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五十一场集会

(2006-11-16 21:07:20) 下一个

RA,第52
1981
5 19 


RA:
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与你们通讯.

发问者: 在前场集会中 你曾说: “另一种体验是其它银河系的第四, 第五, 或第六密度, 还有一些位于你们银河的个体.他们学到必要的人格修练将宇宙看为一整体,因而得以单凭借思想就能从一个几何位置移动到另一几何位置,具体化必要的载具我想问你 当你说 其它银河系的第四, 第五, 或第六密度, 还有一些位于你们银河的个体,你是否想说明 与这个银河系相比其它银河系有较多个体发展出人格修养的能力从事这类的旅行? 我这里说的银河系指的是凸透镜形状 拥有数十亿星球的银河系.

RA:
我是Ra,我们再次使用银河的一个不存在你们现今字汇的意义. 我们意指你们的星系.去假设其它星系比你们更能操纵次元旅行是不正确的. 我们仅只单纯地表示 除了你们星系, 还有许多其它的星系.

发问者: 谢谢你, 我想我正位于一个重要的关键之上,因为我认为进化的伟大工作关乎人格修养. 看起来 我们有两种实体在宇宙中移动, 一种藉由人格修练, 另一种藉由 你所谓的弹弓效应. 我不想讨论光速以下的速度, 因为我不认为那很重要. 我认为这题材很重要是因为我们讨论的主题是人格修练. 使用弹弓效应来旅行是否可以说是使用理智, 或左脑来认知, 而不是用右脑?

RA:
我是Ra,你对于这主题的觉察是广泛的.你穿透了外表的教导. 我们倾向不使用左右脑的分类词汇, 因为这样说是不正确的. 有些机能是同时重复存在于左, 右脑. 进一步说, 对某些个体而言,左右脑的机能是相反的. 无论如何, 这询问的核心值得一些思考.

你们, 做为一社会复合体, 所倾心的现代科技 不过是操纵智能能量的开端, 如果进一步发展, 有可能演化成能够使用重力效果的科技.

我们以下的词汇并不精确然而没有更合适的词汇了.使用科技来操纵外在于自我的环境 与透过心//灵复合体的修练来获得对自我在小宇宙及大宇宙的完整知识两者比较, 前者对于个人进化的帮助 远远少于后者的功效.

对于修练完成的个体而言,所有事物都是开放且自由的. 这修练不仅开启了宇宙, 也开启了进化的大门.
这两者差别在于 一个是选择搭便车到一个地方欣赏风景;另一个是选择走路, 一步一脚印, 独立且自由, 在这独立中赞美那行走的力量, 及觉察这美丽的机会.

相对的, 搭便车旅行者, 被路上的交谈及新鲜事物分散注意力, 且依赖他人的奇想念头, 一心只想着准时赴约. 搭便车旅行者看到同样的美丽, 但是没有将自身准备好, 在心智的根源扎实地建立这体验.

发问者: 我想我问这个问体好了解心智修练以及它们是如何演进的. 第四, 第五, 或第六正面(服务他人)密度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是否同时使用弹弓效应及人格修练从事旅行,或者他们只用一种?

RA:
我是Ra,正面导向的社会记忆复合体会尝试学习心//灵的修练, 然而对于一些已经拥有科技使用智能能量达成旅行的 群体, 他们会使用这科技同时学习更适当的修练.

发问者: 那幺我假设比较正面导向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有较高比率成员使用人格修练来旅行,是否正确?

RA:
我是Ra,这是正确的. 当正面第五密度移向第六密度之后, 事实上 已经没有一个实体会再使用外部的科技来达成旅行或通讯.

发问者: 你能否给我关于负面导向社会记忆复合体的相同信息? 即他们使用两种旅行方式的比率?

RA:
我是Ra,负面第四密度使用弹弓式重力光效应, 大概有80%的成员无法精通必要的人格修养. 到了负面第五密度, 大约有50%成员在某个时点获得必须的人格修养 能以思想完成旅行. 当第六密度迫近时, 负面实体被丢到困惑中因此很少尝试旅行. 当旅行发生时 大约73%使用 /思想.

发问者: 到第五密度的尾声, 正面与负面导向人格修练的内涵 是否有不同?

RA:
我是Ra,在极性上有显着的不同,但在完成必要的自我知识以达成人格修练上 却无不同.

发问者: 我假设人格修练, 自我的知识, 控制以强化意志 是任何第五密度实体都视为重要的事情.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实际上, 这些事情从第三到早期第七密度都是重要的. 唯一需要更正的细节是 你的用字: 控制. 了解到它对于认知的成长是没有助益的, 这点非常重要.一个实体不需去控制思想过程或一时的冲动, 除非这样会导致与一的法则不一致的后果.

控制似乎是获致修练, 和平, 与启蒙(illumination)的快捷方式.然而, 正是这控制使得进一步轮回经验变得必须 好平衡控制或抑制自我的后果.

与其如此, 我们欣赏并推荐你使用的第二个动词关于使用意志方面:自我的接纳,自我的宽恕, 以及意志的方向; 这些是通往修练人格的途径. 你们的意志机能是强有力的, 好比共同创造者. 再怎幺强调这机能的重要也不为过. 因此它必须被谨慎地使用, 对于走正面途径的人而言 需将它导引到服务他人的方向.

当人格变得日益强壮, 使用意志会有很大的危险, 因为它可能被潜意识地使用 从而降低这个体的极性.

发问者: 我感觉到, 你刚才所说的与为什幺这幺多流浪者(Wanderers)选择在地球收割时节降生于此 有个关联. 是吗?

RA:
我是Ra,你的感觉正确. 在记起那遗忘的记忆之过程中蕴含许多正面极化(polarization)的机会. 我们相信这是你询问的特定动力.如果不是 请再次询问.

发问者: 我想问为什幺这幺多流浪者(Wanderers)选择在地球收割时节降生于此?

RA:
我是Ra, 在地球收割时节降生有数个原因, 可以用自我, 及其它-自我来区分.

忧伤的弟兄姊妹降生的主要原因是提供帮助 其它-自我的可能性, 藉由降低地球的意识扭曲, 以及提供催化剂给 其它-自我, 促成收割量的增加.

还有两个原因与自我有关.

流浪者,如果记得 并奉献自身于服务, 将快速地极化. 如果处于较高密度其催化剂较为苍白(etiolated).

最后一个原因是 一个心//灵全体  社会记忆复合全体 判断一个体 或成员可以利用第三密度的催化剂 来重点式复习一个未臻完美的学习/教导. 这特别适用于那些正要进入或持续进行穿越第六密度的个体, 在那儿寻求怜悯  智能的完美平衡.

发问者: 谢谢你. 我对一件事有点好奇, 但并不是太重要, 我直觉地获得一些灵感兹叙述如下. 我可能是错的.
你提到弹弓效应,这个名词使我困惑. 我唯一看到的是你必须将能量放进一载具 直到它接近光速, 当然 这需要越来越多的能量. 接着出现时间的扩张效应 接着我认为有可能, 藉由旋转90°于原本旅行的方向, 由于某种原因改变了它的应用方向,也就是说你移动出 空间/时间 进入 时间/空间, 90°的偏向(deflection).随后 当能量在 时间/空间 被取走之后, 你会重新进入空间/时间 在能量爆发结束的尽头. 我的陈述是否有些许正确?

RA:
我是Ra,你所说的相当正确, 至少就你们语言容许的范围极限而言. 由于你的训练, 比我们更能表达这概念. 我们唯一的修正 是建议将你所说的90° 改成一个角度, 属于四维立方体(tesseract)的一部分

发问者: 谢谢你. 这只是桩困扰我的小事没有真正的重要性.
那幺 从有心跟随服务他人途径 的个人而言, 除了人格修练, 自我知识, 及强化意志; 还有什幺重要的事情吗?

RA:
我是Ra,你所说的是技术,并不是核心. 让我们来检验进化的核心.
让我们记得 我们都是一体,这是伟大的学习/教导. 在这合一之中蕴含着爱, 这是伟大的学习/教导. 在这合一之中蕴含着光,这是基础教导适用于所有存在物质的平面. 合一, , ,  喜悦; 这是灵性进化的核心.

第二顺位的课程是学习/教导 冥想, 及服务. 到了某个阶段心//灵复合体平顺地被激活, 藉由中心思想 平衡自身; 之后你所提到的技术就变得相当重要. 无论如何, 这完整神秘的宇宙 为一. 总是始于造物者 终于造物者, 而非技术.

发问者: 在上次集会中你提到来自八度音程的荷光者(light bringers),依我的了解他们来自于我们这个所处之音程之上提供我们毕业所需的光?你可否告诉我更多关于荷光者的事, 他们是谁, 等等?

RA:
我是Ra,这是最后一个问题.
我们所说的八度音程密度 同时是末后(omega)也是起初(alpha), 无限宇宙的灵性密度再度成为中心太阳或造物者. 然后一个新的宇宙诞生了, 一个新的无限, 一个新的理则包含一切造物者曾经历的过程. 在这新的八度音程中 也有一些流浪者. 我们对于跨越八度音程的边界所知甚少, 除了知道 这些存有来这里帮助我们八度音程 达成理则的完整. 此刻有任何简短的询问吗?

发问者: 我唯一想问的是: 有没有什幺我们可以做的, 好增加这器皿的舒适度, 或改善这通讯?

RA:
我是Ra. 这器皿的肺部有些扭曲, 但由于肉体良好的姿势已经得到很好的补偿. 一切都好. 我的朋友,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去吧, 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