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5

(2006-12-19 19:48:30) 下一个

 

凯西(Cayce)推荐的治疗提倡带有紫外线、远红外线、奈尔绿色光、然后是桔红光线的电疗。我们还未从事色彩疗法,但我们确实用了远红外线和其它两种类型的紫外线(一种纯紫外线,另外一种带有由碳弧灯发出的完全太阳光谱的紫外线)。我对采用光线最感兴趣,凯西(Cayce)称用这种方法可以平衡循环,舒缓中枢神经系统的状况。

 

在解读中,一些概念激起了我兴趣。这些概念不仅与我自己的想法相呼应,还表达了一些在当时普遍不被医学界所接受的想法。但是在现如今,这些想法已经成为了平常事。

 

例如:处理(5439)夫人对其丈夫事业的焦虑和恐惧的整个一节。她一直与她的丈夫一起工作,后来我才知道是一项非常成功的事业,但是她部分退出了,且对事业中出现的困难感到内疚。解读的另一部分是涉及她受挫的创造性写作,特别是为剧院写作的。凯西(Cayce)指出所有这些紧张、恐惧和感情都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她身体的紊乱。回朔到1930年,心身病人是一个新颖的想法,仅有几个先驱医生将病人情感的、心理的和精神上的状况与其健康状况和不适联系起来。凯西(Cayce)精确地将它解释为:缺乏放松或放松受扰。

 

在为她进行了成功治疗之后的几个月中,我接收到了不少来自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的转诊来的病人,但我们见面是在两年之后了。有的病人来时带着解读,有的则带着说明需要进行治疗的纸条。有时指示非常明确,甚至指定按摩用的油的类型或油的结合使用及其精确比例,有时则没有特别的指示,将所有的治疗形式或治疗的药剂留给我来解决。

 

几年来,在我给医生和非神职的团体发表的很多演讲中,我曾说过:“尽管没有一种治疗的方式可治愈所有病痛,但每一种都曾为一些人解除了烦恼”。我的培训和经验是电学的,并且我的思想很开放,但我从未在其它地方见过治疗范围有与凯西(Cayce)推荐的疗法同样宽的。整个范围包括了整骨疗法、脊椎指压治疗法、锻炼、传统药物、最精致的营养和饮食、所有知名的水疗、电疗,甚至外科诊疗,而且他还运用了名目繁多的草药、油、光线、颜色和他发明的新颖的用具。

 

他是如何知道如此多各不相同的用于不同个人(还没有两个人是相似的)的治疗方法的疗效的呢?这是很离奇的,因为凭借我的知识和经验,几乎不可能在他的建议上作出任何改进。我还发现很难理解这个人怎么能在入睡的状态下给出与我在清醒状态下给出一样好的建议,甚至更胜一筹。

 

当不断地有男人或女人带着凯西(Cayce)解读或指示来时,我越来越对其的来源感兴趣了,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他是如何知道我们所作治疗的类型以及我们能提供这样的设施的?在双方都没有刻意计划的情况下,赖利(Reilly)医师服务处和维吉尼亚海滩的埃德加 凯西( Edgar Cayce)之间的交往在不断升温,而我的好奇心也在继续。

 

我最喜欢的一位病人是克拉拉贝尔沃尔什(Clara Belle Walsh),她金发,带有瓦格纳(Wagnerian)血统且将近有六英尺高。克拉拉贝尔(Clara Belle)是一个伟大、古老的肯德基家族的继承人,且是一个国际知名的主持人,一个剧院和音乐赞助人,且是英格兰女皇玛丽的密友。

 

克拉拉贝尔(Clara Belle)赞助了很多表演家和艺术家,我对与文森特 洛佩斯(Vincent Lopez)在其普拉扎(Plaza)宾馆的套房中的相见印象很深,那时她还没出名,在纽约时她就在普拉扎(Plaza)宾馆下塌。一天,克拉拉贝尔(Clara Belle)用平淡无奇的口气告诉我们洛佩斯(Lopez)是利昂那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转世(依据凯西(Cayce)生命解读)。利昂那多达芬(Leonardo daVinci)是左撇子,所以文森特洛佩斯(Vincent Lopez)总是用左手来做事。

 

沃尔什(Walsh)夫人患有一种痛苦的身体疾病,她的腿很纤细,但左腿关节患有风湿且伴随着刺痛,有时她的腿会因刺痛而钩起来,并伴有肿胀和折磨人的疼痛。出现这种现象时她请我去,我就尽快赶到普拉扎(Plaza)宾馆,进行包裹疗法以减轻肿胀,并想办法将因刺痛而钩着的腿展开,这样可以马上减轻她的疼痛。有一次我出城几天,而她的膝盖钩起来四、五天,她就叫来普拉扎(Plaza)宾馆的医生,医生给她用药,但即使是最强的镇静剂都不能在她身上起作用,她生活在痛苦的折磨中。普拉扎(Plaza)宾馆的医生叫来一位专家时,这位专家建议打开膝盖,或如有必要在膝盖处截肢。

 

当我回到城里,我发现一捆克拉拉•贝尔(Clara Belle)发来的紧急信,我赶紧来到普拉扎(Plaza),护士告诉我病人在麻醉下处于昏迷状态,他们是在进行处理时对她实施的麻醉。护士不让我进她的房间,我向她解释说我对沃尔什(Walsh)夫人的情况很了解且在过去多次为她治疗。麻醉作用减轻以后,她因为剧痛开始尖叫起来。但一听到我的声音,她要求我过去。我用包裹疗法为她治疗,因为处理在当时已不可能。在我控制住炎症之后,我开始着手为她减轻症状,在接下来的三天中我每天必须去看她三次。


 

 

经过这样一件事,克拉拉贝尔(Clara Belle)很担心甚至有点害怕,她写信给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希望能得到更为持久的治愈:“我已看了医生,一些医生要手术,另一些医生建议免疫血清治疗。到目前为止,赖利(Reilly)医师服务处的HJ赖利(H..Reilly)给了我较其它任何医生更多的帮助,我想您认识他,因为您把好多人推荐到了他这里。”

 

但我不认识他,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和我还是从未见过面。沃尔什(Walsh)夫人带给我凯西(Cayce)给她作的解读,而且他所推荐的治疗与她正在接受的治疗相符。这一系列表明我们在哲学和治疗上相一致的迹象更增强了我和与这位来自维吉尼亚海滩的通灵天才见面的愿望和决心。但生活很紧张,时间太少,我不得不更久地等待这一伟大时刻的到来。

 

如果我知道赖利(Reilly)医师服务处的两个赞助人-戴维卡恩(David Kahn)先生和夫人,是凯西(Cayce)的好友且已赞助了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多年的事,我对凯西(Cayce)的好奇心应该能更早地得到满足。实际上,戴维卡恩(David Kahn)第一次遇到这位通灵人士时还是肯德基州Lexington的一个小男孩。

 

一天,戴维(David)在按摩台上扒好,他开始讲他与凯西(Cayce)的第一次相遇,那时他是来Lexington帮助一位瘫痪的邻居。他让戴维(David)来发出凯西(Cayce)进入迷睡状态时需要接收的指令,并把他从迷睡状态中叫醒,戴维(David)那时只有15岁,但他说那次事件改变了他的一生,并使他为凯西(Cayce)的工作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那位邻居,威廉•迪•莱尼William De Laney)夫人,在凯西(Cayce)诊断出病因后明显地好转,那是由一次早被忘记的事故中脊骨受伤引起的。他推荐并实施了整骨疗法治疗和一种混合的药物治疗,迪•莱尼De Laney)夫人就明显地恢复了。这一“奇迹”给年轻的,敏感的戴维(David)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戴维(David)和露西尔卡恩(Lucille Kahn)对于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及他的治疗工作的奉献是从二十世纪初开始的,这对于这对好夫妇来说是一种终身承诺。那时,戴维(David)初次遇到凯西(Cayce),并在戴维(David)和露西尔(Lucille 1927年结婚之后,他们一直保持了伙伴关系。

 

反过来,凯西(Cayce)将他们看作是自己的家庭成员,在给病例1294写的信中,他说:“我们与戴维(David)和露西尔(Lucille )(卡恩)(Kahn)的访问很愉快,只希望我们没消磨掉我们的欢迎,我关心他们,就象他们是我的自家人,他们是我至亲的人,我太爱他们了。”

 

因为有几百个甚至几千个解读是在卡恩(Kahn)家给出的,戴维(David)拥有凯西(Cayce)另类诊断技术和随后治疗疗法的第一手知识。要知道在那个时候(1931-1932),当我对凯西(Cayce)产生如此强烈兴趣的时候,还没有一本关于这位通灵人士和“维吉尼亚海滩睡着的先知”的热销书问世,且那些解读也没有编码及标引而成为供作家、学生、科学家及信徒学习的丰富的知识宝库。除了偶尔有报纸上的故事,信息的主要来源是口口相传。据戴维卡恩(David Kahn)说,凯西(Cayce)有一个强大的感召力使任何一个人都会化五分钟去聆听凯西(Cayce)的奇迹及其治疗方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