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三十八场集会

(2006-11-01 15:22:08) 下一个

RA, 第三十八场集会
1981 3 13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 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今天走一点回头路我想知道四十多年前原子能量被带到这个密度的原因是否跟那些造成马尔戴克(Maldek)毁灭的实体们有关为了给他们另一个机会和平地使用原子能量 而非用在破坏的目的?

RA:
我是Ra, 这是不正确的 因为这好比将货车放在马匹的前面. 渴望这类的信息吸引这个数据到你们人群中. 并不是因为外在的影响而给予这个数据;毋宁说是它被你们人群所渴望. 从这一点向前看 你的推论是正确的那些实体们确曾渴望有你所提到的第二次机会.

发问者:实现获取原子能量信息这个渴望的机制是什么?

RA:
我是Ra, 以我们对你询问的理解这个机制是你所称的灵感.

发问者:这个灵感是否为一个实体以思想将信息铭印在渴望该信息的人(脑海中)?这是否形容灵感的机制?

RA:
我是Ra, 灵感的机制关乎一个特别的 渴望或意志之机能这个机能可以去知晓或接收特定领域(的知识) 伴随着开启及信赖直觉的能力.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ㄧ个完美平衡且无扭曲的实体 它的各个光芒, 从红色到紫罗兰色看起来是什么样子?

RA:
我是Ra, 我们不能 因为每一个平衡都是完美的每一个都是独特的. 我们并不是有意模糊(焦点).
让我们举一个流浪者的例子, (他的)光芒可以被视为极度地均匀分布于红色, 橙色, 黄色之间. 绿色光芒极度地明亮, 被较黯淡的靛蓝色平衡,在这两者之间居住着平衡点, 通讯者的蓝色光芒闪耀着一般水准以上的力量.在紫罗兰色光芒中我们看到这独特的光谱(spectrograph), 同时纯粹的紫罗兰色光芒围绕着全体;依次地, 又被混着红色与紫罗兰色光芒所围绕, 标示出 心, , 灵的整合;依次地, 再被这个实体的真实密度之振动样式所围绕着.
以上的叙述可以同时被视为 失去平衡 以及 完美的平衡. 对于后者的理解在处理其它-自我事务上极度地有帮助. 感觉阻碍的能力只对于医者有用.
当检视颜色的平衡时 判断一小部分是不恰当的. 当然当我们看到许多弱化及受阻碍的能量丛(plexi),我们可以理解该实体尚未拿起接力棒 开始赛跑. 无论如何, 潜能总是在那儿的. 所有完整平衡的光芒都在那儿 等待被启动.
或许另外一种谈论你的询问方式如是:
在完整赋能的实体中 一个光芒镶在(mount)另一个光芒之上两者有着同等的振动光辉以及 闪烁的光泽 直到周围的颜色成为白色. 这状态你可以称为第三密度的赋能平衡.

发问者:一个第三密度星球是否有可能形成一个在第三密度中运作的社会记忆复合体?

RA:
我是Ra, 只有在该密度的末期或第七部分才有可能当实体们和谐地准备迎接毕业典礼的时候.

发问者:你可否给我具有这种特质的星球范例, 包括第三密度服务他人型态 以及第三密度服务自我型态?

RA:
我是Ra, 就我们所觉察的范围内没有负面导向的第三密度社会记忆复合体. 正面导向的第三密度社会记忆复合体不是没听过 但相当罕见. 无论如何, 天狼星(Sirius)是个例子 该星球的实体曾经两次造访地球. 这个实体属于第三密度末期 并且是第三密度社会记忆复合体的一部分. 这故事在先前的资料曾被谈论到.

发问者:我在想那个来自天狼星的特别社会记忆复合体 是否从树木演化而来?

RA:
我是Ra, 这几乎是正确的. 那些第二密度植物形态在以天狗(Dog)为名的行星上毕业进入第三密度如你所知 它们长得像树木.

发问者:我也在想, 就我知道的植物它们是不可能有好战的行动, 当它们从第二密度移动到第三密度并未携带着带有争斗的种族记忆 这难道不是它们的优势可以以此发展出更和谐的社会 并加速其演化?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无论如何,要成为和谐 并适当地极化那么它们需要探究所有种类的活动, 特别是好战性.

发问者:那么, 我假设他们对好战性的探究主要方式如同他们从Hixson的记忆取出来观察而非在他们之中进行战争?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继承这种天性的实体会发现它几乎不可能去战斗.确实, 研读各种运动是他们冥想的形式由于他们平常的(静态)活动处于你们所称的冥想状态 因此必须被平衡; 正如你们实体需要恒常的冥想时刻 好平衡你们的(动态)活动.

发问者:我相信这是重要的一点让我们了解到冥想的平衡层面 因为我们有个正好(与我们)相反的演化型态. 根据查理(Charlie Hixson)所述 这些实体不需要移动双脚即可移动自如. 我假设他们使用的原则有些类似你们水晶钟型载具移动的原则,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有部分是不正确的.

发问者:我假设他们移动的方法并不是像我们采用机械杠杆原理, 而是心智直接与行星的磁性作用连接,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大半是正确的. 这是一种电磁现象由思想发出弱电子脉冲来控制.

发问者:他们的载具是否在当时可以让我们星球上任何一个人看见? 它的材质属于第三密度 就好必这张椅子?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因为这个器皿在这个空间/时间的生命能低落请在我们结束之前问最后一个完整的问题.

发问者:你可否给我一些观念关于第四密度 负面或服务自我的行星 上头是怎样的状态?

RA:
我是Ra, 毕业到第四负面密度的达成条件是那些存有有意识地透过红色, 橙色, 与黄色光芒能量 接触智能无限. 因此,第四负面密度的星球状态包括 恒常的排列与重新排列实体们努力在联合能量中 形成主宰的型态.
早期第四(负面)密度充满了密集的斗争.当权威次序确立后所有实体都持续地战斗直到每一个实体都确信自己在权力架构中处于适当位置, 社会记忆复合体于焉开始. 第四密度效应的心电感应 以及 思想的透明度都被尝试用来服务权力架构的顶峰
这一点, 如你所见, 对于第四负面密度实体的进一步极化有相当的破坏力, 因为进一步的负面极化只能透过集体的努力达成. 因此第四(负面)密度实体设法联合起来,然后透过如猎户十字军提供的自我服务来极化.
你可以在下一次集会的工作期询问更特定的问题.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Ra,一切都好.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