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六十九场集会

(2006-12-19 19:45:30) 下一个

RA, 第六十九场集会

1981 8 29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在我们开始之前, 我们针对未来的工作有个小小的请求.
在这次特定的工作(初始), 有一些轻微的通讯干扰,这是由于器皿的头发的影响. 我们建议在每次工作之前, 梳理这个像天线的物质 让它进入更有秩序的配置结构.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有个问题我在前场集会没有来得及问, 我这次必须要问这个问题: 是否只有在出神状态, 一个正面的心//灵实体才可能被一个负面实体或行家引诱进入负面时间/空间配置?

RA: 我是Ra, 这是一个被误解的概念. 当适当的保护无法随手可得时, 自由离开第三密度肉体复合体的心//灵复合体才容易受伤. 你可以仔细地觉察到极少数实体选择离开肉体复合体进行这类的工作, 以致于吸引负面导向实体的极化注意. 大部分出神状态[你们对于实体离开肉体复合体的定义]的危险在于(其它实体)碰触该肉体复合体而造成该心//灵复合体被吸引回来; 或破坏心灵体(ectoplasm)活动, 使得它被召回.
这个器皿是个例外, 因为在出神过程中 该器皿并没有被碰触 或有人造的灯光照在它上面. 然而, 心灵体活动被内化, 主要的困难, 如你所察觉, 是先前讨论的负面实体意图在自由意志底下除去该实体.
我们不完全确定这个状况只会发生在出神状态, 但如果在另一种出体经验例如死亡: 该器皿, 如同大多数正面极化的实体, 将有大量来自同伴, 指导灵的保护, 一部分的自我会觉察到这种转移, 你们称之为肉体死亡.

发问者: 那么你是说所谓的具保护作用的朋友们会在每一种状态出现, 除了出神状态, 因为跟其它状态相比, 出神似乎是异常的状态.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为什么这个出神状态跟其它状态不同? 为什么(协助的)实体不能在这种特别状态出现?

RA: 我是Ra, 这个状况的特殊性并不在于缺乏朋友, 因为这个实体, 跟所有实体一样, 都有指导灵或天使的临在, 依照极化的方向, 还有(各自的)老师与朋友.
这个工作独特的特征为: 社会记忆复合体Ra 与你们小组开始的意图是以最高的尝试去服务他人, 并且接近我们伙伴关系能达到的最大纯度.
这点对于负面极性的朋友如同一个警讯, 使得它更坚定地决心去除这个特别的机会.
我们在此重申两点: 首先, 我们搜寻很久才找到一个适合的管道或器皿以及一个适合的支持小组. 如果这个机会结束了, 我们将对于已经完成的心怀感激; 但可能性/或然率漩涡指出再次发生这样的配置的机率是微小的. 其次, 我们感谢你们, 因为我们知道你们牺牲了什么好达成你们小组想做到的事情.
在我们能力范围内, 我们不会耗尽这个器皿. 我们曾经尝试说明该器皿如何因为过分奉献与这个工作而有耗尽自身的可能性. 我们曾说过的这些事以及其它事项都被听进去了. 我们满怀感谢. 在目前的情况, 我们向 称呼他们自己为Latwii的实体们表示谢意.

发问者: 那么, 就我的理解, 死亡不管是自然方式或意外方式或自杀, 所有这类都创造同样的死后状态, 该实体的(无形)朋友可以出现协助.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我们假设你的意思是不管死亡经验的起因为何, 负面朋友都无法去除一个实体. 这大致上是正确的, 因为没有与空间/时间肉体复合体连结的实体比起生前有着更远大的觉察视野, 而没有容易受骗的特性, 这多少是那些全心爱人的实体的优良标记.
无论如何, 死亡, 如果是自然的, 无疑地将较为和谐; 被谋杀的死亡会造成困惑, 该实体需要更多的时间/空间好(重新)掌握方向; 自杀的死亡需要许多医疗的工作以及, 容我们说, 高我设立重新学习课程的机会 (让该实体)产生对第三密度的献身.

发问者: 在无意识状态下(死亡), 如意外事故、医疗麻醉、毒品等, 刚才的答案也成立吗?

RA: 我是Ra, 假设该实体并未尝试以特别的方式[如目前进行的方式]去服务, 负面导向的实体无法找到方法移除该心//. 如我们先前所说, 导致危险的唯一特性在于心//灵复合体为了服务他人的目的自愿向外脱离第三密度的肉体复合体. 在任何其它状况, 这种(无意识)态势并不会有效应.

发问者: 这是否为第一变貌的平衡机能?

RA: 我是Ra, 你的询问有些不透明, 请重新叙述一个明确的问题.

发问者: 我只是在猜, //灵复合体的意志决定离开第三密度身体进行服务他人的职责这件事会创造出一个与第一变貌相关的情境, 也就是说为了平衡的缘故负面实体有机会提供服务, 因此, 以魔法的方式侵入其它极化变得可能. 这个思考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 该器皿的自由意志确实构成提供给猎户集团的机会 的必要一部分. 然而, 这个自由意志 以及 第一变貌只适用于该器皿. 猎户集团的整个希望在于冒犯自由意志而不损失极性. 因此这个集团, 如果由一个智能的实体做为代表, 尝试以聪明机灵的方式工作*.
(*
译注: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时下诈骗集团使用的各种手法, 利用人性的弱点, 骗取人们的金钱..)

发问者: 是否曾经有流浪者被负面的行家严重冒犯, 以致于被置放于负面 时间/空间?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 该流浪者的处境, 关于返回的路径, 为什么它不能单纯地移动返回正面的时间/空间?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返回的路径首先与高我(Higher Self)不情愿进入负面空间/时间有关, 那条路径的长度可能会相当显著. 其次, 当一个正面导向实体降生到一个完全负面的环境, 它必须 学习/教导自我之爱的课程, 才能与其它-自我合一. 当这点已经被完成之后, 然后该实体才可以选择释放位能差异, 改变极性. 然而, 学习累积自我之爱的课程 会是一个相当冗长的过程. 同时该实体在学习这些课程的过程中, 会损失许多正面志向, 使得逆转极性的选择时间可能会延迟到第六密度中期. 这一切, 以你们的衡量方式, 都是很耗时间的, 虽然结果是好的.

发问者: 是否可能告诉我大概有多少个流浪者曾经在这个大师周期来到这个星球,并且经历移位到负面空间/时间的事件?

RA: 我是Ra, 我们可以发表这个数字. 迄今只有一位. 由于混淆法则, 我们不能讨论该实体.

发问者: 你刚才说高我拒绝进入负面空间/时间,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降生过程关乎实体从时间/空间进入空间/时间 并具体化.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我试着做出以下声明, 看看是否正确? 当首先移动进入负面极化的时间/空间之际, 该正面实体除了黑暗什么也经验不到. 于是, 透过高我(的允许) 该实体降生进入负面的空间/时间. 它经验到一个负面的空间/时间环境, 里头有着负面极化的其它-自我.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在我看来, 这个情况对于正面极化的实体将是个极端困难的处境, 学习过程会极端地创伤.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容我们说正面极化个体在(学习)自我之爱方面是个差劲的学生,因此要花更多 更多的时间, 与那些天生习惯这种振动型态的实体相比而言.

发问者: 我假设这个移位(displacement)必定是该实体自由意志的机能, 对吗?

RA: 我是Ra, 这是绝对正确的.

发问者: 我发现这一点令我相当困惑.
正面导向实体移动进入负面极化时间/空间, 这是他自由意志的机能.然而, 同时也是他缺乏理解自己在做什么导致的结果. 我确定如果该实体充分理解自己在做什么, 他不会做这件事. 负面极化的其它-自我创造一个情境来引诱该实体进入那个配置. 以第一变貌为前提, 是什么原则允许这种事发生, 因为我们有造物者的两部分, 两边都有同等的价值  同等的潜能, 但属于相反的极化, 但这种情况却发生了. 你可否告诉我在这个特别举动后面的哲学?

RA: 我是Ra, 在这方面有两个要点, 首先, 我们注意到在这个情境,该实体拿到一张标示不明的地图, 事实上是相当不正确的地图. 该实体出发前往目的地, 它只希望能抵达目的地, 但被错误的权威所混淆, 不知道它要行经的地域, 无望地迷失了.
自由意志并不表示在任何情况下 估算都不会有差错. 在生命经验的所有层面也都是如此. 虽然(宇宙)没有错误, 却有惊奇.
其次, 我们与你们所做的工作负载魔法电荷, 如果你愿意使用这个被误解的名词, 或许我们可以说是一种形而上的力量. 那些从事力量工作的实体可以与大致相等力量的实体进行双向沟通. 幸运的, 该猎户实体并没有这个小组的原生(native)力量. 然而, 它具备相当的锻炼相形之下 这个小组缺乏与这股力量相等的高超手腕. 每一个成员都在意识中工作, 但这个小组并未开始以一个小组(共同)工作. 个体的工作对于小组是有帮助的,对于彼此都是一个协助.

发问者: 这个器皿执行的服务包括传达星际联邦其它成员的讯息; 我们不情愿继续这个工作, 因为她有可能滑入出神状态, (被迫)接受负面极化的实体或行家提供的服务. 是否有任何的防护措施可以让她无法进入出神状态, 除了目前这个受保护的工作(环境)?

RA: 我是Ra, 有三种措施. 首先, 器皿必须有纪律地改善她潜意识的禁忌 不要呼求Ra. 这需要每日清明与严肃的思考.
第二项防护措施是避免让器皿在问答时间开启, 暂且如此.
第三项措施表面上看起来相当粗糙, 但足以保持器皿在它的肉体复合体之内-- 手可以被握着.

发问者: 那么你是说, 在通灵集会中只是握着器皿的手就可以避免出神?

RA: 我是Ra, 这会避免(进入)那些冥想水平, 即出神前的前奏. 同时在这种事件中, 虽然似乎不大靠得住, 当实体逐渐发展出离开肉体复合体的态势, 灵光的侵入 以及 触觉的压力会导致心//灵复合体避免离开(肉体).
我们补充说明, 长期练习你们每一位直觉知道的技艺是有帮助的. 我们不能讲述其中的方法, 因为这样会大大地侵犯(自由意志). 然而, 关于提到小组的努力, 我们扫描每一位(心智), 只是确认已经知道的事情,因此我们可以讲.
我们还有能量进行一个相当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 在练习所谓的白色魔法技艺上有着许多的技巧与方式. 一个特定小组专门设计一些仪式给他们自己使用, 这种方式是否跟使用其它团体实行的仪式一样有效, 或可能更好? 其它团体好比金色黎明会社(Order of theGolden Dawn)以及著名的魔法团体.

RA: 我是Ra, 虽然我们不能精确地谈论这个询问, 我们可以有些满足地指出询问者已经穿透一个可敬畏的服务与修练系统的一些要旨.
我是 Ra, 我的朋友们, 容我们再次感谢你们, 为着你们的谨慎认真.一切都好.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地离开你们. 怀着喜乐向前去吧.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