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解梦---凯西之实用技巧5-3

(2006-11-05 15:28:37) 下一个

 

有时梦里的最高理想不是用一个符号,而是通过整个梦境的经历来描述的。我们有时会有非常宏伟动人的梦境,提醒我们内心完整、欢乐的模式。

 

-1[115] :冥想后,我梦到我同戴维斯小姐边走边谈。她说道:他们没有付房租。我问道:这楼是谁的?她答道:凯西先生的。建筑物很大,在海边朝各个方向伸展。我们在建筑物周围散步,我注意到有很多废弃的钢铁,有新有旧。戴维斯小姐好像淡出了画面。我还在那里转悠,忽然看到一个非常亮丽的湖,晶莹透彻,美丽的白天鹅浮在水面上,幸福的、充满爱心的孩子们在喂养这些天鹅。我看到湖的那边有许多漂亮的住宅---白色的村庄、鲜花等等。我感到非常幸福,得到提升。

-1:正如我们讲过的,这象征着个体的发展状况和个体在意识里保持的理想。

个体所看到的景色作为理想,于代表物质的垃圾中升起。(262-8)

 

使用理想解梦的第一种方法是基於我们的最高理想有时可以直接以梦的符号或者梦的整体体验形式出现的。她们有提示作用。第二种方法是用于评价和比较理想的。这种比较包括:(1)梦中的各种理想和想法的比较;(2) 梦中描述的理想与意识选择了的灵性、心智和物质理想之间的比较。

 

(略去评价和比较理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