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五十三场集会

(2006-11-23 23:22:22) 下一个

RA,第53
1981
5 25 


RA:
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我首先想请问器皿的状态, 然后为她问两个问题. 她想知道是否可以一天做一次运动, 还有她在集会之前感到的疼痛是否源于猎户集团的攻击?

RA:
我是Ra,器皿的状态如前所述. 关于运动的问题, 现在密集训练期已结束, 这器皿可以选择, 做一次运动 而非两次. 扫描这器皿的肉体 我们发现目前的运动量是这器皿力量的极限, 以长期而言是好的 可以渐次累积其生命能; 但短期而言 这器皿会感到疲累. 因此我们建议器皿注意先前的劝告 关于其它适当的肉体协助. 回答第二个问题 我们可以说 器皿在这次通讯之前遭遇的肉体困难是由于器皿本身的潜意识的意志行动,这意志极度地强壮要求心//灵保留所有可利用的肉体与生命能以进行这次通讯,因此器皿感到不舒适因为当能量被转向时身体戏剧性变衰弱,值得注意的 这器皿同时也承受心灵攻击, 使得原本存在的状态更加剧烈, 造成器皿有被箝制(cramping)以及头昏眼花的现象, 也产生心智复合体的扭曲.

发问者: 谢谢你. 我想知道(某某)是否在不久的未来 可以参加这样的聚会?

RA:
我是Ra,//灵复合体,(某某), 在灵性上属于这个群体欢迎她加入. 你可以要求一个特别的冥想期间给这实体练习直到她加入这个聚会. 我们也建议将(某人)的照片附上爱与光的字句送给这个实体,当她冥想时 手持这照片 与你们进入和谐状态, 这样当你们在打招呼时 不会有额外的能量被浪费, 他们两位都具有孤独与害羞的倾向, 同样方式可以让(某人)持有(某某)的照片..

发问者: 谢谢你. 在我前往Laramie2的旅程, 对我而言 有些事情变得很明显, 关于散布一的法则卷一给那些有UFOs体验以及其它的流浪者, 我想问一些问题 加入卷一当中, 以去除一些可能发生的误解. 这些问题 虽然大部分是不具永恒意义的, 却能去除一些关于卷一 认知上的扭曲. 我希望我使用了正确的方法. 你或许无法回答某部分的问题, 但没关系. 我们将继续问其它问题如果你无法回答我现在问的问题.

你可否告诉我 服务他人 正面导向的联邦成员用哪些技术与型态来与地球人接触?

RA:
我是Ra,我们可以的.

发问者: 请开始吧?

RA:
我是Ra,最有效率的接触模式就是你在这个 空间/时间体验到的. 我们十分不愿 侵犯自由意志. 因此, 那些流浪者是我们唯一会思想投射的对象, 即你们所谓的第一类接触(Close Encounters), 正面社会记忆复合体  流浪者之间的会面.

发问者: 你可以给我一个例子吗? 关于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  流浪者之间的会面, 以及流浪者会经历到什么事件?

RA:
我是Ra,这个例子是你所熟悉的 一个称做Morris的男子, 在这个例子中 该男子的一些朋友经历负面导向的第一类接触. 然而, 这个叫做Morris的实体没有被影响到, 他的肉眼也无法看到这次的接触.

无论如何,Morris 的内在声音指引他到另一个地方, 他在那里与一思想型态接触, 当那思想型态凝视他的时候, 唤醒了他寻找关于这事件以及此生经历 之真理的渴望. 感觉被唤醒或被激活 是这类接触的目的. 事件的持续时间 以及使用的形象, 端赖此流浪者 潜意识之期待.

发问者: 在以联邦载具为主的第一类接触’, 我假设这种第一类接触的载具唯一种思想型态.在过去几年是否有流浪者曾与降落的思想型态载具有过第一类接触’?

RA:
我是Ra,这种情况曾发生过, 虽然次数远比猎户型的第一类接触要少得多. 容我补充一点,在这个无尽头的合一宇宙, 所谓第一类接触/靠近接触(Close Encounters)的观念是很幽默的, 因为所有的接触不都是自我与自我的相遇? 因此, 怎么会有接触不是非常 非常靠近的?

发问者: 好吧, 说到这类的自我与自我的相遇,是否有任何正向的流浪者曾经与猎户座或负向的实体有第一类接触?

RA:
我是Ra,有的.

发问者: 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

RA:
我是Ra,这种事件很罕见, 原因或者是由于猎户座实体没有洞察对方正向极性的深度, 不然就是猎户座实体尝试将这个正向流浪者在此存在平面中去除.
猎户座通常的策略是选择那些心智单纯的对象,意指在心智与心灵方面活动较少的实体.

发问者: 我注意到这类接触有许多不同形式, 你可否给我一个普遍的例子说明星际联邦使用什么方法来唤醒他们所接触的流浪者?

RA:
我是Ra,用来唤醒流浪者的方式各式各样都有, 核心理念在于进入对方的意识与潜意识而不引起恐惧,并且在这个主观的经验中将可理解的潜能最大化.许多时候发生在睡眠中; 其它情况也包含清醒时的各种活动. 方法是弹性的并不一定需要以第一类接触来进行.

发问者: 肉体检查症候群(physical examinationsyndrome)是怎么回事?这个现象在流浪者与联邦及猎户座 之接触中 有何关联?

RA:
我是Ra,客体潜意识的期待 造成此种体验的产生, 提供者是联邦的思想-型态 实体. 因此如果一个流浪者期待一个肉体检查, 他就会经历到一些警讯 或不舒适, 在他潜意识可接受的范围内.

发问者: 那么, 那些同时被带入联邦及猎户座飞碟的个体 将体验很真实的肉体检验?

RA:
我是Ra,你的询问指向不正确的思考.猎户集团使用肉体检查做为一种恐吓个人的方式, 使客体感觉是一种高等第二密度生物, 好比是一头实验室动物. 有些人体验到性 是这类经验的附属种类. 其动机在于展示猎户座实体控制力凌驾于地球人之上.
思想-型态的体验是主观的, 大部分, 并不发生在这个密度中.

发问者: , 关于收割性, 地球上的个体差异性呈现一相当大之光谱, 同时有正面与负面导向的极性.当猎户集团寻找地球人接触时是否会将目标集中于光谱的两端,包括正面与负面 ?

RA:
我是Ra,这个询问有些难以精确地回答.然而, 我们将尝试如此做.
猎户座实体最典型的手段是选择 你们或许称为 心智衰弱的实体,如此猎户座哲学可以更大量地散播. 有些猎户座实体被更高度负面的实体所召唤, 在这种情况, 他们分享信息 就如同我们现在从事的行为. 然而, 猎户座实体这样做有个风险: 被接触的可收割之负面实体可能会尝试吩咐并指挥这次的接触,好比猎户座实体指挥与地球人之接触. 结果是争夺统治权的斗争, 如果猎户实体输了, 将损害猎户集团的极性.

同样地, 如果一个猎户座实体错误地与一高度正面的实体接触, 可能会对猎户座部队造成大灾难, 除非这些十字军(Crusaders)能够将这正面实体之极性消除. 这种结果几乎从未听闻. 因此, 猎户集团比较喜欢与心智衰弱的实体做实质接触.

发问者: 那么一般而言, 如果一个人与UFO或疑似UFO的对象有第一类接触’, 他必先注视这次遭遇的核心, 审视这事件对他的效果, 才能决定这是猎户座或联邦的接触, 对吗?

RA:
我是Ra,正确. 如果有恐惧与末日的感觉在其中, 这接触很可能是负面的. 如果结果是希望, 友善的感觉, 唤醒正面与服务他人的感觉,联邦接触的记号就很明显了.

发问者: 谢谢你. 我不想让第一册的相关资料给人错误印象, 所以我在此添加这些问题. 我知道这些不是永恒的问题, 但我相信为了得到完整的认知, 容我说, 这个方式是正确的.
以下我想问一些问题, 如果你不想回答 我们就跳过. 我想问, 如果可以的话, 联邦实体大多数的长相为何?

RA:
我是Ra,第四密度的联邦实体长相各异,容我们说, 从他们原先的肉体载具衍生而出.

发问者: 是否有些实体长得跟我们很像? 可以通过地球人的检查?

RA:
我是Ra,这样的特质多半属于第五密度的实体.

发问者: 我接受相同的答案也可以套用在猎户集团上, 对吗?

RA:
我是Ra,是的. 有没有简短的问题 我们可以回答?

发问者: 这次集会我问了许多过渡性质的问题, 我为此道歉. 我只是觉得这样子做, 才不会引起流浪者与其它读者 在读第一册时对UFO接触会有所误会. 如果造成任何麻烦 我感到抱歉.
我只想问 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帮助这器皿, 或协助这通讯?

RA:
我是Ra. 器皿情况很好. 请仔细守护各种器具的排列. 我的朋友,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去吧,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