔法有一些特定的规则。我将列举一些希望你对这些规则的哲学内涵或基础做评论,并在这清单上增加任何我忽略的要点。

首先,一个特别的工作场所,最好是有实行者(practitioners)自己建造;
其次,一个特别的信号或钥匙 好比一个召唤魔法人格的指环(ring)
第三,只为此类工作穿着的特殊服饰;
第四,一天中特定的时段;
第五,一系列的仪式声音振动复合体 被设计来创造渴望的心智变貌。
第六,在每次集会有一个群体的目标。
可否请你评论这个清单?

RA我是RA,评论这个清单如同扮演技工的角色,检视交响乐团的各项乐器然后对这些乐器调整与调音。你将发觉这些都是机械式的细节,艺术并不在其中。

在这些项目中 最不重要的是你所谓的一天中特定的时段。对于那些寻找形而上经验却在经验连结上尚未有意识掌控这寻找的实体们,重复工作(时段)给于这个寻找一个结构。在这个特别的小组,已经有可用的结构无须在同样的时段工作。我们可以补充说明规律性(regularity)总是有帮助的。

发问者:你曾在先前的机会陈述 RA寻找好些时候搜寻像这样的一个小组。我假设这个搜寻的目的是为了沟通一的法则,这是否正确?

RA我是RA,这只有部分正确。如同我们先前所说,在你们的过去由于我们天真地行动导致这个法则运行时的扭曲,我们还希望尝试补偿这点。

发问者:关于这点,你能否告诉我即我们已经涵盖必要的题材,如果出版之后,足以补偿过去天真的行动?

RA我是RA,我们无意对你的服务表示不敬,但我们不期待可以完全补偿这些扭曲。无论如何,我们尝试提供我们的思想。对我们而言这个尝试远比结果的完整性 重要。以我们现有的知识,你们语言的特质是一旦有个东西被扭曲了 就不可能完全回复到未失真的状态只能些许地被启发。回应你渴望看到空间/时间  时间/空间的关系,容我们说 我们在时间/空间内进行这个搜寻,因为在该幻想一个实体可以相当迅速的看见 实体们为振动复合体 以及群体在振动复合体中的和音(harmonics)

发问者:我看到这个通讯最重要的层面是作为一个部分启蒙的载具给予那些已经觉察到他们在进化过程中的角色的人们。我的假设是否正确?

RA我是RA,你是正确的。我们特别说明实体们可能接触到的所有 经验 与文化遗物(artifacts)都带有这个目的,它不是RA或者个通讯的专有资产。

我们发现这个器皿忽视持续提醒自己需要保持一部分能量作为预备存量。我们推荐重新恢复这个内在计划因为它将延长我们可以工作的数量,这对我们是可接受的。目前转移的能量已经相当,相当低落。我们必须尽快离开你们。此时是否有间短的询问?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改善这个通讯,或帮助这器皿更舒适?

RA我是RA,你们是诚实认真的。保持最严苛的态度排列校准相关器具。我们谢谢你们。我是RA,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荣光中离开你们,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和平与大能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