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四十四,四十五,四十六场场集会

(2006-11-05 15:18:56) 下一个

RA, 第四十四场集会
1981年三月28
以及
RA, 第四十五场集会
1981年四月6
[这两场集会只包含个人资料, 因此被移除.]

RA, 第四十六场集会

1981年四月15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如果一个实体极化朝向服务自我的途径, 愤怒对于该实体也有同样的物理效果吗,如同作用于服务他人的实体一般? 它是否也会造成癌症,
或者它的催化效果只作用于正面极化的实体?

RA: 我是Ra, 催化剂机制与一个心//灵复合体选择的极性无关,端看这个催化剂被用在什么地方.
因此有意识地使用愤怒经验朝向正面或负面极化的实体不会经历身体催化剂而是将这个催化剂用在心智配置(configuration).


发问者:
我不确定我了解了. 让我们举个例子:一个朝向负面途径极化的实体变得愤怒, 假设他因此得了癌症, 运行在他身上的原则是什么?

RA: 我是Ra, 我们看到你询问的重心如果得到你的允许 我们将以不同的方式回答这特定的询问.


发问者:
当然可以.

RA: 我是Ra, 正面极化的实体察觉到愤怒, 这个实体如果在心智上使用该催化剂, 祝福并爱这个愤怒, 于是它有意识地在心智中强化这个愤怒直到红色光芒能量被觉察到不只是愚蠢而已,而是隶属于灵性熵数(entropy)的能量, 一种随机无秩序的能量.*

(*译注:熵数在物理热力学上表示无法做功的热能, 灵性熵数即等同于无法用来做灵性工作的能量. – Carla.L.R.)
于是正面的态度提供意志与信心继续这个密集的心智经验 让愤怒被了解, 接受,并整合到心//灵复合体之中.做为愤怒对象的其它-自我因此被转化成一个接受, 了解, 与适应的对象, 这一切被再度整合的过程使用愤怒起始的伟大能量.
负面导向的心//灵复合体以类似的方式有意识地使用这个愤怒, 拒绝接受愤怒 这股未被导引或随机的能量, 相反地, 透过意志与信心, 将这股能量导入实用的方法发泄这股情绪的负面层面好藉此控制其它-自我, 或者控制导致愤怒的情境.
控制是负面极化使用催化剂的关键, 接受是正面极化使用催化剂的关键.
在这两个极性之间 潜藏着使这股未被导引且无方向的能量创造出身体复合体的模拟你们称之为(肉体)组织的癌症肿瘤.


发问者:
那么 以我的理解你是说如果正面极化的实体无法接受其它-自我 或者如果负面极化的实体无法控制其它-自我, 任何一种情况都可能造成癌症.
这是正确的吗?

RA: 我是Ra, 这只有部分正确. 首先的接受或控制属于自我, 依照实体的极性而定. 如同许多事物愤怒需要被爱与被接受为自我的一部分, 或者被控制为自我的一部分, 如果该实体想要做功的话.


发问者:
那么你是说如果负面极化的实体无法控制他自己的愤怒 或无法在愤怒中控制他自己 他就可能会引发癌症?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相当地正确. 负面的极化对于控制及压抑有很大的需求.


发问者:
压抑什么?

RA: 我是Ra, 任何心智复合体的扭曲, 你或许会称为情感上的扭曲, 对于负面导向实体而言, 若它的本质是无秩序的(disorganized)则需要先被压抑然后带到表层有组织地使用. 比方说, 负面极化的实体控制并压抑基本的身体复合体需求如性欲, 当有机会与其它-自我进行性行为时该实体能更有效率地执行这件事.

发问者:那么 正面导向的实体与其尝试压抑情感 宁可平衡情感 如同先前通讯所言,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并且阐明了合一(unity)之道.


发问者:
那么 癌症是个训练的催化剂大约以同样的方式运作于两个极性 但创造出两个方向的极化,正面与负面, 依经验该催化剂的实体之导向决定,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并不正确 因为催化剂是无意识的并不与智能一同工作, 毋宁说它是学习/教导机制的一部分由子理则在你们空间/时间开始之前即设定了.


发问者:
当一个实体得到癌症却不是有意识地知道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 癌症在这种情况如何发挥学习/教导的作用?

RA: 我是Ra, 在许多情况 该催化剂没有被使用.


发问者:
使用癌症催化剂的计划(蓝图)是什么?

RA: 我是Ra, 这个催化剂 以及所有催化剂都是被设计来提供经验, 这个第三密度的经验可以被爱与接纳 或 被控制.这里有两条路径. 当两者皆不被选择催化剂失去原先设计的功用该实体继续其人生 直到催化剂击打到它促使它形成一种偏见: 偏向接受与爱 或 分离与控制. 在这里不缺空间/时间让催化剂发挥功用.*

(*译注:此处也可以解释为-- 多的是空间/时间让催化剂发挥功用.)


发问者:
我假设理则的计划是为了正面与负面极化的社会记忆复合体, 含第四密度及更高的密度, 你可否告诉我对于这两种社会记忆复合体的计划之目的以及它与库仑定律或正负电性的关联,或任何其它方式告诉我们?

RA: 我是Ra, 这个器皿越来越疲倦, 我们将再次与你谈话. 我们指出一个可能性, 不会进一步伤害到这器皿, 大约每周两次集会 直到这段攻击潜能与十分低落之肉体能量 的期间过去. 容我们说与这个小组在一起是好的我们欣赏你们的忠实. 在结束这次工作时间之前 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
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Ra, 每一位成员在支持器皿方面做得很好器皿对于其目标也保持稳定(步伐). 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一切都好,
我们提醒你注意附加物的排列与方向 是否有任何松散之处.
我是Ra, 朋友们,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