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无药疗法-4

(2006-12-14 11:01:00) 下一个

2

 

与凯西(Cayce)一起工作

埃德加凯西(Edgay Cayce) 是在1930年1月一个冰冷刺骨的日子走进我生活的。那是在赖利 (Reilly) 医师服务处,我们正处于通常的节日后的繁忙之中,来访者络绎不绝,他们都在努力摆脱内疚、减轻体重以补偿圣诞节和新年聚会所造成的损害。我的姐姐多萝茜(Dorothy),与我一起工作的五人之一,正用对讲机叫我,我很忙就粗暴地问她是不是我们的弟弟帕特(Pat)医生做不来。她坚持要我到接待室来。

 

“有位L..夫人,她带了些纸张给你看,她说是维吉尼亚海滩的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让她来的。

 

我从未听说过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但我认为他是数百个向我们定期转诊病人进行物理疗法的医生、整骨疗法家(整骨医生)、牙医、脊椎指压治疗者或理疗家之一。

 

那时我们位于纽约市的百老汇大街1908, 63号大街东南角一幢木质建筑物的2楼。那里并不别致,一点也不象在之后几年出了名的豪华的在洛克菲勒(Rockefeller)中心的赖利(Reilly)健康服务处。但它是一个设施齐全的健身房和健康(减肥)中心,有很大的室内空间且屋顶用作锻炼和手球场地。我们有本市最设施精良的水疗部―欧洲SPA洗浴,苏格兰灌注法、坐浴、各种蒸汽浴、按摩房、电疗室和电疗设施―包括了一个完备的物理疗法服务所需的一切。

 

当我进入接待室时,见到的是一位迷人的红头发的女人正在研究贴在墙上的画,画上有商业大亨、劳工领导、政治家和影视剧明星,所有的这些画都是出于感激或类似的情感而赠送给我的。

 

5439)夫人的头发使我想起了剧院和明星的气质。我问她是不是一位演员,她微微一笑,看上去很高兴。她告诉我她的最爱是写作,特别是为剧院写作,而且她希望有一天能写出一个好的剧本。我了解到她当时已42岁了,但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

 

她说“是维吉尼亚海滩的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先生让我来这里的”,说着拿出一巻纸,“他说让我来做按摩和电疗”。

 

我回答道:“我从来没听说过他”。带着年轻人的自大,我自然地接受这样的事实:无论他是谁,他听说过我。我说:“让我看看你是什么?”。

 

她递给我的纸上开头写道:

 

这一通灵的解读是本日(1930年1月11日)由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在其位于维吉尼亚海滩西35号大街115号的办公室依照了本人——(5439)夫人(给出了女人的全名)本人的请求。给出的。

 

接下写道:

 

在场的有: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凯西(Cayce)夫人;经理;格拉迪斯戴维斯(Gladys Davis); 速记员。解读的时间为东部标准时间下午4点,对象是纽约城中央公园西的(5439)夫人。

 

 

以下是凯西(Cayce)夫人给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的指示:

 

你给这位夫人做一个身体和精神的解读,给出改善这两方面的建议,且要回答我提出的与此相关的问题。

 

起初,我认为这是一种玩笑或者是(5439)夫人和凯西(Cayce)夫人发疯了,然而我抑制不住好奇读了下去。我不是完全对来自通灵人士推荐的顾客持敌对态度,因为几年来我们的客户中已有很多占星家、通灵人士、手相家、数字命理学家以及其它秘术的信徒,而且我们不断地接收到来自这类人士的推荐信,但在我的经历中从未见到过如我现在所读到的用于治疗的诊断或处方。

 

(5439)夫人告诉我凯西(Cayce)给出她所称的“解读”时,她在纽约,而凯西(Cayce)是在维吉尼亚海滩,且处于迷睡状态,这时我真的很感兴趣。即使是现在,带着45年的后见之明,还是难以解释是什么使我在我们最繁忙的日子当中停下来去读以下这些内容,但我确实读了。凯西(Cayce)说:

 

是的,(5439)夫人的身体就在这儿,我们发现她的身体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好,无论是肉体上还是精神上。体格检查有些状况需要注意,通过纠正目前反映在其身体功能上的东西,达到身体的更佳状态并提供思想和精神表征的通道。肉体是真正的殿堂,思想的、精神的和心灵的发展通过这座殿堂一定会显现出来,且在表征中看到进展。

 

我把“肉体是真正的殿堂,思想的、精神的和心灵的发展通过这座殿堂一定会显现出来,”这句话又读了一遍,发现这正与我自己深信的信念相一致,正是这一信念使我奉献出一生来成为一个物理疗法学家。我经常提醒我的病人:“流过你肠道和脚部的血和流过你脑部的血是相同的”,我的用词不象凯西(Cayce)用词那么诗意和精神化,但意思是相同的。

 

诊断是从血液供应的分析开始的,凯西(Cayce)发现恐惧情绪产生一种状况,而这种状况必须从系统中消除:

 

可通过很多渠道来消除。首先,在呼吸系统,这不仅仅是通过呼吸散发来去氧或在血液流向肺部来提供各种条件所需的氧气时进行净化还包括整个外部因素通过系统的各种微孔(以及淋巴腺循环的微孔)。

 


 

 

还有肝脏,或通过消化道,这些是目前损害最重的部位――因为众所周知的,血液两次通过脾和肝叶或肝叶的一部分流经肝脏――因为肝有分泌的功能,它在系统中的作用不只是双倍的作用。

 

凯西(Cayce)解读继续解释女人免疫系统、肝和肾的排除功能衰弱如何影响其神经系统,产生“紊乱-非疾病”而导致酸性过度。

 

这些引起大脑迟滞、咽喉发胀、支气管、鼻腔、鼻窦以及其它包括软组织的粘液分泌组织出问题。这些只是表征而不是原因,甚至不是反应。很多那些关于紊乱或困境的警告通过身体表现出来。

 

在对(5439)夫人的症状及其原因作了准确诊断之后,这位神志恍惚却能感知他人感情、生死的人继续讨论作用在她身上的精神力量。

 

恐惧是人类生存的最大的鬼怪,因为恐惧中出现的状况是摧毁吸收的活力。

 

他对她所提的建议离奇准确地击中了她最秘密的愿望:

 

精神的发展应在导演戏剧、戏剧写作、写书、写歌曲的方向上――因为这些能给自身提供一个出路来表明身体这一精神的本质处于理想状态。树立理想,不要在个人主义和以自我为中心的兴趣中丧失自我,但宁可在身体中丧失,心理的身体,精神的身体可产生理想状态。准备回答问题:

 

问题-1. 读什么书可以提高她的写作才能?

 

回答-1. 塔西图斯(Tacitus),普拉托(Plato) 她是与普拉托(Plato)有关的实体,(阅读)对其提升会有很大的作用。

 

问题-2. 我是和他人一起写作,还是独立进行?

 

回答-2. 当实体尝试独立写作时,恐惧就来了――但要独立写,写作时,将靠近自我作为理想状态。在冥想中,当精神体的新生想法涌现时,要敢于真实地表达它们。因为在使用中这些新生想法会成长且不会摧毁自我,它们会被上帝或身体本身的爱所守护。

 

问题-3. 她丈夫的事业是否需要她?她回到事业中是否明智?

 

回答-3. 至少在建议能力方面,她可见到较其目前所拥有的更高的能力,但回到相同的事业中将会使自身的努力窒息,且自身的个性也会受到损害。

 


 

 

问题-5. 没有她,事业是否会再次走向成功?

 

回答-5. 有她的劝告忠告,会成功的!

 

问题-6. 她应该对其丈夫采取什么样的态度?

 

回答-6. 不仅仅是道义上的支持,而是要有所帮助,因为正如在存在两极的任何情况下,一方为另一方所需要。(5439-1

 

我赞同他的解释,一系列征兆均来自于有毒的环境,至少一部分是由情感因素和不正常的排除引起的。

 

5439)夫人并未出现异常的、复杂的健康问题,当然所推荐的按摩和电疗治疗在我们的常规治疗范围之内。

 

我立刻知道了在给她处理时应能增加其循环。排泄治疗可减轻头部的压力。在按摩中,我们将特别注重腹部以刺激肝和脾,且我们还按摩腿部来使其正常化,刺激腿部的血液循环,这样还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

 

至于当饮食不当或愤怒时经常出现过多的粘液,自然的方式是试图治疗或保护组织,使其不出现过度的发炎,一些食物较另外一些食物会引发更多的粘液。(见第5章,关于饮食与营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