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五十五场集会

(2006-11-26 16:41:30) 下一个

RA, 第五十五场集会
1981
6 5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我首先想请问器皿的状态?

RA: 我是Ra, 由于超心灵(psychic)攻击这个器皿正经验到肉体扭曲 朝向身体复合体的弱点. 无论如何, 这个器皿的生命能量并未受到影响,
这是由于在场实体于医疗工作上的协助. 由于该实体在降生过程(之前)即预设了身体复合体的弱点变貌, 显然地它容易遭受此类弱点变貌.

 

发问者: 是否有任何特定的事情我们可以做 以减轻这个超心灵攻击或最大程度地帮助该器皿?

RA: 我是Ra, 我们扫描这个器皿并发现它的变貌朝向欣赏每个实体及每个实体的关心, 如你所称. 容我们说, 这样的氛围 与超心灵攻击带来的不舒服相比
提供最大的对比, 换言之, 心灵支持的氛围.
你们每一位 都在真实的 态度, 心智, 情感, 与灵性变貌上做为朝向这个器皿的潜意识机能. 再没有一种魔法比 朝向爱的诚实变貌更伟大了.

 

发问者: 谢谢你, 我想问几个问题关于先前我不理解的资料. 我希望藉此澄清我的一些理解与我们处理的心智配置有关.
在上上场集会中 你陈述 "然而, 猎户座实体这样做有个风险: 被接触的可收割之负面实体可能会尝试吩咐并指挥这次的接触, 好比猎户座实体指挥与地球人之负面接触."
你可以就这个陈述 解释影响意识极化的机制吗?

RA: 我是Ra, 征服或奴役其它-自我可以大大地促进负面极化. 两个负面极化实体之间的位能差在于奴役或命令另一方的实体获得负面极性.
被指使或被奴役的一方, 在服侍其它-自我的同时 必然将失去负面极性虽然它将增加进一步负面极化的渴望. 这个渴望将倾向于创造重获负面极性的机会.

 

发问者: 那么 就我的理解第三密度实体呼求(call)或吩咐(bid)一个猎户十字军这是个极化类别的动作 影响双方实体?

RA: 我是Ra, 这是不正确的. 呼求机制与吩咐机制是完全不相合的. 在呼求过程中, 呼求的实体是一个恳求的入门者 请求在负面理解上得到援助,
如果你可以原谅这样的误称. 猎户(实体)在散布负面哲学同时增加其负面极性, 从而奴役或吩咐这个呼求的实体.
无论如何, 在一些事例中 当接触变成争夺-- 负面性的原型--在这场争夺中, 呼唤者并不尝试得到援助, 而是要求结果.
因为第三密度可收割之负面实体拥有此生之经验键结可兹利用而猎户十字军在很大的程度被第一变貌所束缚[为了进化的缘故], 如果适当地执行
猎户实体在这场命令(竞争)中是容易受伤的一方. 在这种情况下, 第三密度实体成为主人 该猎户十字军陷入罗网 成为被指使的一方. 这种结果是罕见的. 然而,
一旦发生这种结果, 该猎户实体或涉入的社会记忆复合体都会经历负面极性的损失, 损失程度与该发号施令的第三密度实体之力量成正比.

 

发问者: 你提到当命令被适当地执行 这将会是有效的. 你说"当命令被适当地执行"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RA: 我是Ra, 适当地命令即是成为适当的负面(极性). 一个第三密度负面实体必须在服务自我的思维与行为上趋近99% 方能适当地配置(自我)
迎接这类的命令竞争.

 

发问者: 这类的命令者在与猎户实体通讯时 使用何种通讯方式?

RA: 我是Ra, 最常用的两种命令方式是: , (sexual)魔法的变态使用; , 仪式魔法的变态使用. 在每个方式
成功的关键都是命令者意志的纯粹度. 战胜仆人的集中力必须十分接近完美(的境界).

 

发问者: 你刚才说到的接触型态与我们进行中的与Ra沟通相比 以意识的极化而言这其中是否有任何模拟关系?

RA: 我是Ra, 这个(Ra)接触与命令过程没有任何关系. 这个接触可以被描绘为一场典型的忧伤之弟兄姊妹接触 在此接收通讯的一方藉由牺牲 外在的,
自我-导向的变貌 好从事服务.
Ra
社会记忆复合体提供它自己为其渴望服务之机能. 呼求者与接触者双方对于有机会服务另一方都充满感激.
我们特别注意到 这样的接触并不预设呼求者  我们群体, 如同之前描述的命令过程, 必须在任何一方面趋近完美或纯粹. 呼求小组或许有着许多的扭曲
并工作着许多催化剂, 如同Ra群体一般. 具有服务他人之最优先渴望, 结合这个小组振动复合体独特之和谐音调, 给予我们机会以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管道身分来服务.
事物并不来到那些正面导向实体中 而是穿过这类的存有.

 

发问者: 谢谢你. 你在上一场集会中陈述"直到所有型态的能量转移都被经验并熟练到一个相当的程度之前, 蓝色及靛蓝色放射会有阻塞."
你可以更完全地解释这段话吗?

RA: 我是Ra, 在这个空间/时间我们尚未涵盖适当中介资料. 请在更适当的空间/时间键结重新询问(这个问题).

 

发问者: 我可以说是在到处搜索一个进入某些信息的入口, 我可能没有窥探到有益的领域.
你曾经陈述 "我们[Ra]曾经被金字塔之类的外形所协助, 所以我们可以协助你们人群", 这些形状被提过许多, 许多次. 你也曾经陈述外形本身并不具太大的重要性
我看到这些形状跟我们曾研读的身体能量有种关系, 我想要问一些关于金字塔的问题看看我们是否能在这个理解(领域)找到一个入口.
你曾说 "你将发现三角形的交叉点 位于每一边[共四边]的第一层形成一个水平的钻石形状."你可否告诉我交叉(intersection)这个字的意义?

RA: 我是Ra, 你们的数学与算术缺乏我们可以使用的结构配置性叙述. 我们不打算保持朦胧不清, 这些形状的目的是工作心//灵复合体的时间/空间部分. 因此,
交叉点同时具有 空间/时间  时间/空间 两种取向, 表达在三度空间几何中 为两个交叉处被投影在 时间/空间与空间/时间, 形成一个点.

 

发问者: 我已经计算出这个点位于金字塔三角形[四个边之一]的高度的六分之一, 这是正确的吗?

RA: 我是Ra, 你的计算大体上是正确的我们为你的聪慧感到高兴.

 

发问者: 这个结果指出吉沙(Giza)大金字塔的皇后密室(Chamber)是用于启蒙,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再次地, 你穿透表层的教导.
皇后密室并不适合或不适用于医疗工作因为该工作牵涉到更为综效(synergic)配置的能量运用而不只是中心(centered)存有的配置.

 

发问者: 那么医疗工作是在国王密室完成?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我们附注这些术语并不属于我们.

 

发问者: 是的, 我了解. 那只是对于大金字塔的两个密室之一般命名. 我不知道这系列的问题是否会让我更理解能量, 但直到我探索完这些概念之前 我没有太多事可以做
除了问一些问题.
在金字塔底层之下有一个密室, 在地底下, 似乎大略与国王密室成一直线, 那个密室是什么?

RA: 我是Ra, 容我们说这系列的询问可以获得一些信息. 你所询问的密室是一个共振密室, 这类(金字塔)结构的底部, 好促使医疗催化剂的适当变貌得以开启.

 

发问者: 这本书, 大金字塔的生命力, 提到古埃及十字架(ankh)在金字塔中产生共振, 这是正确的分析吗?

RA: 我是Ra, 我们扫描你的心智发现"蜡笔涂鸦"(working withcrayons)这个词组可以应用在此处.
这类形状如丁字形十字架只有一个重要性, 也就是数学关系被编码于形状之中.

 

发问者: 金字塔顶端的7618分角度是个关键的角度吗?

RA: 我是Ra, 为了预期的医疗工作, 这个角度是适当的.

 

发问者: 为什么国王密室的上方有各种小密室?

RA: 我是Ra, 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我们必须以一般性的方式讲述这个询问 好阐述你特定的问题. 要被医疗的实体所在的位置是让生命能量处于被光简短地中断或交叉穿越的位置. 藉由携带水晶医疗者的催化剂,
这道光可以操作灵光(aural)力量, 即你所称的各种能量中心,如果要被医疗的实体有这个意愿, 校正便开始发生. 然后该实体重新被它自己保护,
现在扭曲程度减少, 能量场能够走自己的路.
这个过程主要将要被医疗的实体带到一个均衡的地步, 这牵涉到温度, 大气压力, 电荷大气等因素; 前面两个需求由烟囱系统所控制.


发问者: 医疗工作是否藉由此种方式影响能量中心 除去其阻塞以便使七个(光芒)体变得完美, 于是将要被医疗的实体带入适当的平衡?

RA: 我是Ra, 这个实体(器皿)累了, 我们必须简短回答 只声明能量中心扭曲的配置原本就有被暂时中断的打算这个机会呈现给要被医疗的实体 去抓住这个令牌,
选择平衡的路线并行走其上 从那儿起朝向心//灵之疾病扭曲便大幅地减少.
由医者导引的充能氛围以及水晶之催化效果必须被纳入考量视为这个(医疗)过程整体的一部分; 再者 若没有医者的存在与导引意志提供重整的可能性
将无法把(被医治的)实体带回有意识觉知的配置.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 有没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 我只想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帮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 Ra, 一切都好, 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我现在离开这次的工作, 我是 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向前去吧,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