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五十三场集会

(2006-11-25 01:01:51) 下一个

RA, 第五十四场集会
1981
5 29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我想追溯一股能量假设它来自理则(Logos), 我将做个声明 并让你更正并详述我的概念. 从理则中出现所有光放射的频率这些放射的频率构成所有由理则创造的经验密度. 我假设我们太阳系, 包括所有密度, 是由我们太阳, 一个理则, 所创造的全体经验.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正确.

 

发问者: 我假设不同的频率被分离为七个颜色, 我也假设这些颜色中每一个都可以是属于太阳的子理则的基本频率. 一个子理则,
或者说一个人可以激活任何一个基本频率或颜色并使用激活该频率后产生的(颜色),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如果我们正确地掌握到你的询问, 你的陈述并不正确因为子子理则并不居住在次元性(dimensionalities)之中,
而只存在于共同造物者之中, 或心//灵复合体.

 

发问者: 我的意思是一个心//灵复合体能够使七色光芒之任何一个(颜色)体激活,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但这好比说任何一个实体都可以弹奏复杂的乐器, 好比钢琴, 并产生悦耳和谐的振动复合体, 弹奏得如此地好,好到可以开音乐会供大众欣赏, 如你会说的方式. 换句话说, 虽然每一个真实颜色载具都是潜在可得的仍需要技巧与修练好让自我取得更先进  更明亮(lighter)的载具.

 

发问者: 我做了这些叙述好抵达我想问的基本问题, 这是个难以询问的问题.
我们有来自太阳的智能能量, 这股智能能量被某种方式调变  扭曲, 结果是一个有着特定人格扭曲(distortion)的心//灵复合体, 这扭曲是必须的
好让心//灵复合体  心智部分 得以解除扭曲(undistort)状态再一次与起初智能能量一致.
首先, 我想知道我的陈述是否正确; 其次, 我想知道为什么是这个样子是否除了一的法则第一变貌(distortion)还有其它答案?

RA: 我是Ra, 这个陈述实质上是正确的, 如果你可以穿透第一变貌的本质 在自我知晓自我的应用上, 你可以开始辨别出无限造物者的优良标记(hallmark)
--
多样性. 如果没有误解的潜能 以及伴随而来的理解之潜能, 就不会有经验的产生.

 

发问者: 好的, 一旦一个心//灵复合体觉察到这个过程 然后决定为了要拥有造物者的完整能力 它需要重新调和它的思想 与起初创造思维一致
在振动或频率上精准一致, 为了要做到这点 需要修练人格好让它与起初思维精准地一致, 这个修练又可拆解成七个领域对应到光谱的七个颜色,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个陈述虽然是正确的, 却有很大的潜能产生误解. 要使每一个能量中心与起初思维精准地相配并不在于系统化地放置每一个能量链接(nexus),
而是平衡地调和这些能量中心 以流动且柔顺的方式布置它们, 如此智能能量能够以最小的扭曲传导(channel)它自身.
//灵复合体并不是一个机器,它毋宁是你们所称的-- 一首管弦乐曲.

 

发问者: 在整个造物中所有心//灵复合体都有七个能量中心?

RA: 我是Ra, 从造物[理则之产物]的起初这些能量中心就以势能存在于大宇宙中, 从无时间状态出来之际, 一切都准备好了, 无限造物是这样的.

 

发问者: 那么我假设造物者在评估知晓自我的方式之际, 创造了七个认知的领域, 这是正确的吗?

RA: 我是Ra, 有部分是不正确的. 理则创造光, 于是光的本质创造了造物经验的催化与能量层面. 它是最高的荣誉/责任属于那些下一个八度音程的存有,
它们负责在你们周期的经验时期 监管光的显化过程.

 

发问者: 我有另外一个声明, 因为第一变貌心//灵复合体可以选择某种心智配置在特定的频率或颜色偏移智能能量的配置以致于阻塞内流能量的一部分
即特定频率或颜色的阻塞, 这是正确的吗?

RA: 我是Ra, 是的.

 

发问者: 你可否推估一下在任何一种颜色 能量可能被阻挡的最大百分比?

RA: 我是Ra, 在一个实体的内流能量型态中, 有可能完全阻塞任何一个颜色[能量]  几个颜色[能量]的组合. .

 

发问者: 好的那么我假设第一变貌是发起者(motivator)或允许这个阻塞发生的原因,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我们不希望吹毛求疵但比较喜欢避免用一些词汇 '允许'这个动词. 自由意志不会允许经验的扭曲,
命运(predetermination)也不会不允许经验的扭曲.毋宁说混淆法则提供每一个心//灵复合体的能量自由伸展.
'
允许'这个动词汇会被认为有轻蔑的意味, 因为它暗示着 对与错的极性, 允许与不允许的极性. 这似乎是微不足道的一点, 然而, 就我们最佳的思考
它仍承载了某些重量.

 

发问者: 谢谢你它在我自己的思考方式中也是有份量的. 我感激你方才告诉我的话.
现在, 我想考量催化剂的起源. 首先 我们知道心//灵复合体的状态, 它是第一变貌的一个机能, 在一个或多个能量中心产生部分阻塞. 我假设催化剂只有在
至少有一个能量中心部分阻塞的情况下 它才是必须的.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不正确.

 

发问者: 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RA: 我是Ra, 虽然激活或清除阻塞是催化剂的一个主要优先事项, 它还有一个主要优先事项是在某个时点 精练(各个)能量之间的平衡好让全体振动存在性的弦(chord)每一个音调都在清晰, 旋律, 与和谐中彼此共鸣着. 这类的自我之 平衡, 调音(tuning),与和谐对于较为先进或行家级的心//灵复合体而言 是最为核心的工作. 每一个能量都可以不具美感地被开启, 然而透过修练与鉴赏个人能量 或你所称的深层人格或灵魂身分, 美感才成为一种可能性.

 

发问者: 让我打个比方是我刚才想到的: 有一个七弦琴[乐器], 一个人可以完全地拉紧一根弦然后释放它制造音符 与其以这种方式制造音符 另一种方式是
一个人使用创意人格 适量地拉一根弦 并以适当顺序拉弦 而产生音乐.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在平衡的个体中 (内含的)能量等待着被造物者之手摘取和谐(的果实).

 

发问者: 我想追溯作用于心//灵复合体之上的催化剂之演化以及它如何开始被完整地使用于调音.
我假设子理则[形成造物中的微小部分*]使用理则的智能提供基本的催化剂作用于心/身复合体  //灵复合体之上, 这个过程持续到实体抵达发展的某个状态
可以开始规划自己的催化剂为止. 这样说正确吗?
(*
这里指的是人类--造物的微小部份.)

RA: 我是Ra, 这只有部分正确. 子理则在较低的能量层次提供催化剂, 即前三个(能量中心), 这些与肉体复合体的生存有关, 较高的能量中心
从心//灵复合体癖性(biases)对于所有随机与直接体验的反应中获得催化剂.
因此较少开发的实体觉察催化剂的方式 以肉体复合体求生存为主, 加上它偏好的变貌. 一个越是觉知的实体 意识到催化剂过程于是开始转化子理则提供的催化剂
使之成为能作用于较高能量链接(nexi)的催化剂.
因此子理则仅能提供一个属于催化剂的基本骨架. 容我们说, 那血与肉 [即与智能, , 怜悯, 与服务之存续有关的东西]
藉由心//灵复合体作用于基本催化剂而产生 创造出更为复杂的催化剂接着被用来形成更高能量中心的变貌.
一个实体越是先进, 子理则  被感知的催化剂 之间的连结越是稀薄直到最后, 所有的催化剂都是由自我为了自我所 选择, 招致, 及制造的.

 

发问者: 此刻降生于地球的实体中哪些人是属于制造所有自身催化剂的类别?

RA: 我是Ra, 我们发现你的询问模糊不清 但仍可回复那些完全主宰外部催化剂的实体们 其数量相当少.
大多数可以收割的实体 在这个空间/时间链接对于外部幻象有部分的控制力并使用外部催化剂来工作一些尚未平衡的偏见.

发问者: 在服务自我极化的案例中, 当这类的实体抵达可以规划自身催化剂的层级它们会规划何种催化剂?

RA: 我是Ra, 负面导向实体 会规划最大程度的分离以及 控制所有除了自我以外的东西与有意识实体.

 

发问者: 一个正面导向的实体可能在其一生 选择一条特定的狭窄思维与活动路径; 并预设一些程序条件 如果该实体没有按照这条路走则会创造出肉体的疼痛.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一个负面导向的实体会做这种事情吗? 你可以给我一个例子吗?

RA: 我是Ra, 一个负面导向的心//灵复合体通常的规划是财富,不费力的生存, 获得权力的最大机会. 因此许多负面实体充满着(burst
with)
你们所称为健康的肉体复合体变貌.
无论如何, 一个负面导向的实体可能选择一个痛苦的状态以增进特定变貌, 朝向所谓的负面感情心理活动 如愤怒, 憎恨, 及挫折.
如此的实体使用一辈子的经验磨利一把迟钝的愤怒或憎恨之刀锋好让该实体能更加地朝负面或分离端
极化.

 

发问者: 在降生之前, 当一个实体越来越觉察到演化的过程 并且已经选择了一条途径不论是正面或负面, 在某个时点该实体觉察到它想要怎么处理关于平衡能量中心 
除去阻塞 等工作. 在那个时候 该实体能够规划其生命经验 那些触媒经验以协助平衡与疏通的过程. 如此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正确.

 

发问者: 那么我们所谓的降生肉体状态 其目标似乎完全是预先规划催化剂之经验, 然后做为催化剂的机能 随之演化.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为了清晰度之故我们重申降生存在的目的是心智, 身体, 与灵性的演化. 为了要做到这点严格地说 并不需要有催化剂. 然而, 若没有催化剂
对于演化的渴望 以及 过程中的信心 通常不会显现, 演化也就不会发生. 所以, 催化剂被计画(programmed)
该计画针对心//灵复合体独特的需求来设计.因此我们盼望一个心//灵复合体觉察并倾听 它的经验催化剂的声音,
从中拾取(glean)到它原本降生(计画)要拾取的东西.

 

发问者: 那么看起来那些走在正面途径上的实体们相对于走在负面途径的实体们在前三个光芒-- , , --有对等的目标.
两个途径尝试以恰恰相反的方式利用这些光芒,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有部分正确甚至可以说实质上是正确的. 每个(能量)中心需要一股能量维持心//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