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解梦---凯西之实用技巧8-2

(2006-11-14 11:00:54) 下一个

 

梦见灵性导师

 

灵性提升的梦境会描述为与高层灵魂或光的存在的接触。可以想像到,凯西解读中的这个类别总以基督的形像出现。在每一个案例中,解读肯定这种经历的有效性---尽管有些时候说调谐并不完美,但仍是的显现之梦。

 

在解读137-127中,一个人说在梦中他感觉到导师的出现。梦里发生的事件是一支手枪向他开火,他想像自己成功地止住将射向他的子弹。凯西的解释说他的这个经历包含很有价值的、与导师关系的课程。梦者被告知,当他认识到他设立的寻求导师的理想时,自然的力量---在梦中被描述为子弹---将会被他内心的力量所臣服。但他接下来的问题更为重要:

 

-14:我如何实现之?

-14:让你的意愿与上帝的旨意合一:在静寂里、在当下时刻、在不断寻求中、完全地奉献自我于上帝的意愿、寻找的指引。 (137-127)

 

这个回答告诉我们在唤醒导师出现之梦的几个关键元素:将我们的意愿与上帝合一、学会静穆冥想、掌握当前时刻的意识、有强烈的寻求欲望、需要的指引。

 

在另外一个更为直接接触基督的梦里(解读900-315) ,梦者谈到看见光---他认为是另一个意识体。这个意识体同他对话,称自己为基督。然后基督显现在梦者的面前,穿着白色飘逸的长袍,并开始与意识体合而为一。梦者在那一时刻有对导师话语的深刻理解的经历。下一个画面是运用他刚刚经历的。导师将他带到棕榈泉宾馆,在那里许多富裕和有影响力的人士在聚会。他的梦在继续:

 

我们一起在棕榈泉宾馆,里面有许多富裕和有影响力的人士。我走到一群人前面,有人在开关于女性的玩笑,我加入了他们。导师从我边上经过,走出了大门。我知道我应该跟随他,但我还是留下来同那些人在一起,我对他们说:这里的许多人我不认识,我以前认识很多。我总与RobertLehman在一起。这么说是为了给那些朋友一个印象---我曾经有非常有影响力的友伴…(900-315)

 

从这里开始,梦就变得混淆和麻烦。与导师的接触没有建立起了。

 

凯西的解释肯定了这次接触,同时指出一个重要的课程。梦者因着其选择,而丢失与导师的夥伴关系。他选择被物质世界无常---很高的社会地位---的荣衰所吸引,所以丢失了梦开始部分的调谐状况。

 

这个例子明确了在与圣灵接触的梦里,正确的反应是很重要的。必须有开放和信任---如梦开始部分展示的那样---和持续的调谐。在这样非常有意义的梦境里,我们仍需面对选择:是更为和谐于基督意识还是会引发调谐的丢失。

 

另外一个需要考量的重要元素是梦境回忆后的正确反应。我们已经讲过保持和整合醒来的生活的重要性,另外一点就是以希望代替恐惧和忧虑。下面的信息包含了对梦的正确反应:

 

-7[413] :请告诉我这个梦的重要性:926日晚在梦里看到导师。

-7与自我中不要对梦境的景象有什么害怕或者忧虑,而应该认识到被领着,因为是指导者、是给予者、是人类的保证。(262-55)

 

在另外一个例子里,梦者报告说看见耶稣(解读900-114) 。梦者在梦里对所有人高喊我们可以象他一样---我证明!但是没有人相信他。然后梦者走进一间商店,又一次看见一个人---感觉是基督。一个附近的妇人对梦者说,难道他不是非常好的神吗?梦者仍然保持先前的想法,对妇人说:你可以成为他那样。妇人没有信服,反驳道:噢,你不能象他。你是软弱、糊涂的人类。梦以梦者的一个痛苦的问题结束:为什么人们不相信他的信息。梦的结尾有一个声音---听起来是来自基督--再次肯定了他的信念的正确性。凯西对这个梦境这样评论:

 

这里我们看到,个体的灵性元素接近了这种状况:进入圣灵之地,在那里获得来自的力量和智慧

此个体给出这样的信息:那些寻求---导师---的人们,就会发现祂。(900-114)

 

最后,我们来看一个凯西资料里最为激动人心的接触基督报告---一个凯西自己的梦。没有对此梦做出解读,可能是毋需解读,因为梦本身已经说明了一切。这个梦不是为了证明凯西有什么特殊地位。我们每个人在人世间都有一个特殊的任务,每个人也可以有类似的梦。这个特殊的体验似乎在说上帝与我们一同做工---有一个关于地球和人类的整体计划。

 

[421212日午夜,凯西有梦:] 我一个人坐在前屋玩游戏,有人在敲前门。虽然是傍晚,但外面已经黑了。我开门看见一位陌生的先生说,凯西,我想请你今晚同我一起参加一个会议。一开始我说:我很少晚上外出,我妻子在家,家里只有她一个人。但是那人坚持我应该跟他走,於是我去了。走出来我注意到另外有一个人在街上等我们。我们走向海边,来到海边后我们还在往前走,但好像走在空中,向上,向上,直到我们来到看上去是个巨大的园帐篷。他说:我们要进去。我们接近入口处,他掀起门帘,我这才注意到与我同行的是两位著名布道家:Dwight MoodySam Jones。我们进入那个巨大的圆形帐篷,一种非常特别的光铺满这个地方。里面有很多人,每个人都穿着相同的白袍装。我认识的很少。在一边越来越多的人出现,直到满员。另一边好像有巨大的屏幕,好像远远的还有闪电。有声音伴随着闪电,不是雷声,而是风声,但空气并没有被搅动;耀眼的闪光没有形状,好似一片云,非常美丽。我问一个同伴那是什么,回答说上主将同我们讲话。

然后一个清晰、强壮的声音发自云彩和闪电,谁去警告我的孩子们?一片寂静。声音有一次响起,谁去警告我的孩子们?从王座前面走来了导师,身着白袍。他说:我会去警告我的孩子们。回答道:不,你回去的时间还没有来到,谁去警告我的孩子们?然后Moody开口先生说:为什么不派遣凯西,他现在此。

然后导师说:天父,凯西将去警告我的孩子们。

我们都会帮助的。宏伟的齐声。

(选自凯西解读资料系列第四册,梦和做梦,第一部分439-440)

 

(略去没有认识到基督的梦、总结和练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