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五十八场集会

(2006-11-29 21:21:53) 下一个

RA, 第五十八场集会 
1981
6 16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首先我想请问器皿的状态?

RA: 我是Ra, 器皿的状态如前所述. 除了先前提到的肉体扭曲有一些增加.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肉体扭曲增加的原因?

RA: 我是Ra, 这类的肉体扭曲开始形成, 如我们曾说的, 是由于身体复合体虚弱的部分过度活动. 恶化是由于关节炎扭曲的本质之故, 一旦开始,
这个扭曲将无法预期地停留 并无法预期地恶化或减轻.

 

发问者: 我们尝试过使用钻石水晶来医疗. 我曾尝试过两种方式使用环绕在我脖子上的水晶 以及 将它的链子握在我右手中悬吊着水晶.
我想或许为了在手腕上做最佳的工作, 我应该将水晶悬吊在我右手正下方大约一或两公分, 让它保持在手腕的正上方, 这样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合适的如果你精通于你的医疗艺术. 工作你拥有的强力水晶, 却不能觉察细微体的磁性流动, 这或许等同于
建议一个新手凭着锯子与钉子去创造梵蒂冈(Vatican).
摇摆水晶的使用中蕴含伟大的艺术, 以你们目前的发展你们可以工作不强力的水晶 在探查方面获得良好成果, 不只针对身体的主要能量中心, 也可用于身体的第二,
第三能量中心 然后开始发现对应的细微体能量中心, 以此种方式, 你们可以激活你们自己的内在视觉.

 

发问者: 应该使用什么种类的水晶?

RA: 我是Ra, 你可以使用任何对称形式的悬吊锤(weight), 因为你的目的不是去打扰或操纵这些能量中心 而仅是找出它们的位置并觉察它们在平衡状态
以及不平衡  阻塞状态有何不同的感觉.

 

发问者: 我假设我要做的是悬吊一个(水晶) 大约在我的手下方两呎放置于身体上方, (水晶)锤开始顺时针旋转标示此处为一个未阻塞的能量中心,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从手到悬吊锤的距离并不重要可由你自行决定. 环状运动显示出一个未阻塞的能量中心. 无论如何, 有些实体极化的方向跟其它人相反, 所以,
最好在开始程序之前 测试正常能量螺旋的形状.

 

发问者: 你会如何测试?

RA: 我是Ra, 测试时 首先握着(水晶)锤在你的手上方并观察你特别的配置, 然后使用其它自我的手, 重复这个程序.

 

发问者: 关于该器皿我们关心手腕与双手的医疗, 那么 我是否测试该器皿的手腕区域?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我们已经给予你这种医疗形式的一般信息, 并已阐述器皿的状态. 存在一条分界线, 如果有信息跨越它 会是对于混淆法则的侵犯.

 

发问者: 我想藉由几个实例探索能量的样式 了解在这些样式与能量流之中实际发生了什么. 我首先以金字塔形状为例 探索藉由形状聚焦的能量. 我将做个声明
并让你改正它.
我认为金字塔可以位于任何定向 且提供某种螺旋能量的聚焦, 但若有一边精准地与磁北平行 则会发生最大的聚焦.

RA: 我是Ra, 这声明大体上是正确的 附加一点, 如果其中一个角落朝向磁北, 也可以增强聚焦.

 

发问者: 你的意思是如果我画一条线穿过金字塔底部相对的两个角落 将这条线对准磁北 -- 跟一个边对准磁北的情况恰好相差45 -- 但结果还是一样好?
这是你想说的吗?

RA: 我是Ra, 如果金字塔形状原本就没有对准这个做法的结果将比原先好很多. 但跟先前提到的配置相比效率还是差了一些.

 

发问者: 以地球表面为基准如果我们把金字塔上下颠倒 它的效果还是一样好吗? 假设磁性对准在这两个例子都是一样的.

RA: 我是Ra, 我们无法穿透你的询问. 颠倒的金字塔形状会翻转金字塔的效果. 再者, 要建造一个尖端朝下的建筑物是困难的. 或许我们误解你的询问.

 

发问者: 我提这个问题只是想理解金字塔聚焦光的方式, 而不是为了使用这样的金字塔. 我只是说如果我们建造一个尖端朝下的金字塔, 它是否会聚焦于皇后密室,
或者在它的下方 如同尖端朝上的情况.

RA: 我是Ra, 只有在一个实体, 为了某种原因, 而极性颠倒 这种方式才会有效.

 

发问者: 那么 螺旋光能量线 -- 它们是否来自一个靠近地球中心的位置 然后从那点向外放射?

RA: 我是Ra, 金字塔形状是个收集器 从你所称的基底吸引内流的能量, 并允许这股能量螺旋攀升 沿着底部到顶点的直线向上. 如果金字塔形状是颠倒的
上述结果依然为真. 以我们对你问题的了解, 这股能量并不是地球能量, 而是无所不在(omnipresent)的光能量.

 

发问者: 金字塔为实心或由四个细边组成 是否有关系, 或者说这两种型式在效果上是否不同?

RA: 我是Ra, 做为一个能量收集器, 形状本身是唯一个需求. 从你们身体复合体需求的观点而言, 如果一个实体要居住于这样的形状之中,
这个形状的四边最好是实心的 好避免该实体被外界的刺激所淹没.

 

发问者: 那么如果我只用一个铁丝框架 即四条铁丝在顶点交会 然后向下形成底部, 这样的金字塔是完全开放的, 它对于螺旋光能量的作用会是一样的?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框架与实心形体(作用)相等这个概念是正确的.然而, 有许多种金属并不被推荐于放在协助冥想过程的金字塔形状之中.在你们的交易系统中,
值得推荐的材质有些是昂贵的. 木头, 或其它天然材料, 或人造的塑料棒也有帮助.

 

发问者: 为什么简单的四个木棒只要构成一个开放的金字塔 就能使螺旋光聚焦?

RA: 我是Ra, 如果你从形而上的角度来想象光, 如同水一般, 金字塔形状好比一个漏斗, 如此这概念或许已经不言而喻.

 

发问者: 谢谢你, 我不想陷入不重要的主题.我假设关于金字塔的问题是你的盼望因为曾经有人误用金字塔 造成一些危险等等.
我正尝试理解光运作的方式 并尝试掌握每件事如何兜在一起运作. 我希望关于金字塔的问题可以帮助我理解第三变貌, 也就是光. 以我的理解, 金字塔形状做为一个漏斗
会增加能量的密度 好让个体真正具有更大密度的第三变貌.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一般而言,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那么纯粹的结晶形状, 如钻石, 你曾提到 它为冷冻光(frozen light) -- 看起来
这个第三密度的光的物理显化是一种第三密度的窗户或聚焦机制.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陈述基本上是正确的. 无论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唯有结晶化实体的意志可以促使次元间的光流过这个物质. 该实体越是规律化, 水晶越是规律化,
效果则越深刻.

 

发问者: 有许多人现在能够弯曲金属, 以及其它类似的事情 藉由心智要求它发生. 这里头发生了什么事?

RA: 我是Ra, 在这个例子发生的情况可以被比做一个实体使用了金字塔的第二螺旋光芒. 当这个第二螺旋终止于顶点时, 以形而上而言这道光可以被比做一道激光束
当它被智能地导引 即可造成(金属)弯曲 且不受限于金字塔内, 但这种能量 (只有)那些能够聚焦于向上螺旋光芒的实体们 撷取得到.
这类的实体以智能能量与靛蓝色光芒接触达成上述目的.

 

发问者: 为什么这些人能够做这件事? 他们似乎没有受过训练; 他们就是能够做到.

RA: 我是Ra, 他们记得从事这项活动必须的修练这个活动只有在其它真实颜色振动经验链接(nexi)中有用.

 

发问者: 那么你是说这件事在我们目前的密度不会有用处. 在不久的未来它在这个星球的第四密度会有用处?

RA: 我是Ra, 这种能量聚焦的目的是建造, 而非破坏, (如你所说) 它确实会变得相当有用, 容我们说, 成为第三密度建造方式之外的另类选择.

 

发问者: 它也被用在医疗方面?

RA: 我是Ra, .

 

发问者: 尝试去发展这些特质 或能够弯曲金属等 是否有任何好处? 我想说的是这些特质是否为一个实体发展的路标(signpost)? 比方说,
一个实体发展进度通过了靛蓝色(光芒) 便出现一个路标即弯曲金属的能力.

RA: 我是Ra, 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我们指出金字塔展现了三种光能量的螺旋:
首先, 基础的螺旋被用于研读与医疗.
其次, 到达顶点的螺旋 被用于建造.
第三, 从顶点扩散的螺旋 被用于供给能量.
与靛蓝色光芒接触不必然表示该实体有特定的才能或代表一个指引路标(guidepost), 如你所说. 有些实体的靛蓝色能量十分纯粹 却从未显化,
然而所有人都觉察到其进展. 其它实体可能教导或分享以许多方式与智能能量接触. 还有其它实体继续以未显化的形式, 寻求智能无限.
因此关于一个心//灵复合体, 显化现象  人们感觉到或凭直觉知道的相比 为一个较次要的路标. 紫罗兰色光芒存在性更能表示真实自我(的程度).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 有没有任何简短询问 或我们可以澄清的细节?

 

发问者: 我的确有个问题关于你说的"第三螺旋"是什么意思 如果需要很多时间, 我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帮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 Ra, 我们可以简短地回答. 你可以询问更多的细节 如果你渴望在另一场集会中探讨.
如果你想象蜡烛的火焰, 你可以看到第三螺旋.
这个器皿平衡状态良好 相关配备的排列状态良好. 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我是 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我的朋友们, 向前去吧,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