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五十九场集会

(2006-11-30 22:45:52) 下一个

RA, 第五十九场集会
1981
6 25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首先你可否告诉我器皿的状态 以及为什么她觉得如此疲倦?

RA: 我是Ra, 器皿的状态如前所述. 至于询问的后半部 我们不能讨论以免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

 

发问者: 如果[某人]改变他的座位到床的另一边 是否给予器皿更大的保护?

RA: 我是Ra, 不会.

 

发问者: 在第二主周期末期地球上只有几十万人. 今日, 地球上已有超过40亿的人口. 40亿人口在那个时候没有降生到地球层面, 或者他们在过去25千年期间
从别的地方过来?

RA: 我是Ra, 这些实体的来源有三个基本的分类. 首先, 也是主要的, 那些属于 马尔戴克(Maldek)星球的实体, 能够再次拾起第三密度(的功课),
逐渐从加诸自己的形体限制中释放出来.
其次, 那些刚踏入第三密度  新手的实体 其振动型态符合地球人(Terran)经验链接. 于是这些实体被筛选进入降生过程.
第三, 在过去两百年间 你们经验到许多流浪者(Wanderers)的造访. 值得注意的是 此时由于你们的收割过程及伴随而来的机会
所有可能的降生机会都被选取一空.

 

发问者: 为了澄清这点你可否告诉我 在这最后的75千年周期当中大约有多少心//灵复合体被迁移到地球?

RA: 我是Ra, 这个迁移, 如你所称, 是渐进的过程. 超过20亿个马尔戴克的灵魂成功地完成过渡.
大约19亿个灵魂, 来自造物的许多部分, 在不同时间进入该(地球)经验.
剩下的是流浪者, 他们可能已经历前面两个周期 或者在某个时点来到.
有些流浪者在这个星球已经好几万年; 其它(流浪者)则是最近才来的.

 

发问者: 我尝试理解金字塔形状内的三道螺旋光, 我将针对每一个询问.
第一个螺旋从皇后密室底下开始 然后在皇后密室内终止?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并不正确. 向上螺旋光的第一个概念如同勺子(scoop), 光能量透过金字塔形状的吸引从底部被勺取.
因此第一个配置是半螺旋状(semi-spiral).
(
译注:请参考本书第32, Jim绘制的图解.)

 

发问者: 这是否好比当你把浴缸的水放掉所形成的漩涡?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除了在这个例子中作用力是重力. 而在金字塔的例子中 漩涡是向上螺旋光被金字塔形状所产生的电磁场所吸引.

 

发问者: 那么在这个半螺旋之后的第一个螺旋是研究与医疗的螺旋. 相对于皇后密室的位置, 第一螺旋的开始与结束在何处?

RA: 我是Ra, 被用于研究与医疗的螺旋开始于皇后密室或其下方 (精确)位置要视地球与宇宙韵律而定,它以轮廓分明的(圆弧)外形穿过国王密室
大约在金字塔顶端三分之一的地方终止而该点可以被视为强化能量之处.

 

发问者: 第一螺旋明显与第二及第三螺旋不同 因为它们有不同的用途与属性. 第二螺旋开始于第一螺旋终止处 并向上(攀升)直到顶点,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只有部分正确. 大螺旋被牵引进入金字塔顶点的漩涡. 然而, 有些光能量属于更强烈的红色端光谱本质 再度以螺旋状冒出
造成能量巨大的强化与聚焦 于是(这能量)可用于建造.

 

发问者: 那么第三螺旋从金字塔顶端放射,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第三完整螺旋确实如此动作, 这是正确的. 最好也考虑基础的半螺旋 供给普那(prana)给一切会被接续三个向上螺旋攀升的光芒所影响的东西.

 

发问者: 现在我尝试理解这个过程中发生的事, 我将称呼第一个半螺旋为位置零, 其它三个螺旋分别为 位置一, 位置二, 与位置三. 第一个螺旋做为医疗上的研读,
光从 位置零  第一螺旋之间有什么改变使得第一个螺旋可以用于医疗?

RA: 我是Ra, 普那被金字塔形状勺取获得能量方向的一致性(coherence), "向上螺旋光芒"这个用语是个表征, 不是你们的向上及向下的概念,
而是表示追求朝向爱与光的源头的概念.
因此所有的光或普那都是向上螺旋, 但它的方向, 如你所理解, 是无组织且对于功(work)没有用处.

 

发问者: 那么我可否假设在我们的幻象中 (light)从空间的所有地点向外360度的放射然后这个金字塔的勺子形状创造了一致性 做为光聚焦的机制,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正是如此.

 

发问者: 那么 第一个螺旋 与第二的螺旋有着不同的凝聚力(cohesion)因素, 这两者之间有什么不同?

RA: 我是Ra, 当光被注入到你标示的位置零, 它来到一个转折点, 这个点的作用是压缩光
使它的一致性(coherence)与构造(organization)极度地增加(multiply).

 

发问者: 那么这个一致性与构造是否在第二螺旋的开始再度呈倍数增加? 这是一个倍增(doubling)效应 或是 渐增效应?

RA: 我是Ra, 这很难以你们的语言来讨论. 没有倍增效应, 而是一个横跨次元边界的一个转变 原本运作于空间/时间--时间/空间配置中的光 变成 运作于
次元间的 时间/空间--空间/时间配置. 这过程会导致螺旋能量表面上的扩散与薄弱. 然而, 在位置二, 如你所称, 有许多工作可以在次元间完成.

 

发问者: 在吉沙金字塔中没有一个密室坐落于位置二, 在其它星球或其它的金字塔你是否曾经放置一个密室在位置二?

RA: 我是Ra, 这个位置只对于那些有能力做为这类聚焦螺旋传导者(conductor)的实体有用. 一个实体不会尝试在此类的专门领域中训练第三密度的实体.

 

发问者: 那么从金字塔顶端放射的第三螺旋 你说是用于供给能量, 你可否告诉我"供给能量"(energizing)的意思?

RA: 我是Ra, 第三螺旋极度地充满被导引普那的正面效应, 一个被放置在此类形状上头的实体将接收供给电磁场能量的冲击(shocks),
这对于第三密度心智与身体配置有十分的刺激作用. 然而, 如果处在这个位置过久 这类的冲击可能会对该实体造成创伤.

 

发问者: 除了我们刚才讨论的螺旋(效应)之外, 还有任何其它的金字塔形状的效应吗?

RA: 我是Ra, 是有几个, 然而, 它们的用途有限. 共振密室的用途是挑战行家面对自我的能力, 这是一种可被使用的心智测试, 它是强有力的 并且相当危险.
金字塔形状的外壳包含光能量的(复数)小螺旋, 它们在有能力的结晶化实体的手中可以用来从事各式各样细微的医疗工作医治那些影响肉体的看不见().
其它还有一些地方可以让一个实体获得完美的睡眠 以及 老化过程反转, 这些特征并不重要.

 

发问者: 什么位置是老化过程反转的位置?

RA: 我是Ra, 大约是皇后密室的510度上下在金字塔的四个边 每一面的卵圆形延伸进入固体形状大约是前往皇后密室的路程的1/4.

 

发问者: 换句话说, 如果我刚从金字塔墙面走进去 1/4的路 到中心还剩3/4的路此时的水平面大约在皇后密室底部的上方 我可以找到那个位置?

RA: 我是Ra, 大致如此. 你必须想象双重泪珠从金字塔四边层面 向上向下[一半地]朝皇后密室延伸. 你可以将此处看成光被勺取进入螺旋 然后再次扩展,
这个位置你可以称为普那真空.

 

发问者: 为什么这个位置可以反转老化过程?

RA: 我是Ra, 老化是各种电磁场作用于心//灵复合体电磁场的效应函数.在这个位置没有(电磁)场的输入或扰乱, 同时
//灵复合体内的电磁场也没有任何影响活动产生. 这真空吸走任何扰乱, 因此该实体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并且处于中止状态(suspended).

 

发问者: 在我们庭院上建构的金字塔是否适当地运作? 它是否被适当地建造与适当地排列?

RA: 我是Ra, 它在良好的公差(tolerance)范围内被建造 虽然并不完美. 然而, 它的排列应该向这个休息场所一样 以达到最大功效.

 

发问者: 你的意思是有一个底边应该对准东北方, 磁北转东20?

RA: 我是Ra, 这排列是有效的.

 

发问者: 你先前提到一个底边应该对准磁北. 哪一个比较好, 对准磁北 或对准磁北转东20?

RA: 我是Ra, 这由你自行决定. 目前你们地球此时的适当排列是磁北, 无论如何, 在你的询问中你特别问到一个被特定实体使用的结构
它的能量漩涡跟真实绿色定向更为一致, 也就是磁北转东20.
这两种定向都有它的好处, 磁北的方向效应较强且可以更清楚地感觉得到.
来自远方的能量, 虽然微弱, 但很快会成为最重要的, 这方向会更有助益.
这选择权在你, 这是在数量与品质两者之间做选择 或宽频与窄频的冥想协助之间做选择.

 

发问者: 当地球(自转)轴重新排列, 它将重新对准磁北转东20度以符合绿色振动?

RA: 我是Ra, 我们恐怕这将是最后一个问题因为这个器皿快速地增加其身体复合体的痛苦变貌.
每一个征候都显示这将会发生. 我们不能确切地说明 但觉察到较厚重 或较不稠密的物质将被拉入另一种型态 与较稠密或 较明亮的能量一致,
如此你们的理则(Logos)可以在经验的境域中继续前进.
此刻 有没有任何我们可以回答的简短询问?

 

发问者: 我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帮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 Ra, 一切都好, 我们觉察到你们此时经历困难, 但并不是因为你们不尽责 或不够尽力.
我是 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那么, 向前去吧,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译后感言: 特别感谢Carla, JimIan 的帮助, 小弟方能翻译完艰难的第59场集会! 金字塔的奥秘实在是难以理解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