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3第五十一场集会

(2006-11-14 10:58:02) 下一个

《一的法则》
卷三

http://www.llresearch.org/library/chinese_translation.htm
By Ra,
an humble messenger of
The Law of One
中文化&批注 by Terry Hsu.
特别感谢 JimMcCarty 之协助. (原作者之一)

前言
1981
年一月15, 我们研究小组开始接受来自社会记忆复合体 Ra的通讯. 从这通讯里头, 沉淀出一的法则以及其中的一些变貌
这本书包含一份与Ra 沟通之精确抄本, 只去除一些个人的材料, 收录第51场集会到第75场集会的全部对话.

这本书预先假定我们对UFO(不明飞行物)现象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如果你对于UFO现象不那么熟悉,可以阅读我们多年研究的成果, UFO的秘密(Secrets of UFO)一书, 可能对你了解本书有帮助.再者, 你可以从书名得知前面还有两本书:一的法则卷二 卷一, 一共50场集会. 如果可能的话, 我们鼓励你从卷一读起 以获得完整的概念.

Ra
通讯持续了106, 印刷成4一的法则系列丛书,(: 其实还有第5, 收录所有原本被删除的个人资料)你可以在地方书店, Whitford 出版社, 或从我们这里购买. 如果你希望接受我们的每季快讯, 收录我们目前最佳的通灵纪录, 请写信告诉我们.

一的法则卷三专注于讨论各种平衡能量中心的技巧,以及有效率的极化(polarization) 因为我们地球已经准备好进入第四密度. 时间/空间 以及 空间/时间的进一步探讨;关于冥想与魔法的不同派别的讨论; 还有关于心灵攻击, 包括猎户集团的资料; 最后本书以粗略地窥探原型(archetypical)心智做为结尾.

L/L Research
Louisville, Kentucky
March 17, 1982

RA,第51

1981 5 13 


RA:
我是Ra,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 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与你们通讯.

 

发问者: 一的法则卷三的开端, 我有几个相当重要的问题要问.首先是澄清关于收割的最后疑点, 我怀疑是否有人在监督收割的过程, 如果有, 为什么需要这样的监督以及它是如何运作的? 既然一个体已经可以从他的紫罗兰色光芒决定收割程度, 还需要存在体监督收割过程? 或它是自动进行 无须监督?

RA:
我是Ra,在收割的季节, 总会有收割者(harvesters), 果实会自然成熟, 但需要有些监督以确保果实被妥当地放置, 没有擦伤或瑕疵.

照看的收割者有三个层次.

第一类属于地球层面, 可以称为天使的(angelic). 这类的保护者包括心//灵复合体之总合, 或称为高我; 以及被吸引之内在次元个体.

第二类守护这过程的个体来自星际联邦, 他们拥有此荣耀/义务站在光/爱的边缘, 以确保那些被收割的个体不会因困惑或无法与高我接触而跌倒或坠落. 这些联邦成员会捕捉那些跌落的人, 将他们带入正轨 继续光的旅程.
第三类看顾这个过程的群体, 你们称为守护者(Guardians), 这群体来自于比我们高的八度音程(octave), 他们以此方式服务做为荷光者(light bringers).

这些守护者以精巧, 近乎苛求的方式提供精准的光/爱放射, 如此每一个体的精确光/爱振动能被确认.
因此 收割固然是自动发生的根据紫罗兰色光芒的放射决定收割标准这点是不会改变的.然而, 围绕周围的帮助者可以确保妥善的收割, 好让每一个体都有完全的机会表现他自身的紫罗兰色光芒.

发问者: 接下来的问题 我觉得是过渡性质的问题; 然而这是一个密集研究飞碟现象的朋友问我的问题. 如果你认为这问题不重要, 我们可以跳过, 我被问到第四密度的飞行器如何到达这里 因为物体接近光速时其质量会趋近无限. 我的问题则是 为什么会需要飞行器?

RA:
我是Ra,你问了好几个问题, 我们将依次回答. 首先, 我们同意这题材是过渡性质.其次,从远方来的个体 大多数不需要飞行器. 这个询问涉及你们还没有的知识, 我们将试着在可以陈述的范围内回答. 有一些第三密度的个体学习使用飞行器往返各星系, 他们所受到的限制是你们理解的. 然而, 这些个体学习到使用氢的方式与你们目前的认知不同. 纵使如此这些个体依然花很长的时间 在星际移动. 于是这些个体使用降低体温的技术(hypothermia)延缓肉体与心智的新陈代谢以抵挡长期的飞行过程. 这些个体来自天狼星.

还有其它两种,其一是来自你们银河系的第四, 第五, 或第六密度, 他们能够使用一种能量系统可以将光速视为一种弹弓然后到达任何想去的地方, 以你们的观点而言几乎不花任何时间.

另一种体验是其它银河系的第四,第五, 或第六密度, 还有一些位于你们银河的个体. 他们学到必要的人格修练(personality discipline)将宇宙看为一整体, 因而得以单凭借思想就能从一个几何位置移动到另一几何位置, 具体化必要的载具, 以包围个体的光体.

发问者: 我假设猎户集团的降落属于后者的体验,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猎户集团属于倒数第二与之后的种类.

发问者: 为什么需要一个载具来达到交通(transition)的目的? 当你, Ra的身分前往埃及 你只用钟型的飞行器,但你是以思想来制作它, 你能否告诉我为什么要用一个载具, 不干脆显化身体就好了?

RA:
我是Ra,透过集中心力, 思想型态转变成载具 做为一动力器, 我们不会选择心//灵复合体做为这类工作的焦点.

发问者: 谢谢你. 我有些推测要说, 你可以告诉我哪里说错. 首先我们有七个光体(body)对应到光谱的七种颜色, 那创造这七个光体的能量是一种普遍的能量, 它流动到我们的地球环境, 然后流经七个能量中心, 我们称为气轮(chakras), 以发展并完美这些躯体. 每一个光体多少与我们的心智轮廓(mental configuration)有关联, 使这些光体完美是心智轮廓的功能之一; 透过心智轮廓我们或多或少能够阻挡流入的能量然后创造七个光体.你能否评论我刚才讲的内容之对错?

RA:
我是Ra,你的陈述大体上是正确的,使用心智轮廓这词汇却是过分简化流入能量被阻挡的过程. 心智复合体与心灵, 肉身复合体的关系不是固定的. 因此阻挡(blockage)可能发生在灵与心之间, 或身与心之间, 在许多不同的层次. 我们重申每个能量中心都有七个子颜色(sub-colors),为了方便之故, 容我们如此说. 灵性/心智阻挡 与心智/肉身阻挡综合在一起可以影响每一个能量中心以几个不同的方式.由此你可以看到平衡与进化过程的微妙特质.

发问者: 我不大确定以下的问题是否会带来有益的收获, 但我还是想问, 因为它似乎提供某种线索. 在这本书 大金字塔的秘密 1(SECRETSOF THE GREAT PYRAMID)的背面, 有几个埃及绘画的复制像, 有幅画内容是几只鸟飞过水平的实体, 你可以告诉我那是什么, 是否与Ra有任何关系?

RA:
我是Ra,你所说的绘画是许多扭曲作品的其中之一, 这些绘画扭曲了我们对于 死亡乃通往进一步体验之大门 的教导, 这些扭曲关切特定的过程 即处理所谓的死亡// 复合体. 以你们的哲学角度, 或许可以称为诺斯底教义(Gnosticism): 也就是相信一个人可以透过仔细安排的活动, 概念或标志 来获致知识. 事实上, 肉体死亡的过程 如我们先前所述: 会有援助随时可得, 对于死者周遭的人而言 死亡时唯一需要做的是:放下那个离开肉体的个体, 即使内心悲伤 仍然赞美这个过程. 而不是各种仔细安排且重复的仪式.

发问者: 你稍早曾提到能量中心的旋转速度, 我假设那与能量中心的阻挡机能有关, 也就是说当能量中心的阻挡减少 旋转速度就越快, 同时流入的能量也越大. 这个假设是否正确?

RA:
我是Ra,你说的有部分是正确的.在起初三个能量中心, 能量不被阻碍的情况下 会产生旋转速度. 当一个体发展到较高的能量中心时, 这些中心将会开始透过形成水晶结构来表达它们自己的特质. 这是较高或更平衡的能量激活型态, 将空间/时间 的能量转化为时间/空间的特质, 并加以规则化, 保持平衡.

发问者: 你说的水晶结构是什么意思?

RA:
我是Ra,在较为开发的个体中, 肉身复合体的每一个能量中心都可视为具有独特的水晶结构. 每一个都有些不同 正如在你们的世界 没有两片雪花是相同的. 然而每一个都有规则的外观. 红色能量中心通常是车轮的形状, 橘色能量中心为三个花瓣的花朵.

黄色中心又回到圆形, 有许多切面(facet) 如同星星一般. 绿色中心有时被称为莲花形状, 水晶结构的顶点数目依该中心的力量强弱而有增减.蓝色中心或许有上百的切面, 并且闪耀着光芒.

靛蓝色中心是个较为朴素的中心,由许多基本的三角形或三个花瓣形状组成, 虽然一些老手已经把较低能量中心平衡好所以在此能创造更多切面的型态.

紫罗兰色中心的形状变化最少,有时被你们的哲学书籍描述为具有千个花瓣, 因为它是心//灵复合体的总体.

发问者: 现在我的靛蓝色中心有个感觉, 如果这中心完全地被激活, 完全没有阻碍, 是否我就不会有任何感觉?

RA:
我是Ra,这个问题, 如果回答的话, 会侵犯混淆法则 (the Law of Confusion).

发问者: 紧接着肉体死亡后, 你曾说主要被激活的光体是靛蓝色, 你说它是型态-制造者(form-maker), 为什么呢?

RA:
我是Ra,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问题.靛蓝色光体可以视为智能能量的模拟. 以小宇宙的观点, 它是, 以小宇宙观点, 一个理则.//灵复合总体的智能能量从造物者或智能无限中拉拔(draw)出自身的存在. 这造物者须同时以巨观与微观宇宙的观点来认知, 如同我们曾说, 造物者具有两个特质: 尚未被赋予力量的智能,称为一切万有(all that there is).

自由意志赋予一切万有力量,同时包括一切之造物者, 以及身为共同造物者(co-Creator)的我们, 这意志可以被靛蓝色光体或型态-制造者 所牵引, 它的智能被用来选择适当的位置,及经验的型态, 透过这个共同造物者或子子理则.

我是Ra, 此时可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 我唯一需要知道的是: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增加这器皿的舒适度, 或改善这通讯 ?

RA:
我是Ra. 一切都好. 你们是尽责认真的, 我们与你同在.
我的兄弟, 我们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去吧, 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