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灵魂转生的奥妙-4

(2006-12-03 14:50:54) 下一个

凯西之职业选择的三个原则分别是:
1 决定你的理想,你内在生命的目标以及设法达成它。
  在努力去弄清自己的灵魂与天地原动力以及与所有其他生命的关系后,人应该定下他在身体的、心理的、灵魂的三方面的理想目标,  并且努力去达成。付诸行动,是极度重要的。
  一个魂体拥有法则的知识是不够的,重要的是,魂体对拥有知识要如何付诸实践!
2 努力服务他人。
 [我如何能为人类作最佳之服务],这是所有的人在作职业选择时应持守的知道原则。
  永远不要只为谋利贪财而努力。把自己的能力朝向服务助人去使用,自然会带来金钱上的收获。
3 有什么先用什么,你现在哪里就从哪里开始。

再者,凯西报告常提醒人,无论一个人遭到境遇如何,它必最适于这人内在心灵成长的需要。即使这遭遇,看来对人从事其人生真正职业有所阻碍,也须认清它其实是塔脚石,而非绊脚石。唯一改变外在境遇之道,是经由耐心改变自己对境遇种种的逞强抗拒。

有一个报告是这样说的:
[要记住:不论你处的是什么境遇,这都是对你的内在开发是必需的。一个魂体必须在其日常生活中,这里一句话,那里一句话,今天一事,明天又一事,从随时随地的一言一行其日积月累中,自我的开发就来了。
一块一块,砖上铺砖,建筑物盖起来了。一天又一天于一言一行中,人表达了他的所见所识,构筑成他的知识之城,开发了他的潜在的能力,达成他的人生目的。当魂体为不断服务人生之路来准备自己时,改变状况所需的境遇就会到来,使他可看到下一步,下一个机会。
那么,手中有什么,就用什么来建筑吧,一点一滴,一脚一印。不要匆促草率,不要过于急切,因为,所有完整的建筑其实岂不都是它的杰作吗?]

凯西职业的第三个原则是:[有什么先用什么,你现在哪里就从哪里开始。]这劝告看来如此容易看透,好象是多余的。然而,就象很多其他明显的事实,这是必须重复强调的,因为在复杂而遥远的事多引人好奇而激起兴趣下,人总是忽略那简单而切身的事。
很多人,一旦有了服务人群的眼光,就易隐蔽于模糊的理想,或急噪的热忱中。对人生意义的新境界,可能在其他世俗事业的半途中绊住他们,而解脱无门。他们对家庭的责任或经济上的障碍,会阻止他们获得所须的训练,从而无法实现他们新近认清的任务。就是为了这种人, 报告才常提醒他们:[人只能用他已有的来开始。]千里之旅,始于一步,那一步,必须从他正站着的那一点开始。
下面选摘的说明是很有代表饿。一个四十九岁的女人问:[我此生的真正工作是什么?]回答是:[鼓舞激励软弱、胆小的人,把力量与勇气给那些畏缩、踌躇的人。][我如何进入这种工作?]她又继续问。[今天你手边能找到什么事情,就做什么。]报告如是回答。[你看到什么回临到我?我最好在哪里去实现我的命运?]她又再问。[你今天手中有什么事?]报告重复地说:[使用你现有的,从现处开始。让它带领你的路。把自己放在它手中。你是管道。不要告诉它,你喜欢在哪里工作或操劳,或服务或被训练,而是说,主啊,我是你的。你要怎么用我,就怎么用我。]
另个女人也对同样的事情深为关注。她六十一岁,是个以前在北欧某国领事的太太,曾长期旅居东方,对艺术和宗教有深入的研究。她问凯西,[请详细告知我如何能为人群作最佳的服务。]回她的答案大体上一样:[看每天开始给你什么路,并非总是谁计划完成某些了不起的行为,谁就是做得最多。谁能实现每天得到的机缘,谁才是做的最多。当如此的机缘妥用了,就会有更好的路开出来。因为我们用以帮助别人的路,它自己会扩展开来。]报告跟另一个人说:[从你现在之处开始!待在那你应该待的地方,当你证明了你自己,它会给你更多的路!]

选自《灵魂转生的奥秘:艾德格.凯西的神奇事迹》英文名: Many Mansions,吉娜.舍明那拉博士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