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六十场集会

(2006-12-01 23:14:50) 下一个

 

RA, 第六十场集会

1981 7 1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在上一场集会中你说到供能冲击”(energizing shocks)来自金字塔顶端, 你是否意指它们有间隔地来临 而非不断地(来临).

RA: 我是Ra, 这些供能冲击以离散的间隔来临但如果是在一个适当作用的金字塔形状中 这些间隔会非常, 非常地短. 如果在一个尺寸有些差错的金字塔 能量将不会被规律地或以量子态 释放, 或许你会比较了解我们的意思.

发问者: 我下一个陈述或许对于我探究金字塔能量有所启发 也或许没有, 但我突然想到所谓的百慕达三角洲地带(Bermuda
Triangle)
有可能是因为海水底下有个大金字塔而它以离散与变化的间隔释放第三螺旋. 在附近的实体或载具因此改变了它们的空间/时间连续体, 这样说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是的.

发问者: 那么这个第三螺旋有供能的效应, 如果到达一定的强度确实可以改变空间/时间连续体, 这类改变是否有其用途或价值?

RA: 我是Ra, 在一个第五密度或更高密度的实体手中这股特别能量可以被撷取 用于传递信息, , 或光 (快速)横跨你们认为的广大距离, 这称之为超越次元(transdimensional)跳跃. 再者, 有可能使用这种构造的能量来从事旅行.

发问者: 这种旅行是瞬间型态主要由第六密度实体所使用, 或者你所说的是弹弓效应?

RA: 我是Ra, 我们说的是前者, 你可以注意到当一个实体学到, 容我们说, 人格的修练或理解, 每一种普那(prana)配置都可为他所用
而不需要形状的协助. 一个实体可以将吉沙大金字塔视为形而上的训练转轮.

发问者: 那么佛罗里达(Florida)海岸附近的大型水下金字塔是不是Ra所建造的平衡金字塔之一 或者是其它社会记忆复合体建造的?

RA: 我是Ra, 你所说的金字塔是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的第六密度实体们所协助建造他们与亚特兰提斯人一起工作 比我们与埃及人工作的时期要早.

发问者: 你曾提到与埃及人以外的族群工作, 他们是谁?

RA: 我是Ra, 这些实体属于南美洲, 我们分割我们的力量, 与这两个文化一同工作.

发问者: 那么 就我的理解, 金字塔形状被你们社会记忆复合体认为具有最高的重要性可做为灵性发展的实质训练辅助(工具). 在我们地球演化的特别时刻你似乎很少或根本不强调这个形状,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这是我们的荣誉/义务尝试去消除使用这个形状带来的扭曲, 包括你们人群 思考上 与活动上的扭曲. 我们不否认这类形状有效益, 我们也不会保留关于这个效益的一般要旨(的介绍). 无论如何, 我们希望给予我们的理解, 虽然是有限的, 与我们于数万年前天真的信仰相反 (我们认为)不存在一个启蒙的最佳形状.
让我们详述这点, 当我们经历第三密度时 被第六密度实体协助, 由于我们较少极端的好战性, 发现这样的教导是有帮助的. 在我们天真的第三密度时期 我们未曾发展出你们的以物易物或金钱系统以及权力等相互关系. 事实上, 我们那时是个较为哲学的第三密度星球 并且 我们的极性选择大多集中于, 容我们说, 理解 性能量转移 以及 自我与其它自我的适当关系.
我们花了大部分的空间/时间与未显化存有一同工作. 在这样较不复杂的氛围有这种学习/教导器具 相当有教学助益, 我们获得益处而没有你们人群(因此)发生的扭曲.
我们已经小心翼翼地将这些差异纪录在造物的伟大纪录(Great Record of Creation)之中, 好让这类的天真不需要再产生.
在这个空间/时间, 我们相信服务你们的最佳方式是说明金字塔跟其它圆顶, 拱形 或尖锐(pointed)的环形等 对于冥想都是有帮助的. 然而, 就我们的观察 由于在这个空间/时间 作用于未显化存有的影响十分复杂, 因此对于你们地球人类而言 最好是不需要这些训练辅助(工具), 让心//灵的进展自然地发生.
因为当一个实体使用了训练辅助 它便承担了责任法则由于加快或增加的学习/教导速率. 如果这个较大的理解, 容我们使用这种误称,
没有实践于该实体时时刻刻的经验中, 那么该训练辅助的用途将变得负面.

发问者: 谢谢你,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是否会产生任何有用的信息, 但我觉得我必须问. 什么是约柜(ark of the covenant), 它的用途是什么?

RA: 我是Ra, 依照摩西(Moishe)的理解, 约柜是那些最神圣的东西的置放所,里头放的物品是两块石碑你们人群称为十诫. 其实并没有两块石碑, 而是一个书写的卷轴, 这个卷轴跟其它被十分仔细撰写的文件, 内容是不同实体记载他们关于太一造物者及其造物的信仰, 放在一起.
约柜的设计是让僧侣们 [这是你们对这些倾向渴望服务他们弟兄的实体的称呼], 可以汲取他们的力量 并感觉到太一造物者临在. 然而, 值得注意的是这整个安排并不是由星际联邦的亚威设计, 而是由称为利未之子(Sons of Levi)负面实体所设计, 他们比较喜欢用这种方式创造一群精英份子.

发问者: 那么它是一个通讯的装置啰? 你也说到他们从它汲取力量(power), 什么种类的力量? 这过程是如何运作的?

RA: 我是Ra, 这个装置被建造时使用特殊材质使其具有电磁场. 因此它成为一个力量的物体, 对于那些凭借信心 未被不公义或分别()所玷污的实体们, 这个原本为负面性设计的装置变成正面, 对于那些真正活在和谐中经验服务的实体们而言, 确实是如此, 一直到今日(也没有改变).
于是负面势力(forces)得到部分的成功但正面导向的摩西(Moishe)给予你们地球人类一个可能性, 即一条通往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完全正面之路径.
你们每个正统的宗教系统都有一样的情形, 全部在(极性的)定位上有些混杂, 然而在纯粹寻求者的眼中, 仍然提供一条通往太一造物者的纯粹路径.

发问者: 约柜目前在什么地方? 它位于何处?

RA: 我是Ra, 我们避答这个询问因为它的确还存在(地球上), 我们不想指出它的位置而侵犯你们人群(之自由意志).

发问者: 在尝试理解创造能量的过程, 我突然想到一个我不能理解的事件, 为什么当我们地球从第三移动到第四密度时, 会产生不能使用的热量.
我知道它跟第三与第四密度振度之间的不和谐有关, 但为什么它会有物理热量显现于地球之内就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你可否解开我的疑惑?

RA: 我是Ra, 这个概念以你们的语言解释会有些难以穿透, 无论如何, 我们将尝试谈论这个主题. 如果一个实体跟它的环境不和谐, 它感到内在有股燃烧的火, 肉体载具的温度尚未升高, 只有脾气或眼泪的热度表现这种不和谐. 然而, 如果一个实体长期地持续感受这股情绪的热度与不和谐, 整个身体复合体将开始与这股不和谐产生共振, 于是这不和谐将以癌症或健康退化[变貌]等症状显现.
当一整个行星系统上的人群与文化重复地 大规模地经历不平衡, 这些实体脚下的地球将开始与这股不和谐产生共振. 由于肉体载具的特质, 身体复合体的主要功能是成长与维持, 故不和谐以成长受阻碍或不受控制的成长(growth*)方式显现.在你们地球的例子中, 该行星的目的是维持轨道 以及 与其它宇宙影响力的适当位置或定向, 为了确保这个目的, 你们星球的内部很热, 相较于(人体)不受控制的成长, 你们开始经验到地球不受控制的热度及其广泛的后果.
(*
译注: growth的字义有成长, 肿瘤两种意思, 这里有可能是一语双关)

发问者: 地球是否从这一边到另外一边 全部都是固体?

RA: 我是Ra, 你可以说你们星球具有蜂窝的特质, 然而, 其中心是固体, 如果你愿意将熔岩视为固体的话.

发问者: 是否有第三密度实体居住在蜂窝的(空心)区域?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在过去某个时期是正确的, 但在目前的空间/时间是不正确的.

发问者: 是否有任何内在(inner)文明或实体, 并非肉体降生的, 居住在这些区域? 他们是否在某个时期来到并具体出现于地球表面上?

RA: 我是Ra, 如同我们已经提及, 有一些你所说的实体存在. 再者, 有一些内在地球内在层面的实体比较喜欢在这些区域具体出现. 容我们说, 还有一些外星基地在这些区域, 包括正面与负面两种. 以及被遗弃的城市.

发问者: 这些外星基地是做什么用的?

RA: 我是Ra, 这些基地被用来放置必须的装备, 以进行具体化的工作, 与第三密度实体沟通; 它们还可做为你们可能称为小型飞行器(smallcraft)的休息处所, 这些小型飞行器被一些实体用于监视.
因此有一些星际联邦的老师有一部分言论透过这些监视器具配合计算机线路来传达, 当需求信息的实体属于适当的振动层级, 该星际联邦实体将(自行)说话.

发问者: 那么就我的理解星际联邦实体需要通讯装备及飞行器以向需求信息的第三密度降生实体沟通?

RA: 我是Ra, 这并不正确. 你们许多人重复着要求同样的基本信息, 重复的数量很庞大; 对于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而言无限地讲述冥想的必要是种可观的能力浪费.
因此一些实体已经获得土星议会的核可, 为了那些需求简单的实体们放置并维护这些讯息给予器,
于是保存了星际联邦成员的能力给那些早已开始冥想且准备好接受更多信息的实体们.

发问者: 在过去30年间, 有许多的信息与许多的混淆, 事实上, 我会说混淆法则已经超时工作许久--开个小笑话 -- 将灵性催化剂的信息带给需要的群体们, 我们知道正面与负面导向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尽可能增加这类的信息, 这种情况导致人们对于这类信息的冷漠看待. 许多真正寻求的人们已经被过多信息造成的灵性熵数所阻碍.
你可否针对这点做评论并讲述减轻这些问题的机制?

RA: 我是Ra, 我们可以就此评论.

发问者: 唯有在你认为这个问题是重要的 我才会要求评论, 如果你认为它不具重要性我们
可以跳过它.

RA: 我是Ra, 这个信息就某种程度而言 意义深远, 因为它承载着我们此刻的任务.
我们星际联邦响应你们地球上实体的呼求. 如果一个呼求, 虽然是诚挚的, 但该实体的意识系统处于相当低的状态, 灵性进化无法被加速, 那么我们只能提供对于该呼求者有用的信息. 这是根本上的困难. (这类)实体接收到关于起初思维(OriginalThought)的基本信息, 以及获致起初思维的基本方法, 即冥想与服务他人. 请留意我们身为星际联邦成员, 我们为正面导向实体说话; 我们相信猎户集团也有着完全相同的困难.
一旦基本信息被接收, 但该实体并未在心中与生活经验中付诸实践只是在心智复合体变貌中嘎嘎作响, 这就好比一个建筑基石离开它的位置, 从这一边滚到另一边 成了无用的石头; 然而该实体仍旧呼求, 于是, 相同的基本信息重复着. 最终, 该实体厌烦了这些重复的信息. 然而, 如果一个实体将它得到的信息付诸实践, 它将不会找到重复的地方除了有需要的时候.

发问者: 谢谢你, 气轮或身体能量中心是否与 金字塔能量漏斗(funnel)有关, 或者它们运作的方式雷同?

RA: 我是Ra, 没有关系.

发问者: 木乃伊制作(mummification)除了埋葬身体之外是否有其它目的?

RA: 我是Ra, 虽然我们很想跟你说这个变貌, 它是我们金字塔建筑设计的一部分, 我们却几乎无法说什么, 因为这部分的意图相当混杂, 并且许多人觉得其用途是正面的, 却是属于非正面(nonpositive)的衍生类别. 我们不能谈论这个主题, 否则地球上一些基本的 正面与负面之能量平衡将受到冒犯. 或许可以说那些献出自身的人们觉得他们献出自己以服务他人.

发问者: 过去曾帮助Ra在第三密度使用金字塔形状的文明, 那是什么文明?

RA: 我是Ra, 你们人群很喜欢命名, 这些实体已经开始他们返回造物者的旅程, 并且不再经验时间.

发问者: 器皿希望知道, 当使用摆锤(pendulum)发现能量中心时, 前后摆动的运动, 而非圆形运动, 有什么意义?

RA: 我是Ra, 这将是最后一个问题,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