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六十八场集会

(2006-12-14 10:56:13) 下一个

RA, 第六十八场集会

1981 8 18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我们决定今天举行这个集会的主要原因是我会离开这里一些日子 同时我有个迫切的问题 关于上周日发生的事情, 明显地, 该器皿在正规的周日冥想夜滑入出神状态, 我想询问你关于这点.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你可给予我相关信息吗?

RA: 我是Ra, 我们可以.

发问者: 请告诉我在上周日的场景中发生了什么事情?

RA: 我是Ra, 我们曾经指示这个器皿避免呼叫我们除非是在目前这样的特定环境中. 在你所说的事件中, 该器皿被问到一个与Ra资料相关的问题. 这个器皿当时正提供声音给我们在智能密度的兄弟姊妹-- Latwii.
这个器皿心里想着 "我不知道这个答案, 我希望我正传导Ra."
Latwii
群体发现它们正被猎户实体逼近, 这些实体尝试以自己的方式寻求服务. 该器皿开始准备与Ra通讯, Latwii 知道如果这个过程完成了, 猎户实体将有机会(服务), 那是Latwii想要避免的.
这个器皿是幸运的, 首先, Latwii属于第五密度, 有能力应付这个特别的振动复合体, 由该猎户实体所显化. 其次, 当时的支持小组在紧要关头 送出大量的支持给该器皿. 因此, 当时发生的情况是Latwii群体绝不对这个器皿放手, 虽然这个举动十分惊险, 几乎要打破混淆之道. Latwii继续维持与器皿之心//灵复合体的连结, 并持续透过器皿产生信息, 即使当器皿开始滑出其肉体载具之际(亦不放松).
这个持续通讯的举动导致该(猎户)实体无法握紧器皿的心//灵复合体, 只经过一小段的空间/时间, Latwii重新恢复器皿完全融合的状态, 并持续给予通讯, 安定器皿的过渡时期, 直到整合完成.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这个第五负面密度实体的计划是什么? 以及它如何达成其目的, 以及如果计划成功 后果会是什么?

RA: 我是Ra, 这个持续进行的计划目的是趁器皿与黄色肉体复合躯壳分离之际, 夺取其心//灵复合体将它放置在你们时间/空间的负面部分. 于是这个躯壳便会变得没有知觉, 没有意识, 容我们说, (猎户实体)可以在上面工作导致肉体故障最后以昏迷收场, 然后便是你们所称的身体的死亡. 到这个地步, 该器皿的高我有两种选择-- 一种是让心//灵复合体停留在负面时间/空间, 或者允许它降生于相称的 振动与极性变貌之空间/时间. 因此这个实体会成为一个负面极化的实体却没有天生(native)负面极化的优势. 在这种情况下, 它返回造物者之路将会相当漫长, 虽然这条路的结局终究是好的.

发问者: 那么你是说如果这个第五负面密度实体成功地[在它处于出神状态时]转移该心//灵复合体到负面极化时间/空间, 那么高我就别无选择 必须允许它降生在负面极化的空间/时间? 这样说对吗?

RA: 我是Ra, 这是不正确的. 高我可以允许心//灵复合体停留在时间/空间中. 无论如何, 高我不大可能无限期地这样做, 因为高我的变貌倾向相信心//灵复合体的机能在于从其它-自我经验与学习, 从而经验造物者. 一个高度极化的正面心//灵复合体被负面空间/时间部分围绕只会经验黑暗, 好比磁极相吸的原理, 由于这两者没有相似的地方, 因此一道障碍自动地形成.

发问者: 让我确定一下, 你刚才说黑暗在负面空间/时间被经验, 或是负面时间/空间?

RA: 我是Ra, 负面时间/空间.

发问者: 以刚才的情况而论, 若降生在负面空间/时间会降生在哪一个密度层级, 让我们以器皿做为例子?

RA: 我是Ra, 回答这个询问违反第一变貌.

发问者: 好吧, 我们不以器皿做为例子.让我们假设一个第六密度流浪者遭遇这种事情, 假设这个答案违反第一变貌, 不要回答. 但我们假设一个第六密度流浪者进入负面时间/空间, 是否为第六负面密度时间/空间, 接着它是否降生于第六负面密度空间/时间?

RA: 我是Ra, 你的假设是正确的. 极化的力量会尽可能地匹配. 一些正面第六密度流浪者的情况可能不那么完整, 由于缺乏相等力量的负面第六密度能量场的缘故.

发问者: 当这个流浪者的心//灵复合体被萃取到出神状态, 离开第三密度的肉体, 在这个状态 (我假设)流浪者没有充分的能力魔法防护自我, 所以会发生如同刚才讨论的状况,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以这个器皿的情况而言, 这是正确的. 对于那些在出神状态下工作的器皿们, 如果没有有意识地在此生体验过时间/空间的魔法训练, 你所说的也是正确的. 在这种情况下, 在你们密度中, 能够进行魔法防御的的实体是极端罕见的.

发问者: 在我看来, 由于我不能想象还有什么事会比这样的结果还糟的, 我认为寻求魔法训练与防御是十分明智的. Ra是否愿意指导我们这类的魔法防御?

RA: 我是Ra, 这个请求在第一变貌之外. 寻求魔法能力的实体必须以特定的方式执行, 我们可以给予一般性的指示, 这点我们已经做过了. 该器皿已经开始平衡自我的过程, 这是一个冗长的过程.
当一个实体还没准备好之前就给予它魔法力量的令牌是以不平衡的方式进行冒犯. 容我们严厉地建议该器皿绝对不要在缺乏现在这个(完整)配置之保护的情况下, 以任何方式呼求Ra.

发问者: 如果这问题在第一变貌的范围之内, 我想探究该第五密度实体的技巧;该第五密度实体想要将这个小组的一个心//灵复合体移位, 可否请你描述这个实体如何进行这个工作, 这个问题是否在第一变貌范围之内?

RA: 我是Ra, 是的.

发问者: 好的, 那么, 这个第五密度实体如何进行这个工作, 打从一开始警觉到我们存在的事实?

RA: 我是Ra, 该实体觉察到力量(power), 这股力量可以供给能量给那些可能收割的实体们. 这个实体渴望关闭这个力量的源头, 它送出其军团, 提供各种诱惑, 它们都被忽略或拒绝. 力量的源头持续存在; 并确实改善其内在的连结, 关于和谐与服务之爱的连结.
该实体决定它必须要亲自出马来尝试关闭(力量的源头). 藉由(思想)投射的方式, 它进入这个力量源头的周边地带. 它评估局势, 它受到第一变貌的束缚 但可以利用任何自由意志(造成的)扭曲. 该器皿的自由意志, 降生前(选择)的肉体载具扭曲似乎是最有希望的目标, 任何偏离服务他人的扭曲也是洽当的(目标).
当器皿自由地离开其肉体载具, 如果它自由地跟随该实体, 将器皿的心//灵复合体移位就不会违反自由意志.这是整个过程(的简述).
我们觉察到你们迫切渴望知道如何不让此类的影响渗透你们小组. 你们寻求的过程取决于你们的自由意志. 你觉察到魔法工作的原则, 我们不能指点你 只能够给予建议, 一如以往, 这条路径最好由这个小组一起行走, 而不是单独进行, 这原因是很明显的.

发问者: 我感兴趣的是第一变貌如何应用在这个(意图)错置心//灵复合体的负面极化实体上? 为什么该负面极化实体可以被(//灵复合体)跟随到负面时间/空间? 为什么我们当中的一员会自由地跟随该实体?

RA: 我是Ra, 正面极性在所有事物都看到爱. 负面极性是聪明的(clever).

发问者: 那么我假设如果该负面极性(实体)使用任何无视于其它-自我之自由意志的手段, 他会失去极性与魔法力量. 这是正确的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转移能量处于低水平, 我们希望结束(此次集会).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 你们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 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帮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 Ra, 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我们了解你们需要问这些问题, 一切都好, 我的朋友们. 我们感谢你, 并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向前去吧,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