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交流-6

(2006-12-01 23:22:17) 下一个

 

近来,自觉身心状态调整得不错,但前天,竟做了一个噩梦,看来潜意识还有很多恐惧没有化解啊。梦到和几个人在城外的黄沙遍地处迷路,努力寻找回城和回家的路。好不容易找到一条小路,认为可以回城,突然,却出来三个花脸小鬼,捉走那几人,向我走来。心中恐怖,知道只有努力醒来才能摆脱他们的追赶――于是用力睁开眼睛,醒来。有意思的事,又睡去不久,竟梦到我的几个哥哥在做生意,学习的、买卖的竟然是《奇迹课程》,我甚至看到了书的内容,细节记不清了,反正好像在告诉我奇迹的重要。醒来,心情愉悦,“只为天国而警醒”一句绕耳。这几天基本没看奇迹,不知是潜意识的幻化,还是更高圣灵的启示?

另,这几天老梦到很久以前的老同学、老同事结婚、去参加他们的婚礼。自己倒没什么情绪的反应。不知解梦高手们可否指点一二,谢。


哈哈,老道,你就是自己的解梦高手呀。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最佳解梦人。

不过就理论上看来,重复的梦应该更有价值一些。以前的同事、同学结婚的梦如果是字面的直接表现,潜意识应该不会去重复,先排除这个可能。因为叙述得很简洁,所以只能从符号方面着手。婚礼意味着双方的结合,一种和谐和神圣的统一。可能是关于以前某个合作有了肯定的发展,但更可能是原来设定了得目的的再现。这类目标对於老道来说应该更是与灵性相关的。这么看来老道最近的灵性调养应该大有收益的。

至於你说的恶梦,嘿嘿,对於所有人来说没有恶梦,所有的梦都是为了帮助我们的。老道并没有讲自己成道,对这类梦大可放心利用。关于成道讲几句题外话。因为成道并没有标准,但从意识层次角度来看成道之人,起码应该拉起意识与潜意识之间的帷幕,潜意识里的所有格局和模式都完美的和谐和同一,如耶稣讲得,你们要完美,一如天上的父。更要紧的是成道之人需常常(永恒?)与超意识建立联系---与道合一。随着灵性的觉醒,灵魂本身固有的特征---所有的超自然、超感觉现象---应该一显无遗:将来与过去与现在有了统一---佛家讲得宿命通;我与他人的和谐统一---他心通;与自然合为一体---懂得万物自然的循环规律等等。当然对道的无为而为、佛的寂静圆满的认知是首要的和必不可少的意识察觉。至於成道之人是否会做恶梦,只能问问目前已经成道人自己了。但我的感觉是梦和现实对於这些人来说应该没有太多区别。

乱扯了一通。回到老道的第一个梦。不妨将梦想表达的主题写为:寻道路上有麻烦,要警醒。这种提醒这可以运用在老道的日常某个项目上,例如这个论坛。好不容易在求道上走出一条小路---求道的和谐之风,突然有了阻碍---三个花脸小鬼,是否是论坛的三个人啊?哈哈,老道要睁大眼睛呀^_^,他们把你的同伴劫走了。如果感觉不象,找找生活中其它的项目,包括自己的思想。

有理论说一个晚上的各个梦之间是有联系的,但至今没有见到实际证明。如果路梦或那位真正高手看到这个贴子的话,请就此谈谈。关于老道的奇迹的梦有明显的属灵成分,老道的感觉应该没错,奇迹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只为天国而警醒 是对老道和我们读到这篇梦的所有人的提醒。如果你家有关系直接印刷出版,梦的直接解释就可以接受,否则就当作你的高我要求你关注奇迹的讯号好了。奇迹对於我来说是基於宽恕的、系统直接作用与潜意识的灵性课程。不知老道是如何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