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五十六场集会

(2006-11-27 10:24:36) 下一个

 

RA, 第五十六场集会
1981
6 8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我首先想请问器皿的状态?

RA: 我是Ra, 这个器皿此刻正被严重地扭曲朝向心智与身体复合体的弱点, 由于这个情形而遭受超心灵(psychic)攻击.

发问者: 此时中断这个通讯是否会比较好?

RA: 我是Ra, 这完全由你自行决定, 这个器皿还有一些转移的能量, 然而, 所剩不多由于先前叙述的效果所致.
如果你渴望在这次工作询问我们,一如往常 我们将尝试保卫这个器皿.我们感觉到你察觉这些参数(我们)无须多做解释.

发问者: 在这种情况, 我想问金字塔形状是如何运作的?

RA: 我是Ra, 我们假设你想要知道吉沙金字塔形状的原则, 角度, 以及交叉点.
事实上, 金字塔形状并没有做功. 它是螺旋向上光()能量的集中与绕射的一种布置这能量被心//灵复合体使用.
螺旋光的特质是使得个体的磁场受到螺旋能量的影响. 特定的形状提供一个回音密室, 或者说螺旋普那(prana)的强化器, 有些实体以普那称呼太一无限造物者无所不在
原始的变貌.
如果(实体的)意图是强化实体自己的意志 以唤起内在光好与强化的螺旋光能量相匹配, 实体将会被放置在你所称的皇后密室位置. 这是启蒙以及重生的地方.
分支(off-set), 代表螺旋运动的状态, 是个适当的医疗场所因为在这个位置 一个实体正常流动中的振动磁性连结会被中断,
因此一个可能性/或然率漩涡升起; 容我们说, 提供一个新的开始给该实体使它可以选择一个较少扭曲, 较不虚弱, 或较少阻塞的能量中心磁性变貌之配置.
医者与水晶的功能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 因为这中断的力量(power), 容我们说, 必须被在世者的智能控制; 这智能认得能量的样式, 不带批判, 认得阻塞 弱点
以及其它扭曲, 并且透过自我与水晶的规律性能够可视化一个较少扭曲的其它-自我被医治.
其它形状如拱形, 穹棱(groined), 圆顶, 圆锥形, 或你们(美洲原住民)的尖形帐棚 都是可以强化螺旋光的形状. 你们的洞穴, 呈现圆形,
也是力量的处所.
值得注意的是 这些形状具有危险. 我们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补充说明如金字塔之类的形状, 因为这是我们荣誉/责任的一部分, 我们声明
有许多对于这些曲线形状的错误使用; 由于不当的放置, 不当的意图, 或缺少结晶存有做为医疗的信道 在某些情况中
易受伤的(sensitive)的实体将会加重扭曲程度 而非减少扭曲.
我们注意到 你们大多数人群建造角状  方正的居所, 因为它们不会集中力量. 更值得注意的是 灵性寻求者, 有许多年的历史, 寻求圆顶 拱形 以及尖顶形状
做为造物者力量的一种表达*.
(
译注: 佛教, 回教, 基督, 天主教建筑物的形状跟这些很像.)

发问者: 是否有个顶点角度是金字塔中最有效率的角度?

RA: 我是Ra, 再次, 为了保存器皿的能量, 我假设你意指针对医疗工作最适当的角度. 如果该形状大到足以包含一个心//灵复合体在适当的分支处,
大约7618, 这个角度是有用且适当的. 如果位置改变, 角度可能会有不同. 再者, 如果医者有足够的辨别能力觉察扭曲, 不管在任何金字塔形状中
都可以移动位置直到产生结果.无论如何, 我们发现这个特别的角度是有用的. 其它社会记忆复合体, 或其部分实体, 曾决定不同的顶点角度 为了不同的用途,
跟医疗无关 而跟学习有关. 当一个实体工作圆锥体, 或者说储存塔(silo)型的筒状, 我们可以发现医疗的能量呈环状样式依照圆锥体不同的高度,
宽度,与顶点角度 产生独特的样式. 在这种情况, 没有(方正的)角落因此螺旋能量以环状运动工作.

发问者: 我将做个声明你可以加以更正. 我直觉地看到吉沙金字塔的螺旋能量在通过所谓的国王密室之际散开然后在皇后密室中重新聚焦.
我猜想这能量的扩散在国王密室之中可以被视为颜色的光谱, 红色到紫罗兰色. 要被医疗的实体应该与这展开的光谱对齐好让这光谱与其各个能量中心相匹配.
你可以更正这个声明吗?

RA: 我是Ra, 我们可以更正这个声明吗.

发问者: 请开始?

RA: 我是Ra, 螺旋能量穿过国王密室之际开始扩散. 无论如何, 虽然这个螺旋持续地交叉, 闭合 再打开 如同双螺旋的式样穿过顶点角度. 螺旋能量,
从红色到紫罗兰, 在力量上逐渐减少; 在扩散程度上逐渐增加, 直到金字塔的顶端 颜色分辨率变得十分微弱 有益于医疗目的.
因此(螺旋能量)开始集中向上穿过皇后密室 到达国王密室时形成第一个螺旋. 你或许会想象扩散角度与金字塔角度相反但这个角度比金字塔顶点角度稍微窄一些
大约是3354度之间, 依行星不同的韵律而定.

发问者: 那么我假设我的起点从皇后密室开始 并且以3354度扩散, 有一半的角度会落在国王密室的中心线, 表示出光谱的散布, 从皇后密室的底部开始.
举例而言, 如果我们用40度角开始, 穿过国王密室之际会有20度扩散于中心线的左侧, 这个描述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将是此次集会的最后一个完整问题. 正确的部分在于
有一半的角度(20)穿过国王密室. 不正确的部分为假设皇后密室是角度的出发点. 这个角度大约是位于皇后密室与下方共振室之间的一个分支处为了医疗工作的缘故.
这个变异取决于星球上不同的磁性流动(flux). 国王密室的位置被设计与最强的能量螺旋流相交 不管该角度从何处开始. 无论如何, 当它穿过皇后密室的位置之际,
螺旋能量总是集中的 且位于最强的状态.
有没有任何我们可以回答的简短询问?

发问者: 我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帮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 Ra, 一切都好, 无论如何, 请意识到这个器皿的限制. 我们感觉此时的排列很出色. 我是 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向前去吧,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