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六十二场集会

(2006-12-03 14:49:24) 下一个

RA, 第六十二场集会

1981 7 13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在我们开始之前, 容我们要求(你们)在这个器皿周围走一圈, 并且支持小组的每一位强有力地在器皿头上大约2.5呎上方吐气, 然后于器皿周围再走一圈.
[
这个要求照指示完成了]
RA:
我是Ra, 我们感激你们亲切的合作. 请重新垂直性的排列, 我们将开始.
[
这个要求照指示完成了]
RA:
我是Ra,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什么地方出错了或什么原因导致需要重走一圈, 以及吐气的目的?

RA: 我是Ra, 这个器皿在此次工作的一开始遭受特定的超心灵攻击, 因为你们在走保护圆圈的过程走, 念诵真言的发声复合机制有些不规则.
这个(负面)实体透过这个开口进入,并趁着器皿在出神状态中进行它的工作. 于是这个器皿在肉体复合体受到相当不利的影响.
因此适当地重走一次圆圈, 以公义的气息驱赶*(负面)思想-形态, 然后再走一圈.
(*
译注: 在英文中, expel同时有吐气, 跟驱赶的意义.)

发问者: 这个思想-形态的本质或它的政治关系为何?

RA: 我是Ra, 这个思想-形态隶属于猎户集团.

发问者: 这个攻击是否成功地在器皿的肉体复合体创造进一步的扭曲?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print s62qa.txt for study-group!)

发问者: 这个扭曲的本质为何?

RA: 这个思想-形态寻求终结这个器皿的一生藉由运作(该器皿的)肾脏扭曲, 虽然先前已经在时间/空间中被更正, 仍处于容易受伤的状态, 这个思想-形态知道如何分离空间/时间铸造(molding) 与被解构(unmold)的空间/时间扭曲, 因此使得(该器皿)的健康程度恢复到接受治疗之前的状态.

发问者: 是否产生什么有害的效应?

RA: 我是Ra, 会有些不舒服, 然而, 我们很幸运因为这个器皿对于我们很敞开, 并且调频良好. 如果不是因为我们能即使接触到这个器皿并指示你方才的动作, 这个器皿的肉体载具即将无法使用.

发问者: 就该器皿的肉体载具而论, 这次攻击是否产生什么持续的效应?

RA: 我是Ra, 这很难说, 但我们的看法是不会发生持续的伤害或扭曲.
医者是强壮的, 重新打造(remold)这些肾脏变貌的合同也仍然生效. 问题点在于两种魔法工作(的对决); 医者的变貌 对决 猎户变貌的尝试; 医者的变貌充满爱, 猎户变貌也充满纯粹的分离. 看起来一切都好, 除了有些可能的不舒适, 如果持续存在, 则应该被治疗.

发问者: 刚才保护圈的开口是否由猎户实体所策划制造的? 那是一个特定的预谋尝试制造出一个开口, 或者只是某个突发事件?

RA: 我是Ra, 这个实体寻求一个机会目标, (你们)遗漏的字眼是偶然的事件,并非预先策划好的.
我们建议在你们空间/时间的未来, 当你们开始一次工作, 请觉察到该器皿可能会被密切注意, (猎户实体)等待着任何机会侵入.
因此如果行走保护圈之后, 发现有些不完美, 最好立刻重走一次. (大口)吐气也是适当的, 方向总是朝左边.

发问者: 你可否详述你刚才说的吐气? 我不大确定你的意思.

RA: 我是Ra, 如果保护圈的行走方式有些不准确, 建议最好重复行走一遍.

发问者: 但你提到吐气到左边? 你可否告诉我你的意思?

RA: 我是Ra, 那就是你们刚才完成的事, 将气息从器皿头部上方从其右边送到左边.

发问者: 当她脱离出神状态之后, 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帮助这器皿从这次攻击中复原?

RA: 我是 Ra, 可以做的事很少, 你们可以观察这些扭曲是否持续, 如果困难持续的话, 找适当的医者来看顾这个心//灵复合体. 这状况可能不会发生, 这场战斗现在已经结束了. 每个成员可以建议器皿继续它的工作, 如先前所勾勒的方式.

发问者: 谁是适当的医者, 我们要如何找到他们?

RA: 我是 Ra, 有四位. 如果有任何身体的困难扭曲产生, 可以找[某灵性医者]以及[另一灵性医者], 他们可以工作该器皿的身体复合体, 他们的工作方式你们每一位也正在培养中. 如果扭曲持续存在, 应该找[某对抗疗法医者]. 如果困难超过十四夜(两周), 应该找[另一对抗疗法医者].

发问者: 器皿认识这些人吗? [某医者]以及[另一医者],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RA: 我是 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那就是我们能协助器皿的全部了?

RA: 我是 Ra, 这是正确的. 我们注意到和谐与深情的社交可以创造一个有利于工作的环境, 这点在这个小组已经很盛行了.
发问者: 以猎户集团在地球上的活动为基准, 他们将降低或消除这个小组的有效性排在何种优先级? 你可以告诉我吗?

RA: 我是 Ra, 这个小组, 如同所有正面的管道与支持小组, 都是猎户集团高度优先选择的目标. 这个器皿的身体变貌是它最松散的变貌, 如果猎户集团成功地入侵, 将分解这个心//灵复合体. 这个特殊的小组, 我们可以说, 已经学习到填补任何心智与灵性复合体振动型态中严重的裂缝.
在其它的管道中, 可以有更多明显的裂缝.

发问者: 我将做以下声明, 并由你更正它: 猎户集团有个目标是将服务自我极化的实体带到收割的境地, 尽可能地创造大量的收割. 这个收割将增进他们的潜能或能力, 以从事意识的工作; 增加的比例依照平方法则  称为倍增法则, 为一的法则的变貌.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 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是否有其它服务自我的群体与猎户星座实体们结合在一起? 好比说那些南十字星(Southern Cross)的实体们, 目前在地球上工作着, 为了同样类别的收割.

RA: 我是 Ra, 你提到这些南十字星的实体们是猎户集团的成员. 并不是说这个集团来自不同的银河, 所以应该用一个名字统称.
而是说那些所谓的猎户星座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占上风, 因此统治着其它成员. 你一定记得在负面思考模式中, 一定有个啄序(pecking order), 容我们说, 在分离中的权力对抗.

发问者: 藉由在地球上创造最大可能限度的负面导向收割, 猎户集团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增进其力量, 我假设这股力量进入该复合体的全体力量中, 啄序大致维持不变, 那些在顶端的实体依照社会记忆复合体的总体力量获得力量,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 Ra, 这是正确的. 越强壮的实体获取更多部分的极性.

发问者: 我们现在谈论的是第四密度群体吗?

RA: 我是 Ra, 猎户集团包含第四密度, 以及一些第五密度成员.

发问者: 那么啄序的顶端是第五密度(实体)?

RA: 我是 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位于猎户集团的啄序顶端之第五密度实体, 即其领袖, 它的目的是什么? 我想了解它的哲学, 关于它的目的 以及它的未来计划, 我们的未来或它的未来.

RA: 我是 Ra, 这种想法对于你们而言不会很陌生, 因此, 我们可以讲述穿透密度的事情,因为你们星球在这个空间/时间链接有一些负面导向的行动正产生影响.
早期的第五密度负面实体, 如果倾向维持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凝聚力, 可以依它的自由意志决定智能的路径仰赖于操控, 以精巧的手法操控所有其它-自我. 于是, 凭借它智能的能力, 能够成为第四密度存有的领袖, 领导它们走向通往智能的道路, 藉由探索自我之爱的次元 以及 自我的理解.
这些第五密度实体认为整个造物必须被放在于有秩序的位置.
在处理第三密度的收割问题上, 它会更清楚地看到呼求的机制 并且朝向掠夺或思想操控的变貌(比一般时期)少很多, 这些变貌是负面导向实体的天职.
虽然允许这种事发生, 即遣送较不睿智的实体做这种工作, 任何成功(果实)都将回馈给它们的领袖.
第五密度(实体)看到光所带来的困难, 因此导引(第四密度)振动的实体寻求机会目标,好比这个(小组). 容我们说,
如果第四密度的(实体)朝向自大(ego)等的诱惑无法成功, 那么第五密度实体便开始思考如何去除这道光.

发问者: 当这个等待机会攻击的猎户实体与我们在一起, 你可否描述他来到这里的方式, 他看起来像什么, 以及他的记号是什么? 我知道这些不是很重要,
但或许可以给我一点洞见了解我们讨论的东西.

RA: 我是 Ra, 第五密度实体是非常光亮(light)的存有, 虽然他们确实拥有你们理解的肉体载具. 第五密度实体以你们美貌的标准而言 是十分美丽的.
第五密度实体传送思想(给目标), 因为它很可能已经精通这项技术或修练. 很少或几乎没有方法可以察觉到这类实体, 因为它们不像第四负面密度实体, 第五密度实体以光的脚步行走.
在过去的一日周期中, 这个器皿觉察到极度的冰冷, 并且花了很多时间在一个极度温暖的气候(环境中), 超过一般人认为的适当时间. 器皿并没有感知到这个现象, 但主观温度的下降是一个负面  -正面  吸取(draining) 实体临在的记号.
这个器皿之前确实有提到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但被这个小组所滋养, 并且能够遣散它. 如果不是因为方才随机的小事故, 一切都会很好, 因为你们已经学习到在爱与光中生活, 并且没有忽略一件事: 记得太一无限造物者.

发问者: 那么攻击器皿的实体是一个第五密度实体?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这是否很不寻常? 一个第五密度实体竟不嫌麻烦 亲自动手, 而非派遣第四密度仆人去做这件事?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几乎所有的正面管道及群体都会被第四负面密度的思想形态提供的诱惑影响,结果是正面性降低  变得无用.
它们可能提议许多种扭曲: 朝向(需求)特定信息, 朝向自我的膨胀; 或组织在政治, 社会, 财政方面蓬勃发展.
这些扭曲移除(群体)将焦点放在太一无限爱与光的源头(Source),(在这焦点下) 我们全都是信差, 谦卑并知晓我们自己不过是造物者最微小的部分, 那无限智能宏伟整体的一小部分.

发问者: 有没有什么是该器皿可以做的, 或我们可以做的, 好帮助这器皿消除她现有的问题, 即持续体验这些攻击带来的冰冷感觉?

RA: 我是Ra, 有的.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我们可以做什么?

RA: 我是Ra, 你可以停止尝试成为太一无限造物者爱与光的管道.

发问者: 我是否遗漏了任何东西? 在集会进行之前, 当中, 之后, 或任何时刻, 是否遗漏任何我们可以协助该器皿的事物?

RA: 我是Ra, 这个小组的爱与奉献没有遗漏任何东西, (你们可以)心安理得. 从事这个工作要付出一些代价, 这个器皿拥抱这点否则我们无法说话.
那么在平安与爱中安歇吧, 做你想做的, 如你所愿, 如你所感, 当这件事完了 让忧虑到此为止. 扭曲的伟大医者是爱.

发问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